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是一個非常愛賴床的人,在起床時總是會把鬧鐘調三四個才會有辦法起床

一起床就是一個戰爭的開始,要快速的洗漱、快速的換衣服、還要保養後上妝

為了要趕快出門保養上的很快,當然上妝後也會相對不服貼

常常上班到一半臉就浮粉了,要卸掉也沒辦法,要補妝又擔心妝感太重,歸根究底這都是因為基礎保養做得不好

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懶人保養,主要就是希望可以快速保養肌膚之餘,還能快速吸收、快速上妝

最後發現了它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它可是日本樂天的熱銷品

 

DSCF0728.JPG

DSCF0730.JPG

 

                            ●關於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是日本原裝進口(製造) ,在日本可是暢銷的保養品

跟大家簡單介紹AFC這個品牌,AFC是日本唯一保健食品股票上市公司,擁有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

因此所有產品都是有經過嚴格的品質試驗的唷,唯有通過品質試驗合格的產品才可以販售及出口

AFC日本工廠更榮獲 ISO9001ISO14001認證,製造上可說是非常的安全又安心唷!!~

而且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是台灣跟日本同步販售

 

DSCF0732.JPG

DSCF0735.JPG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的外包裝很粉嫩可愛,瓶身很輕巧(一罐60g)

一罐即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霜、持妝乳,一瓶可以抵五瓶

在旅行上也非常方便,有了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就不用帶上瓶瓶罐罐,可以節省旅行箱的空間阿~

在現在忙碌的社會中,可以一分鐘完成保養,根本是專為懶人設計的保養救星~就是我啊~哈哈哈哈

 

DSCF0736.JPG

DSCF0738.JPG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質地很水狀,輕輕一推就會化開延展性很好

成份上有玻尿酸、玫瑰花萃取、膠原蛋白,味道上有淡淡的玫瑰清香

但我覺得也有一點點乳酸菌的味道 ,推開後肌膚上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3333.jpg

4444.jpg

 

一般面霜大家都會在晚上使用,因為怕用起來會比較厚重

但是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的質地很清爽,在悶熱夏天擦起來也很舒服

冬天擦則可能太清爽,需要額外搭配化妝水及精華液才夠滋潤~~~~💧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內的顆粒是採用微膠囊技術包覆的維他命,輕輕一抹就化開了,

看著顆粒慢慢消失還有莫名的療癒感覺 哈哈,五效合一的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把五種保養的功效全集中在一起

其中持妝乳是加強保濕,不包含潤色、遮瑕等功效對肌膚只有保濕滋潤,完全沒有負擔,也不須卸妝唷

 

5555.jpg

 

保養後的肌膚,保水度提升,肌膚也變得很有光澤,乾燥的感覺明顯消失了,在保濕、滋潤上我覺得效果非常好

尤其是上妝後妝感會變得很服貼,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因為擦起來很清爽

所以我在早上上妝前也會只擦上它,真的是好方便,大大節省早晨保養時間,也縮短晚上保養時間

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讓晚上擦上後也不用擔心髮絲會黏在臉上,還是可以好好的看我的睡前書

 

 

CIMG0175.JPG

CIMG0178.JPG

 

基本上我的臉是混合肌膚,但是偏乾,所以在晚上我都會擦上比較滋潤的保養

早上則是會擦上比較清爽的保養,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兩者都有兼顧到

讓我早晚都可以使用它,至於適用的膚質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的唷~(中性肌膚/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保濕度: ★ ★ ★ /清爽度:      /上妝後效果: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產品資訊★☆★☆★

👉這裡購買: http://https://goo.gl/P5bSZ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fc.care/

LINE@:@xgf9290f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