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晚上保養間到囉! 來跟我一起做保養吧!

是說我最近肌膚變得有些敏感,肌膚開始有一點乾燥痘痘蠢蠢欲動

所以很多保養都先暫時更換成敏感性肌膚適用的保養

但是在睡前的乳霜,我還是會挑選比較滋潤一點的保養

讓肌膚更加穩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日本原裝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

是日本原裝進口 可以做到肌膚水潤又緊實有彈性

一罐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還有到80G的大容量

 

DSCF3386.JPG

DSCF3388.JPG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在包裝上可以看到很有質感

每罐乳霜還有附上小勺子,可以方便做挖取

讓乳霜可以在不污染的情況下保養我們的肌膚

 

DSCF3390.JPG

2222.jpg

在使用上只要取用約珍珠的大小就足夠囉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有點像棉花糖一樣柔軟

質地上很濃稠,推開後會有絲滑感

味道還會散發出淡淡清香

 

CIMG0292.JPG

3333.jpg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內有添加四種嚴選精油

有葡萄籽油、澳洲核桃油、植物性角鯊烯、甜沒藥醇

另外還有添加深入美白的熊果素跟修護的專利卵殼膜

超濃度的專利卵殼膜可以讓膠原蛋白做到增生

更有超強的修護力、鎖水保濕呵護

還可以預防痘痘的滋生

乳霜的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保養整個臉部

 

CIMG0298.JPG

CIMG0299.JPG

擦完後肌膚很滋潤,吸收後肌膚不會黏密

很保濕舒爽,這時候就可以睡上好覺囉!!

擦上一陣子之後肌膚慢慢開始恢復穩定

也細緻很多❤❤❤

 

CIMG0333.JPG

 

---------------- ALMADO Ode卵殼膜煥白瞬效霜 資訊-------------------------
▶官網:http://bit.ly/2ufzpEh

▶粉絲團:http://bit.ly/2MgqVEv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