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0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夏天來了,忍不住都會想要去山上避暑或是外出遊玩

但是會發現蚊子變超多的拉!!!

尤其是小黑蚊,因為天氣熱又穿短褲,一天回家腿都變得慘不仁賭

所以都會習慣出門帶上華陀益生 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100ml)

保護自己,也讓夏天整季腳不會留下蚊子叮過的疤痕或是暗沉

 

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中興大學技術轉移合作的產品,防蚊效果可以長達一小時

包裝上也是很輕巧方便攜帶,外觀也很美觀

 

CIMG0305.JPG

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壓頭也很好按,單手就可以做按壓

而且可以噴的超級遠又多,我覺得味道上我很喜歡,

內有添加台灣原住民馬告精油成分,還有其他驅蚊植萃像是香茅

白千層、薰衣草、尤加利、薄荷、迷迭香

很多成分都是在精油中會看到的成分,所以聞起來很舒服,還有一點點淡淡檸檬香

不像一般防蚊噴霧藥膏味道很重

 

CIMG0306.JPG

CIMG0309.JPG

不管是在公園散步、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爬山

只要到比較有花花草草的地方我都習慣戴上它

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奔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不怕流汗會讓肌膚感覺不舒服,天然精油萃取質地也很溫和

不會刺激肌膚,身上留下清爽香味又不怕有小黑蚊靠近一舉兩得拉!!!~

 

CIMG0307.JPG

CIMG0311.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鬆噴在手上跟腳上再均勻推開就可以囉!!!

像我腳上會噴得比較多一點,而且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有一點非常棒概念

就是馬告精油是原住民香料作物"山胡椒",馬告精油是山上原住民朋友採集提煉的

除了有效利用台灣本土的資源,還可以促進偏鄉地區農產業發展

是很有意義的產品,這就是所謂用小行動,改變世界

 

CIMG0320.JPG

CIMG0326.JPG

CIMG0321.JPG

現在噴了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出去玩都不用擔心被蚊子叮了

還可以自在的在大自然中遊玩,不用因為被蚊子咬而掃興

 

CIMG0312.JPG

帶上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可以迎接美美又清新的夏天囉!!~

 

------------- 馬告植萃精油驅蚊噴霧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phyto-essential.com/product_d.php?lang=tw&tb=2&id=8&cid=21

粉專https://goo.gl/X8jCN6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