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9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我是個膠原蛋白控,每天都要吃上膠原蛋白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膠原蛋白成效很慢,但是在我吃的幾年裡

有天突然去醫美要做雷射時,醫師突然問我幾歲

說完後,醫生說我肌膚彈性保養得很好,就開心的跟醫生說

因為我有吃膠原蛋白阿!!~哈哈哈哈

我本身習慣是在家會買一包大包的膠原蛋白,但是還會另外購買獨立包裝的

不過今天我是要跟大家分享大包裝膠原蛋白

也就是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DSCF3401.JPG

DSCF3403.JPG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一包350公克

份量非常足夠,一包可以吃很久!!~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內是使用日本兵庫縣魚膠原蛋白

一包就等於50天份! 每一份都包含5200毫克的膠原蛋白

真的是吃好吃滿,小分子的膠原蛋白也更好吸收

 

DSCF3405.JPG

CIMG0337.JPG

在食用上每次只要一尖匙,再加入飲用水或是飲料中攪拌均勻就可以使用囉!!~

其實我第一次吃膠蛋白大概是25歲,那時候人家說

過了25歲的女人就會肌膚就會開始溜滑梯,所以緊張的開始吃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腥 (那是後是吃別的牌子)

但後面吃到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就覺得味道很香純

完全不會腥,因為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成分很單純

只添加美國進口的非基改豆奶粉抑制餘味,加上燕麥纖維及乳酸鈣

成份上還有無添加蔗糖、人工香精、人工抗氧化劑、人工防腐劑、人工乳化劑

人工色素、人工奶精~~~吃起來很安心,越吃可以越美麗

 

CIMG0338.JPG

哈哈,其實我覺得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真的只有奶粉的香味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貪甜,直接吃!!~

※不過直接食用也有可能被嗆到,好孩子別學 

但是害怕的人就可以添加到食物內或是茶水中唷

 

CIMG0344.JPG

CIMG0347.JPG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飲料,所以在工作忙碌之餘

就會直接加入水開水中飲用

邊忙碌邊還可以滋養肌膚,在膠原蛋白上已一天用量為主

多吃也不會更好,所以不用猛挖狂挖

 

CIMG0340.JPG

CIMG0341.JPG

吃膠原蛋白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

就算現在已經三十歲了,但肌膚還是有飽滿的蘋果肌

另外,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如果在食用上有任何問題

都請先停止食用,孕婦、哺乳媽咪還有孩童也先避免食用唷

其他跟我一樣每天為了即將踏入30歲的女人們

好好為肌膚奠定年輕基礎吧!!

 

CIMG0352.JPG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  資訊-------------------------

▶粉絲團:http://bit.ly/2MD0MzE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