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夏天過一半,已經開始有人跟我說你怎麼變黑了!!!!!

聽到心頭都震了一下,美白真的是女孩們永遠的追求

因為想要多運動一點,所以我都會把摩托車停在離家或是辦公室比較遠的地方

想說可以多走一點路,結果一次忘記穿上防曬外套

兩次、三次,結果我變黑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嫩白肌膚的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是修護型的亮白霜,

主要針對肌膚做到美白、修護黯沉、斑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DSCF2889.JPG

DSCF2891.JPG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外包裝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的包裝上很精緻,還有像禮盒的紙箱

可以留下來當收納盒,要丟棄也可以環保地球做回收

是一個非常好的包裝盒唷

 

 

DSCF2895.JPG

CIMG0004.JPG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的瓶身是純白色系

就跟要把我們的肌膚變得像瓶身一樣透白

在按壓上非常的特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CIMG0007.JPG

CIMG0009.JPG

原本覺得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洞口上的小花真可愛

結果才發現是塞頭,連塞頭都做得精巧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主要是以按壓的方式讓乳霜擠出來

一次不用太多就可以做到潤白

 

CIMG0012.JPG

在質地上很結實,也很好推開

成份上有傳明酸、MELACLEAR2雙效亮白複合劑、

透明質酸鈉、醣基海藻糖、維生素E、胺基酸天然保濕劑

除了可以做到亮白肌膚、撫平細紋

 

CIMG0305.JPG

CIMG0308.JPG

使用上很簡單唷,只要在沐浴後,取適量擦於全身

(全身都可以擦拭唷!!~尤其是手肘附近可以加強)

並按摩到吸收為止

用我最近熬夜的黯沉臉來給大家看看

先試試看半張臉 哈哈哈哈

※請忽略我的巨無霸熬夜痘子

 

CIMG0309.JPG

CIMG0310.JPG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推開後很濕潤又白皙

乳霜在延展性上很好,可以邊做按摩邊均勻擦上

感覺上肌膚會慢慢變得濕潤

 

CIMG0312.JPG

兩邊一對比,就會發現擦上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的那邊

亮澤很多,但這不是那種要卸妝的素顏霜

是保養品,但也可以當作出門前得潤色

 

CIMG0319.JPG

CIMG0321.JPG

全部擦上後肌膚很不會感覺到負擔,還比原本的膚色更亮上一階

擦上後就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在晚間作修護跟打擊黑色素,慢慢的把膚色養回來

但是除了擦上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還要在日常好好做到防曬

訓練好飛簷走壁的技術吧 哈哈哈哈

 

CIMG0329.JPG

 

----------------DORA BELLE 亮白修護乳霜 資訊-------------------------
喜歡這裡買http://bit.ly/2KXERWI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