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甜點真的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食物,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想吃一點甜點

就像是一種神奇的治癒藥一樣,當然心情好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要吃甜點

人家說女生的胃分兩個,這真的是所言不假,想吃甜點的心更是不分時間地點

有時候就是會瞬間很想吃,但是又懶得換衣服化妝出門去吃甜點

所以我這小饞鬼都會在冰箱裡備上一些甜點,但是在甜點的挑選上我就會很講究囉

我不喜歡吃死甜的甜點,所以在甜點挑選上就會特別看重成分

『LeTAO小樽洋菓子 』的蛋糕除了可以做到宅配,在家等甜點外

口感上我真的超級推薦,尤其是很怕甜的人,他們家蛋糕真的是不甜,又香醇

 

CIMG0046.JPG

CIMG0002.JPG

這次冰箱補給甜點我準備了三款,原味雙層乳酪蛋糕、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北海道澤西牛乳生捲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LeTAO小樽洋菓子 』

『LeTAO小樽洋菓子 』在台北其實蠻有名氣的,每次要到店面都需要排隊,所以這次我選擇用宅配

只要期待蛋糕到家就可以,完全滿足我這小小宅女得貪吃願望

●關於『LeTAO小樽洋菓子 』

LeTAO開業時有兩個名稱的精神,Nostalgic Modern/Northern Sweets Manner

(1)     Nostalgic Modern含意是在懷舊氣息的甜點裡,加入嶄新的概念

(2)   Northern Sweets Manner的含意為「傳達北國的人們享用甜點的方式」

       希望大家一提到北海道的甜點就會想到LeTAO ,使LeTAO成為北海道的甜點代表

這點其實蠻明確的,因為看到小樽洋菓子第一個就會想到北海道啦!!~

 

CIMG0005.JPG

CIMG0007.JPG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     (直徑12公分)   【點我參考】

在挑選蛋糕上乳酪蛋糕絕對是最受歡迎的蛋糕,但是蛋糕中的乳酪就是重點囉

一個乳酪蛋糕整體口感全都要看乳酪的好壞,LeTAO小樽洋菓子就是嚴選口感比較清爽的

義大利馬斯卡彭奶酪和口味濃郁的澳大利亞奶油奶酪

在外包裝LeTAO小樽洋菓子的包裝設計也很有日式感,圓形的木製盒子讓蛋糕更有質感

打開後更有蛋糕的詳細說明,內包裝上也很精細,包裝的密,就是為了讓甜點在送達時也是一樣新鮮

 

CIMG0018.JPG

每個甜點側邊都會有貼上賞味日期,讓人一看就知道賞味期限

讓人清楚知道享用甜點的最佳時間唷,雖然乳酪是冰在冷凍庫中保存會比較完善

但是甜點還是要在製作完的前幾天就享用完畢才可以吃到最天然美味的口感

 

CIMG0012.JPG

CIMG0014.JPG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一一層生乳酪慕斯,一層烤乳酪蛋糕體,每一口都很香醇細膩,

冰在冷凍庫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的綿密,放冷藏一段時間軟化的原味雙層乳酪蛋糕口改很滑順

奶香味更香醇,兩種保存法會有不同的風味

吞進後,還會有乳酪香殘留在嘴巴中!~ 不甜但是非常濃香

 

CIMG0017.JPG

最佳賞味期冷凍可保存至商品標示的賞味期限,在享用時就把蛋糕擺放在冰箱冷藏庫內解凍

這個真的一個人就可以默默吃完整顆耶!!~原味就已經夠精彩,但是還有巧克力口味

花妹就是個巧克力迷,看到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已經到了為之瘋狂的地步了

 

CIMG0020.JPG

CIMG0023.JPG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直徑12公分)   【點我參考】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外包裝跟原味的很類似,唯一的分別就是顏色上的不同

巧克力外包裝用棕色來做代表,所以就算冰箱塞滿了食材,還是可以一眼就看到想吃的口味

 

CIMG0022.JPG

外包裝上一樣有明確的賞味期限,其實不管什麼食物,在享用之前都是要先看清楚標示唷

好了~準備要來開箱給大家看一下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CIMG0031.JPG

CIMG0032.JPG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是加入調溫的巧克力,口感很滑順,滑順中還可以吃到可可醇的微苦口感

跟乳酪超級搭,上層是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和北海道奶油製成的慕斯,下層為澳大利亞奶油乳酪

和甜巧克力製成得蛋糕體,兩種搭配起來非常有層次

 

CIMG0034.JPG

雖然說是巧克力,但是口感上不會很甜,又可以吃到巧克力的濃醇香

每次下午茶切上一塊,就會很滿足,甜而不膩口

 

CIMG0037.JPG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捲     (長度約11公分)     【點我參考】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捲外包裝很有異國的風味感,食材原料都是使用高級的澤西牛牛乳

結合香濃馬斯卡彭起司,作為隱味的卡士的卡士達奶油,這是超好吃關鍵!!!!

奶油真的是很濃很濃的那種,還有面鬆軟的海綿蛋糕

原料都是採用北海道的優質原料,就算冰在冷凍裡也可以吃到蛋糕體的軟綿

 

CIMG0040.JPG

CIMG0045.JPG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捲我覺得奶油部分很精華,但是搭上麵包會有種中和香氣的口感

這很適合當早餐,當作一天的美味開頭,也可以當作下午茶享用

配上一杯熱熱的咖啡,讓下午的優閒時光更加的有質感

 

CIMG0058.JPG

CIMG0070.JPG

每次享用都會三種口味各切上一小塊,跟姊妹聊天享用甜點變成最期待得事情

也讓聊天的故事更添加了~~~~~~香氣❤❤❤

現在的甜點已經都很方便可以用宅配作配送,增加可以在家享用高級甜點的悠閒

還可以跟爸媽一起分享,我覺得這也算是另外的家庭日

 

-------------------宅配甜品 LeTAO小樽洋菓子    資訊-------------------------
▶FB http://bit.ly/2IWTgBw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