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6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香氛啦!!~我深深覺得我可以開一個香氛專欄了

自從愛上香氛後,總是對不同居家香氛有研究

不過因為我本身會暈車,所以香氛類我還是喜歡僅限於居家香氛

尤其是蠟燭,讓我深深著迷!~

其實市面上很多香氛蠟燭都是專櫃品牌,價格貴上很多

有時候要買也會猶豫一下,所以我漸漸開始轉往手作的香氛蠟燭開始找尋

最後很開心認識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乾燥花。豆蠟 

 

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每一個都是手作,價格便宜很多

而且味道、造型不輸專櫃!!~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香氛蠟燭/香磚

 

DSCF4972.JPG

DSCF4974.JPG

DSCF4999.JPG

🔸香氛蠟燭-淡香薰衣草  容量:80Ml 約可燃燒7~8個小時

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非常特別,在蠟燭上都有乾燥花作為裝飾

外觀上超級美!!~又很大氣,除了自己可以使用外

送人也是很好的選擇,既美觀又超有質感,收到這種禮物會開心的飛起來吧!

 

店家也非常的貼心,在蠟燭上的小卡還是手寫的

讓人感覺很溫暖,就像這顆蠟燭一樣

在容量上我覺得非常大顆了! 這價格我只能說店家超級佛心

而且對於新手使用蠟燭,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上都會附上貼心小紙卡

讓人更了解香氛的作用

 

CIMG0346.JPG

CIMG0347.JPG

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都會伴隨我每一個夜晚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愛上香氛的原因

因為香氛可以讓人有安定、放鬆的效果

更可以幫助睡前舒緩情緒

我都會在晚上洗完澡後,就會點上香氛蠟燭,放上水晶音樂

幫助自己放鬆,這是一個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CIMG0335.JPG

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的蠟燭味道很濃郁,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香氣

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聞以來也很天然舒服

點上後,就會立刻變成樹懶,動作都會緩慢下來

自己也覺得安靜,空氣中都會瀰漫著舒服的香氣

 

CIMG0338.JPG

CIMG0339.JPG

就連洗澡化妝,我也喜歡點上蠟燭陪伴自己

燃燒後的香氣很持久,而且蠟燭做的很扎實,也有很多種香味

點燃一顆之後,就會開始想著下一次要購買哪種香味

 

CIMG0342.JPG

睡前也會點燃蠟燭,不過我都會在睡前就先把蠟燭熄滅

以防危險唷!!~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的蠟燭是我在市面上挑選我覺得CP值很高的

價格合理香氣讓有很天然好聞,就連份量也是比一般市面上的大顆許多

特殊的乾燥花設計更提升蠟燭的美感

讓居家環境不只有香味,更有居家擺設的感覺

其實,女人到達一個年紀,有自己的事業,不妨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蠟燭會是你的入門單品

用上後,你真的會開始注意到生活質量的問題!!~

 

DSCF4976.JPG

DSCF4978.JPG

🔹Miss Sue.大豆蠟防蚊香磚

香磚是我在認識Miss Sue.後才發現的新香氛單品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使用,最後發現Miss Sue.有貼心的介紹

其實,香磚就是像香包一樣的概念

可以掛在衣櫥、鞋櫃、抽屜、把手上,味道上非常香

香磚上也是有乾燥花做裝飾,讓香磚質感更更好

送人也是非常美,掛在家中也是一個很美的裝飾

 

DSCF4983.JPG

Miss Sue.大豆蠟防蚊香磚背後還有貼上可愛的小貼紙呢!!~

我覺得這款味道很吸引人,會讓人想一聞在聞

本來還沒有拆封,但是一直聞到Miss Sue.大豆蠟防蚊香磚的味道

讓我忍不住拆封一直偷聞 #畫面上應該很像變態 哈哈哈

 

DSCF4994.JPG

Miss Sue.大豆蠟防蚊香磚我也是屬於到處掛

像我都會掛在我的小倉庫,讓小倉庫不會只有霉味

或是掛在衣櫥中,但是掛在這兩處有時候都會覺得客人來看不到有點可惜

 

DSCF4996.JPG

所以我也會把Miss Sue.大豆蠟防蚊香磚掛在客廳的窗簾上

既美觀又可以讓客廳保持香味

其實居家味道就代表你這個人,所以味道真的很重要

跟我一樣喜歡蠟燭香氛的少女們,不妨可以去Miss Sue.逛逛唷!!~

 

------------------ Miss Sue.天然香氛蠟燭。乾燥花。豆蠟      資訊  -------------------------

▶這邊購買(蝦皮)https://shopee.tw/shop/1506918/searc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suepure/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