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3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本篇文章與倩碧CLINIQUE合作」

其實我本身肌膚算是很乾的,常常去做臉的時候,都會聽到美容師說

「你肌膚怎麼這麼乾」,但我都會心頭一驚!! 殊不知我出門前才剛剛敷過臉.....

但被喊這麼一下,誰敢說出口!!!!!!!!!!!!!!!!!

最後才發現除了本身肌膚乾燥外,因為肌膚敏感

加上很多髒空氣、冷氣房、還有作息飲食都會造成肌膚問題

剛好這次收到倩碧CLINIQUE的邀約,就想試試看

也剛好做一個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DSCF4228.JPG

DSCF4225.JPG

這次體驗的是倩碧CLINIQUE50年經典傳奇組合(溫合組─適合混合偏乾/乾肌)

一組中有🔸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平衡修護奇蹟乳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隨身瓶)🔸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隨身瓶)🔸平衡修護奇蹟乳(隨身瓶)

這次比較特別還有化妝包的部分,在外包裝上也是很有質感,呈現繽紛紫色

但我已經期待要拆開包裝了!!~

 

DSCF4231.JPG

DSCF4230.JPG

就連化妝包都是經典的紫色,而且拉鍊的造型更是特別

正是倩碧CLINIQUE的『C』字

這組保養是以簡單角質保養哲學為出發點的保養聖品

每天簡單三步驟就可以有效讓肯亞大地的肌膚,變得水潤阿!

 

DSCF4233.JPG

50年經典傳奇組合(溫合組─適合混合偏乾/乾肌)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200ml (正貨)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487ml (加大容量/正貨)
✔平衡修護奇蹟乳(正貨) 125ml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60ml
✔平衡修護奇蹟乳30ml
✔ 化妝包

 

 

DSCF4237.JPG

DSCF4238.JPG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200ml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有一個很有質感的霧面瓶身,容量上也是很足夠

我最喜歡的就是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的淡淡清香

倩碧CLINIQUE的瓶身設計上都很特別

採取用轉的方式,很方便作卡榫,就算出門在外也不怕擠壓到

 

1 (2).JPG

3333.jpg

1 (10).JPG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質地上膠感很濃稠,擠壓大約五元大小就可以囉!

加水後搓開,泡沫算是很多很細緻,早晚都可以使用

洗起來感覺上也很水潤感可以先讓乾燥肌膚做到清潔跟保濕

這樣的保養方式就像是種花一樣,需要翻土、施肥、種植、開花

每一個步驟都是細心去灌溉,打掉基底去施肥,讓肌膚可以有效改善

 

1 (14).JPG

洗完後,肌膚潔淨力很好,油脂也減少很多

肌膚水潤感也有提升,主要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比較乾燥

有脫皮的地方,都減少不少,這點讓我比較意外

三步驟保養每天早晚都使用,讓肌膚保養的更透徹

 

DSCF4235.JPG

DSCF4236.JPG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487ml

要跟大家說說,倩碧CLINIQUE是由皮膚醫生調製而成,根據各種肌膚的需求而設計出不同的配方

在溫和潔膚水上分別有分為四個類型,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肌膚去挑選

第1型:極乾性至乾性膚質

第2型:混合性偏乾性膚質

第3型:混合性偏油性膚質

第4型:油性至極油性膚質

我的肌膚類型就是混合性偏乾性膚質,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容量上也超級大

在開口上是非常方便的轉開頭,只要拿化妝棉在上面壓兩下就很夠量了

 

CIMG0148.JPG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會聞到一點點酒精味

擦起來有涼爽的感覺,一天大使用兩次,脫皮減少很多

毛孔也乾淨小了不少,而且我覺得我自己肌膚這樣用起來

痘痘也舒緩了耶! 本來下巴一堆爛痘都開始慢慢緩和下來了

感覺上幫助肌膚在油脂分泌平衡上改善不少,肌膚穩定也會更好吸收保養品了

 

 

CIMG0149.JPG

CIMG0154.JPG

這罐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有添加水楊酸及葡萄糖胺可

就是清理老廢角質的秘密武器了,在使用上我會先擦拭過全臉之後

在濕敷在鼻子上,這是我最最乾燥的部分,所以我都會做加強

 

CIMG0169.JPG

使用完後肌膚透亮,微微的沁涼感也讓一整天曬得通紅的肌膚更舒適

當然,脖子也別忘記擦上了!

 

DSCF4239.JPG

DSCF4242.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

平衡修護奇蹟乳在妹妹的化妝桌上使用過後,老早就想等周年慶入手

剛好遇到這次體驗,也算是幸運

平衡修護奇蹟乳質地非常特特別,是淡淡的黃色,味道上也是淡淡香氣而已

質地上是很凝結型的乳液,平衡修護奇蹟乳延展性極好

所以用量上也省!

 

CIMG0158.JPG

CIMG0159.JPG

CIMG0160.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也是早晚使用,我個人覺得每次搭配三步驟使用

一周肌膚就有明顯改善

 

2222.jpg

擦上後就可以搭配按摩,讓肌膚做到吸收跟拉提的效果

平衡修護奇蹟乳也讓我的肌膚穩定性越來越好  #痘痘的消失可以說明一切!!

平衡修護奇蹟細列能符合各種膚質的量身訂做需求

所以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唷

 

CIMG0156.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吸收力不錯,不會黏膩

吸收完肌膚是很滑嫩的感覺

 

我覺得真正要改善肌膚問題,建議可以使用一周以上會明顯有感

像我個人肌膚容易脫皮的幾個部位(鼻頭、下巴)

就有明顯不同,在臉頰兩側的毛孔也緊緻不少,開放性粉刺也使很多

以前兩三天之後摸就可以摸到鼻子附近有顆粒感

現在每天使用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鼻子光滑許多

 

CIMG0111.JPG

 

 

------------- 倩碧50年經典傳奇組合資訊-----------------------

 

粉絲團  http://bit.ly/2wArN0f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