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人生中難免會有不完美或是不可抹滅的小瑕疵,其實都無傷大雅』

但妝容可就不一樣了,在彩妝上我們講求自然又完美

這樣才可以掩蓋過我們本身稍為的不足,像我的肌膚就是屬於黑眼圈比較重

還有一些痘疤的暗沉,在整體視覺上就會覺得氣色不好,還會有點小花貓的感覺

遮瑕上我就會比較重視擦上後的自然感,因為通常遮瑕都會比較厚一點,一不小心

總是會上的過厚,久而久之局部遮瑕就會乾裂,這樣面對人也會顯得很糟糕

 

DSCF0951.JPG

DSCF0952.JPG

 

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 的質地很滑順遮瑕力又很好,最棒的是三色的遮瑕

可以依照膚色去做調配,小清新的包裝很有森林系的感覺

這包裝我很喜歡耶,甜甜的又很高雅的味道,又是我很喜歡的白色調基底

 

DSCF0958.JPG

                                 

                                                                                              ●關於Dayla Cosmetics黛樂美妝●           
Dayla有一個有如神話般的寓意,源自於古希伯來文,象徵幽靜的山谷
秉持自然美妝、天然保養的理念要傳達給女人們,新品的包裝的森林系女孩更是大獲好評

讓自然的基礎保養x清新的彩妝做結合
 

現在還有送折價券,只要加入Dayla的LINE就可以獲得首購購物金折扣$100🎉

 

DSCF0954.JPG

DSCF0962.JPG

DSCF0959.JPG

 

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明亮肌 (12g) 三色的設計可以做到   提亮、修容、遮瑕
打開後還有莫名的療癒感阿!!~另外,還有附上遮瑕刷
不沾手就可以做到完美的妝容,也省去不同的彩妝弄花了底妝,這樣還會顯得妝容不均

 

DSCF0964.JPG

 

遮瑕膏質地很濕潤,也很好推開,主要是因為裡面有添加   蜂蠟、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C&E
玻尿酸
,尤其是摩洛哥堅果油與維他命C&E有兼顧保養的效果,特別針對 暗沉、痘疤、黑眼圈
跟局部遮瑕,遮瑕膏還有防水、防汗的效果,讓妝容可以一整天都美美的不脫妝  ,我也做了幾個測試讓大家看看

 

DSCF1042.JPG

DSCF1047.JPG

 

●虎口測試●

在手上做測試,發現紋路減少很多,局部也明亮很多

遮瑕力真的是效果很不錯,所以我又多方面做了小小的測試

 

DSCF1123.JPG

DSCF1139.JPG

 

●防水測試●

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本身有防水的功能,在夏天中非常實用,不怕汗水雨水來

就算去海邊玩依舊可以保持得美美的,用噴霧噴過後,看到臉上的水珠,就知道防水力有多高

 

CIMG0010.JPG

CIMG0082.JPG

1212.JPG

 

●痘痘測試●

因為生理期來痘痘都會狂冒,上妝的時候就會特別困擾,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

質地很濕潤,在遮瑕上可以有效地把痘痘紅腫的部分蓋掉

雖然痘痘本身一定會有浮腫的狀況,這蓋壓不掉,但是周圍的色差卻遮瑕得很好

 

鼻翼.jpg

 

●鼻翼測試●

在還未上妝前,我肌膚算是毛孔比較粗大的,上妝過後毛孔被遮瑕的挺厲害的

肌膚也變得粉粉,連鼻子上的痣也淡掉不少,感覺起來也不卡粉

 

11111.JPG

 

●眼周測試●

因為我本身是黑眼圈跟淚溝並存的,所以看起來都會有雙層黑眼圈

而且會感覺黑眼圈延展的很開,整體氣色也相對差很多

所以總是會感覺很累,就算精神很好還是會被人家問你很累嗎?

或是你不舒服嗎,這真的是沒有阿~~~

 

22222.JPG

 

基本上我都會用深色(1)的去壓淚溝的部分,接著再用中間色(2)壓上黑眼圈

先讓淚溝的陰影做填滿跟淚溝做到平衡,這樣才可以有效遮住黑眼圈

 

33333.JPG

44444.JPG

 

最後再用最亮的色系,壓在整個淚溝及黑眼圈上,做到完美的遮瑕,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遮瑕力很好
壓上的時候很服貼,也不難推開,滋潤度好,所以不結塊,把我這雙層黑眼圈都遮蓋的很好

 

CIMG0077.JPG

 

蓋上兩層的遮瑕也完全不會覺得厚重,還是很輕薄自然,也沒有任何結塊的感覺

其實遮瑕,我最看重了除了黑眼圈就是痘痘!!!~很乾的遮瑕膏遮完痘痘都會脫皮一圈
那真的超掉漆的,明明臉沒有很乾,但光看就覺得肌膚狀況是快崩塌的狀態阿!!~
不過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遮痘疤效果不錯,當然發炎的痘痘發炎凸凸的感覺還是有
但是紅的部分遮瑕的很不錯,也沒有脫皮的感覺

 

cats.jpg

 

那天也想來試試看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的持久度,來考驗一下DAYLA
整整出門在外八小時,外加中間還換了衣服會摩擦到妝容
遮瑕還是沒有脫妝,連我眼線都暈開了 #眼下就是眼線暈的黑黑的
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的持久度也是讓我蠻驚豔的,感覺我要換眼線了 哈哈哈

持妝度:   ★★★★/遮瑕力:   ★ ★ ★★★/防水度:★★★★★

輕透度:★★★★/不卡粉 :★★★

 

CIMG0166.JPG

 

讀者優惠:  折扣碼 con100  輸入後. 遮瑕膏可以立刻折抵$100

--------------------- DAYLA 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 產品資訊---------------------

▶這裡購買 :https://goo.gl/Vcxnh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ylacosmetics/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ylaasia

▶LINE@ :https://goo.gl/BG4abX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