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我去年對香氛產生好感後,總是尋尋覓覓許多不同的香氛小物

慢慢的在生活中香氛小物變成我每天紓壓放鬆的東西

但是當我發現佰花萃食品級純露🌹後,讓我很意外,因為它純天然成份可以飲用、保養

還可以當香氛使用~在生活上使用也是非常的方便👍

 

DSCF1631.JPG

DSCF1633.JPG

※純又稱為水精油,是利用蒸餾法取植物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的香味有非常多種,有大馬士革玫瑰/茉莉/洋甘菊/薰衣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才又購入的有✨大馬士革玫瑰/茉莉✨

兩種香味非常不同,大馬士革玫瑰味道很香甜;茉莉很舒眠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的外包裝就像是高級的酒瓶一樣,容量上也是很足夠一瓶都有500毫升

在使用上孕婦、兒童及特殊體質的建議要先詢問醫生建議做飲用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內部無添加人工香料、酒精、防腐劑,香味上都是最天然純正的花香味

 

DSCF1634.JPG

DSCF1637.JPG

DSCF1639.JPG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的瓶口設計的很好,很精緻嚴密,密封的很好

開法也是很簡單,輕鬆就可以開瓶,開瓶後建議要盡快使用完畢

或是放入冰箱冷藏,每一瓶純露都是400公斤的花朵去蒸餾出1公升的純露

蒸餾方式是以古法銅鍋蒸餾萃取,所以有效濃度0.3%~0.5%高於傳統10倍

 

DSCF1647.JPG

DSCF1641.JPG

 

 

食用上就來介紹天然茉莉純露吧!!~當然兩種純露都可以食用唷!!~

天然茉莉純露是採取大花茉莉,萃取方式為蒸餾,茉莉的花香比較濃郁

飲用上天然茉莉純露10-15毫升加入350毫升的水飲用就可以囉

當然還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飲品或食品中

 

CIMG0021.JPG

CIMG0025.JPG

CIMG0026.JPG

 

在早晨時,我都習慣會喝上一杯水,但是我又是那種水沒有味道又不喜歡喝

以前都會泡上一杯熱紅茶、綠茶...之類的,不過喝了佰花萃食品級純露後就變成我早晨得純露飲用水

喝起來茉莉花香很濃郁,讓人可以很放鬆,但味道上還是白開水

非常適合我這不愛喝水的少女阿!~😍😍😍

 

DSCF2010.JPG

DSCF2006.JPG

食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採用的是大馬士革玫瑰,也是以蒸餾的方式萃取唷~

味道很香甜,不愧是花中之王,玫瑰純露我喜歡裝成小包裝,隨身攜帶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是非常好的補水保濕劑阿!!~純露上很溫和,適合任何膚質

很適合女孩們使用唷!~

大馬士革玫瑰中有300多種營養成分,內有天然香茅醇、香葉醇..芳香的物質

還有有機酸、18種胺基酸成分,有益肌膚保養

 

CIMG0086.JPG

CIMG0088.JPG

在保養上有幾種保養方式,跟大家分享🙌

有時候懶惰時,我會直接用化妝棉沾取上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後直接做濕敷

也可以用在面膜錠上,讓面膜錠需取純露後做保養

 在沐浴泡澡上也可以加入純露唷,可惜我家中沒有浴缸,不然好想嘗試唷~

 

CIMG0090.JPG

隨身攜帶的純露,真的是好方便又清香,在現在的炎炎夏日中

就是要做到肌膚天天補水,才不會讓肌膚受到太陽的傷害

 

CIMG0078.JPG

DSCF2001.JPG

居家保養上,我喜歡把純露加入水氧機中,讓室內充斥著芳香

可以讓身心做達到放鬆,也可以助眠睡的香甜

加入水氧機中可以不需要稀釋,直接加入,味道上會更加濃郁🌀

 

CIMG0081.JPG

CIMG0082.JPG

都說女生家中都會香香的,就是因為這個小祕密阿!!~

另外,還有一個小方法唷~👇👇

 

DSCF2014.JPG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做環境除臭清香,噴在衣服或是浴室裡都會香香的~

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以下也跟大家介紹幾種不同方式唷!!

(圖擷取自官網)

 

CIMG0029.JPG

CIMG0032.JPG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使用上非常廣,主要就是因為佰花萃食品級純露夠天然

味道上也都很清香,不會有化學香精味,聞起來都很舒服

一用就成主顧,也讓我的芳香小物多一種選擇

 

--------------佰花萃食品級純露 產品資訊-----------------

這裡購買 :https://www.wewe.com.tw/collections/aromaticwat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we.com.tw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