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因為肌膚瞬間變得好乾燥,痘痘也冒了很多顆,還有點失眠

因為肌膚問題有點嚴重,想想生理期也快到了

這根本是一連串的生理心理最糟糕的時期阿!!! 這時候我都會改用油類的做保養

#先前第一次使用油類剛好也是快到生理期,莫名的好用才發現油類保養得好

W.Shaffield 夏菲爾 是我在眾多油類保養中精選出來的品牌

當然因為要根治我最近的乾燥肌膚,所以我挑選幾項可以好好養護肌膚的保養品

活膚深層保濕 修護液/極致活膚精萃油/光感微導CC霜/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 

 

DSCF0389.JPG

DSCF0390.JPG

 

●關於W.Shaffield 夏菲爾●

W.Shaffield 夏菲爾有一個很美的品牌故事,感覺遼闊又氣派的感覺

品牌名稱是命名於多條河川匯集的英國夏菲爾,河川匯集的精華象徵渾然天成的美景與精華

主要是以純淨最接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去呵護極深層肌膚,讓身心靈做到平衡💕

 

●關於W.Shaffield 夏菲爾外包裝●

W.Shaffield 夏菲爾的外包裝則是走一個微微淡粉紅色系

讓女人在呵護自己的時候還可以保有少女心!!~好囉~我要開始從最基礎的保養跟大家做分享

 

DSCF0393.JPG

 

●W.Shaffield 夏菲爾 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

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面膜光用摸的就可以摸到滿滿精華液,濃縮原液體精華可以讓肌膚

做到✔淨白✔修護✔舒緩✔補水✔鎖水✔保濕,還含有五種以上舒緩敏感不適成分

可以安定肌膚,讓我這幾天的乾燥肌膚得到舒緩

最近真的是肌膚乾到都會有屑屑還會脫皮,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有拯救到我

 

6666.jpg

 

這是使用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前的肌膚,又蠟黃黑眼圈又深厚

臉頰上的痘痘印也很明顯,在敷面膜的時候我實在是靜不下來

很喜歡鞭打文章或是邊做腿部運動,所以面膜紙的服貼度也是很重要的

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的面膜紙是採用羽絲絨布膜非常的輕、薄、透,吸收力也很好

 

7777.jpg

 

面膜紙透到我臉上的曬斑都還看的到!!~再調整面膜上也發現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

彈力很不錯耶,不會因為拉扯就破掉,很方便做調整到最佳的位置

羽絲絨是用特殊品種的「天然棉花」精緻而成的隱形面膜,在敷面膜上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

低頭看手機也不會滑落,跟肌膚是完整親密接觸

 

CIMG0451.JPG

8888.jpg

 

敷完後肌膚光澤飽滿了許多,膚色也亮的一階的感覺,而且精華液不會很黏膩

肌膚變得很清爽,脫皮的部分也是改善很多,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敷在比較局部乾燥的地方做加強唷

像我就是鼻翼兩側最容易乾燥了,面膜上添加了大小分子玻尿酸鈉、傳明酸、熊果素、六胜肽

海茴香植物幹細胞、維他命B5、海藻糖、尿囊素、蘆薈萃取液、野洋甘菊萃取液

都是很天然又高品質的成分,肌膚吸收精華液後,就可以做基礎保養,讓我乾燥部位更滋潤

 

DSCF0413.JPG

DSCF0411.JPG

DSCF0415.JPG

 

●W.Shaffield 夏菲爾 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

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瓶身非常可愛,超粉嫩的耶!!~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有趣的是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的外盒中還藏著小抽獎,而且我居然抽中了!!!

我這個從小沒有偏財運的居然有這樣的小確幸,而且瞬間讓人有一種回到小時候

吃糖果拆開包裝盒的那種童趣感,盒中還有保養的小事項,真的是又可愛又有趣

 

1111.jpg

2222.jpg

 

敷完全方位極萃水導面膜後肌膚比精變得比較水潤,趁著最佳黃金時機,趕快在擦上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

讓肌膚不間段的深層吸收修護液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質地上是乳白色的精華液唷

味道上也很清香,因為質地很水潤,所以推開後延展性很好,產品上有添加環狀五胜肽、玻尿酸鈉

褐糖藻粹取、紅三葉草萃取精華、七葉樹粹取複方精華、水解膠原蛋白、甘草酸

尤其是環狀五胜肽和玻尿酸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保濕又鎖水,乾燥的肌膚更加緩和了

 

1010.jpg

 

活膚深層保濕修護液吸收力也很棒,修護力非常的高效,水分有被鎖進肌膚的感覺

肌膚細紋也淡化很多,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的,因為到早上我的肌膚還是會有點乾燥

到底~保養很重要作息也很重要,才有辦法做到最美的保養啊!!

因為局部乾燥問題真的蠻困擾的,所以在基本保養後,會做一些滋潤度比較高的滋養步驟

 

DSCF0397.JPG

DSCF0400.JPG

 

●W.Shaffield 夏菲爾 極致活膚精萃油●

極致活膚精萃油是做最後高效的保濕了,一滴就改善乾燥,是急救型的保濕聖品

精萃油中一盒有兩罐,比較特別的是精萃油可以用在臉部也可以用在頭髮上!!

想我擦試完臉部後,就會用手部的剩餘的油塗抹在頭髮上,有些人會覺得用油類的保養會太滋潤

但其實油類保養會比其他保養品還好吸收,像我肌膚是常常會很乾的

有時候擦上保養品才出門去做spa,但美容師還是都會說你最近肌膚很乾,精油吸收都超快的

我也是很納悶,明明才剛剛保養完才出門的,最後才發現我是屬於比較容易水分流失的狀態

#做辦公室都會了解阿,每天不是空調就是冷氣

 

DSCF0401.JPG

 

極致活膚精萃油的開口也很好取用,我真的是用過倒不出來的!!!!

而且油類保養對於我這種輕熟女就很適合,而且還特別跟媽媽一起保養,一擦完媽媽也好愛

適時的用極致活膚精萃油保養肌膚可以讓肌膚養出水嫩感,還可以

✔對抗老化 ✔迅速吸收 ✔保濕補水 ✔舒緩不適 ✔調理肌膚

雖然我說這很適合輕熟女,但是其實對於臨時要去約會得少女也非常適合,或是新娘用上幾個月一定可以美美出嫁

 

DSCF0403.JPG

DSCF0406.JPG

 

擦在手上的效果我覺得蠻明顯的,上面那張我的手背的紋路就超級明顯的

下面吸收完精萃油後手背紋路淡化超多,油亮的光澤保濕感也很足夠

這就是我要的油感保養阿!!! #吶喊 覺得我的鼻翼兩側脫皮有救

 

3333.jpg

 

W.Shaffield 夏菲爾的極致活膚精萃油我覺得在油類保養的價格上非常親民

是大家都很好入手,而且還可以在囤積的價格啊!~

精萃油味道很清香,還有療癒的作用,在我使用前還有一個儀式

就是把手心搓熱,搓熱的手心敷在肌膚上,先做一個肌膚點醒的過程

 

4444.jpg

 

極致活膚精萃油質地很清爽唷,根本就不符合他的名稱 哈哈哈

因為快速吸收力讓你來不及覺得油,內容還有添加植物性角鯊烷、澳洲堅果籽油

荷荷芭油、黃金蠶絲精萃、AP防護因子、肌因修護因子

肌膚上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男女也都可以用唷!! 不過孕婦就比較不建議

 

擦上極致活膚精萃油就為自己做一場精緻的按摩吧

對抗地心引力是需要時間來拉提的阿 還可以順便按摩淋巴消水腫呢!

 

5555.jpg

 

我很喜歡擦完極致活膚精萃油臉上滿是油光,但是又不油膩的感覺

晚上睡前擦完後就可以聞著香味睡覺,早上上妝還可以當妝前保養

另外,還可以加在CC霜內使用唷,讓妝容更加服貼

 

DSCF0417.JPG

DSCF0419.JPG

 

 

●W.Shaffield 夏菲爾 光感微導CC霜●

早晨起床總是很懶得化妝,但是又想要有好氣色,CC霜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光感微導CC霜很保濕,同時還可以提亮膚色,還有淡化細紋的功效

防曬隔離都有具備唷!!~ 不用擔心要另外擦上防曬

 

DSCF0421.JPG

DSCF0423.JPG

 

擦上後的光感微導CC霜膚色非常的自然,肌膚也透亮了一個階

手背上的曬斑也遮瑕的很好,珍珠光感的肌膚好像開了美肌唷 哈哈

光感微導CC霜味道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舒服自然,防曬係數SPF30 PA++

可以很完善的做好防曬呢!

 

2222.jpg

 

光感微導CC霜成分有含蝸牛保濕成分、玻尿酸、薰衣草精油、純水、海藻糖、玉米醇、荔枝萃

可以讓肌膚有個完美裸妝,毛孔上也隱形了不少,光感微導CC霜質地很像棉花糖一樣Q彈

推開後質地延展性很好,擦上後修飾肌膚很多,都快可以變BABY肌了

尤其是黑眼圈部分,遮瑕效果很好,可以少一道再多壓遮瑕的厚重感

 

3333.jpg

 

 

光感微導CC霜就像是我懶人救星,只要擦上後就可以去上班啦!!~

自然又水潤,一整天下來肌膚也不太會乾裂唷

 

CIMG0077.JPG

CIMG0082.JPG

CIMG0083.JPG

 

★☆★☆★W.Shaffield 夏菲爾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ffield/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s/

👉momo摩天商城 https://goo.gl/i6KMuR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