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1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肌膚保養上其實已經跟大家分享過蠻多的,但是卻沒有跟大家分享過胸部保養

主要是我也是小胸一族,感覺分享有點沒有說服力阿

但是想想後,美胸保養是一件大方的事情,大胸小胸皆要保養~

於是,這篇文章就出來了

先前對於胸部保養我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像是在乳液中加入一點珍珠粉做按摩

但是前面程序就會比較麻煩,因為要做乳液跟珍珠粉的調和

有時候就會偷懶下去了....,現在我都改用蠶絲TEP胸膜來做美胸保養

 

【蠶絲TEP胸膜品牌故事】

蠶絲TEP胸膜象徵鳳凰展翅的亮麗蛻變,公主肌的美麗宣言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美麗公主.期待著與世間一切美好的邂逅.

修緣興業讓我們遠離環境汙染.發掘深海資源.萃取並供給身體純淨的營養源,

喚醒體內最原始的生命力,以天然能量養護您美麗的肌膚.給予肌膚最純淨、無汙染的營養源

 

DSCF3914.JPG

DSCF3917.JPG

蠶絲TEP胸膜一盒中有八片裝,保存方式跟面膜一樣,冰進冰箱中就可以囉

每一片蠶絲TEP胸膜都有前導液5ml、微量元素精華液23ml

在蠶絲TEP胸膜背後還有很詳細的說明,大家都可以很方便的上手

 

DSCF3916.JPG

蠶絲TEP胸膜內有大量的海洋微量元素萃取膠原蛋白,所以每一片都非常珍貴

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海洋深層水是在海深度200公尺以下,保留許多礦物質及20多種微量元素

非常得營養又純淨,人體也很好吸收

 

CIMG1362.JPG

因為蠶絲TEP胸膜是全透明,為了尺度問題,我用膝蓋來做分享

這樣可以更感受到蠶絲TEP胸膜帶來的滋潤

 

先以前導液做濕潤的保養,蠶絲TEP胸膜的前導液就是海洋深層水

記住大家不要一次剪太大洞,不然會到一個措手不及

一點一點的倒出後做保養就可以囉!!

 

CIMG1363.JPG

擦上後,膝蓋變得很濕潤,這時候可以搭配按摩來刺激胸部的穴位

也可以順便檢查胸部有沒有硬塊,所以我都說每敷一塊胸膜

就是自我檢查時間,還可以兼顧保養

 

CIMG1365.JPG

蠶絲TEP胸膜一包中就有兩片胸膜,還沒有拆開包裝就已經摸到

滿滿的精華水,水分一樣是珍貴的海洋深層水

水份也很足夠,可以吸滿整張胸膜,在拆開前我都會左右壓一壓

讓胸膜均勻吸收海洋深層水。

 

CIMG1367.JPG

胸膜部分就是採用100%蠶絲膜布材質,非常輕薄、親膚

膜布很細緻好觸摸,完全沒有粗糙感

在敷的時刻,還可以繼續按摩胸部,按摩胸部上只要由下往上

由外往內,把每寸肌膚都按摩到,也讓胸部不外擴更加緊實

大約敷15~30分鐘就好囉~

 

CIMG1370.JPG

敷完後肌膚變得亮澤起來,暗沉部分也淡了許多的感覺

而且很飽水,可以輕輕拍打,讓精華全部吸收進去

 

CIMG1371.JPG

CIMG1379.JPG

蠶絲TEP胸膜的膜布很大一塊,大胸不怕敷不到,小胸賺到敷更多 哈哈哈哈

 

CIMG1381.JPG

CIMG1388.JPG

但想要完美的胸,還要搭配飲食跟運動效果會更好唷

 

CIMG1430.JPG

 

------------- 蠶絲TEP胸膜    資訊-----------------------

 

官網  http://tepmask.strikingly.com/

粉專https://goo.gl/Yhfqii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