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時間很快速,面臨十月婚禮一瞬間就快到了,

這時候我一直找尋保濕力高的高效安瓶,這個非常時期

肌膚就是要好好對待,才可以當一個美美的新娘

剛好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推薦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系列,也被他的安瓶給燒到

心想,這就是我在尋覓的保濕安瓶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下手了,用了一個多月也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水潤

就一併分享給跟我一樣快步入禮堂的準新娘拉!!

 

DSCF3729.JPG

DSCF3731.JPG

雖然說要分享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但是女生麻~總是多逛幾下又帶上別的產品

看到很多媽咪們也很推面膜,所以也跟大家分享我用一陣子的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系列外包裝上走一個很有質感的黑白色系

產品上也有大大的LOGO印在上面

面膜上摸起來很厚實,摸的出來精華液上很飽滿

 

DSCF3733.JPG

DSCF3736.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是皮膚科醫師 唐豪悅 推薦的,我也看到很多媽咪也有分享

內有多重胜肽量能精華,多肽合一,可以重新啟動肌膚的年輕

我發現很多產後媽咪跟初老女孩使用上都特別有感

 

CIMG0444.JPG

CIMG0445.JPG

在面膜紙上使採用嚴選頂級杜邦天絲面膜,跟一般不織布比更柔軟輕透

質地上也相對比較溫和,在成份上牡丹、光果甘草、銀杏、菩提

另外還有PMT光子多肽(藍銅胜肽、三胜肽、六胜肽、寡胜肽24、天然亮肽

對於肌膚的彈力、水潤、舒緩效果都不錯

 

2222.jpg

CIMG0454.JPG

面膜紙很符合亞洲人的面孔,敷上後很輕透

而且很服貼,最深得我心的就是精華液很多

可以敷上後自由的做上自己的事情,不用躺著不動浪費時間

 

CIMG0513.JPG

CIMG0518.JPG

敷面膜的時間大概15_20分鐘就可以囉

這是敷面膜的黃金時間,敷久了反而會被面膜偷走水分

肌膚反而會更加乾燥,不過,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還算是很清爽

吸收感也不錯,可以感覺到肌膚水潤飽和

油脂平衡上也改善不少,肌膚光澤感提升很多

 

DSCF3740.JPG

DSCF3741.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就是我的重頭戲拉!! 在肌膚做完清潔跟保濕後

就要來加強保養了,之前就已經知道準新娘最愛搜刮的就是安瓶

為了要當天肌膚光采耀人,提早準備也是應該的

不然只有當天才上安瓶,我個人有點覺得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DSCF3746.JPG

DSCF3748.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超美超有質感

玻璃瓶身真的很高級耶,而且在包裝上很乾淨的是每個安瓶都附上擠壓頭跟蓋子

很多這種安瓶都是一個擠壓頭就用所有安瓶

我都會每用完一瓶就洗一次擠壓頭

真的比較麻煩,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質地上有點像是非常濃稠的精華液

味道上也只有淡淡植萃清香

 

DSCF3749.JPG

2222.jpg

CIMG0511.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可以做到超導修護,還可以提升肌膚修護力

多層次保濕(有機海藻玻尿酸、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日本專利奈米玻尿酸)

一般大家對於安瓶的印象大多是新娘專用,但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平日裡也可以做保養,方超級方便

 

每次約一顆綠豆大小就很足夠,保濕感非常好

 

CIMG0189.JPG

使用上也很方便,在清潔完肌膚後敷上一片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之後上化妝水,在使用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就可以睡一個好覺~

 

IMG_3738.JPG

身為一個快步入婚禮的準新娘來說,光子多肽超保濕系列非常好用

也讓肌膚快速恢復保濕狀態

 

 

CIMG0100.JPG

CIMG0101.JPG

 

 

------------------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系列 資訊  -------------------------

官網:https://www.naa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ref=br_rs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