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年夏天的太陽越來越大,有時候臉上擦了防曬身體卻忘記擦

有時候又是臉忘記擦,導致肌膚有逐漸變黑的現象阿

加上朋友一看到我又用極度浮誇的口吻說『你也太黑了吧』

讓我心頭一驚,想說不行不行

該好好來美白一波了~✨✨✨

 

DSCF3919.JPG

DSCF3920.JPG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 (15g/瓶 )

涵沛Hanpeique的外包裝都會也給人家一種很奢華的神祕感

在包裝上也有詳細的名稱跟容量唷!!~

這條美白淡斑霜是涵沛Hanpeique2018年最新推出煥白淡斑霜,獲衛生福利部認可

具有嫩白效果,就連臉上的斑斑點點都可以清除掉

 

DSCF3923.JPG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內有3%高濃度酯化C可以預防黑色素生成

還有多重美白成分,擺脫肌膚斑點、暗沉老化

是全方位減緩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也很小巧好攜帶,完全不占容量

『打擊黑 斑走開 白回來』也是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的三大訴求

再結合衛生暑核準多重美白成份酯化C、傳明酸及鈉鹽左旋C

 

2222.jpg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質地上很結實,推開後延展性很好

用量上也很省,大約綠豆大小就可以囉

 

3333.jpg
成分中的酯化C能快速吸收進入肌膚底層, 深入肌膚對『深層聚斑點』和『淺層暗沉黑色素』

完全不用擔心夏天曬的曬斑在明年浮出肌膚,讓臉上斑斑點點越來越多

美白淡斑霜味道上也有淡淡清香,擦上後可以搭配按摩讓霜更加吸收

 

4444.jpg
局部可以做加強唷!!~

我都會加強臉頰兩側,這是最容易長斑的地方

還可以延展到脖子做按摩,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達到美白肌膚效果

 

CIMG0185.JPG

CIMG0186.JPG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吸收後不會黏膩

不過美白是長久的路,需要長時間保養才可以

如果只是想說擦幾次就達到效果,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勤做保養防曬才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環唷!!~

 

CIMG0005.JPG
 

-----------------涵沛Hanpeique 美白淡斑霜   資訊  -------------------------

官網:http://bit.ly/2MLh2T8

粉絲團:http://bit.ly/2LBOTOF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