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今年冬天才開始變冷,怎麼就感覺肌膚已經乾燥拉拉拉拉拉!!!!

但是想去做全身SPA又沒有太多閒錢可以包課程

突然靈光一閃,想說就來居家SPA保養,那首先就要先有昏暗的黃燈

恩...家裡有了! 還要有香氛機放鬆心情,恩....家裡有了!

再來,因該就要有輕鬆的音樂,恩...這個家裡也有了

最後,最重要的按摩油,我。沒。有!!~

上網爬了幾家按摩油,最後挑選了華顏新肌  完美曲線-香芬享受禮盒

一盒禮盒包含10中按摩油,針對不同效果做按摩

感覺就跟SPA館的還無差別阿,就連我朋友那位孕婦媽咪聽到我要買還說要合購

 

也來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華顏新肌』

華顏新肌是嚴選天然植物萃取,保留住原始最單純的自然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感覺到天然的香氣及溫和的油質

也無添加防腐劑、酒精、礦物油、香精、石化合成來源

更拒絕動物來源的實驗,是個環保又友善的產品

對於敏感肌跟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呢!

 

DSCF5435.JPG

DSCF5438.JPG

DSCF5439.JPG

★華顏新肌  完美曲線-香芬享受禮盒 (10罐六款不同功能的按摩油)

盒中包括有:

5罐美體按摩油(包含曲線雕塑/香氛放鬆/保濕滋潤功能)

2罐孕期按摩油(預防妊娠紋、滋潤肚皮等功效)

2罐產後拉提按摩油(緊緻、拉提回復身材)

1罐深層臉部修復精

 

很適合朋友一起合購分享,或是送禮

因為華顏新肌的香芬享受禮盒外包裝太美了

很有質感,卡其包裝盒也很環保呢!

 

DSCF5457.JPG

DSCF5461.JPG

DSCF5462.JPG

擺放起來也超級無敵美的

每一罐按摩油是30ml , 一開始朋友還想說會不會太小罐了

但是其實很足夠,也可以想換味道就換味道

 

DSCF5463.JPG

DSCF5464.JPG

DSCF5470.JPG

DSCF5471.JPG

DSCF5472.JPG

華顏新肌  完美曲線-香芬享受禮盒包裝上都是透明包裝

按摩油也都呈現不同色澤,在選擇上會非常明顯

包裝上也都有貼上產品名稱,讓人不會拿錯

其實,跟楊先生辦完婚禮後也開始準備當媽咪

邊準備也開始會看一些妊娠油,完全未雨綢繆😅😅😅

主要也是怕身上會有任何紋路爬上身阿!

剛好這次合購還可以試用看看呢

 

DSCF5474.JPG

DSCF5477.JPG

華顏新肌的按摩油油脂都非常好

不會過度油膩,而且很好被肌膚吸收

吸收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滋潤外細紋也減少很多

會想選擇按摩油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們家有家族遺傳肌膚都會容易乾燥癢

尤其是冬天會更加嚴重,所以都會需要更滋潤肌膚的油類保養

但我自己卻不太喜歡嬰兒油或是綿羊油類的

但我卻很喜歡華顏新肌清爽好吸收

 

CIMG0002.JPG

CIMG0003.JPG

華顏新肌全身都可以做按摩,用量上依照個人膚質狀況倒出

像我屬於比較乾燥的我用量上就會比較多

倒出均勻在腹部及肚子四周做按摩,在擦上腿部及四肢

可以讓肌膚保濕、緊實

 

CIMG0006.JPG

CIMG0007.JPG

CIMG0009.JPG

其實我都會在睡前的時候做按摩

但是總不好拍攝翻開衣服擦拭按摩油的畫面

我實在害怕分享被列為18禁 哈哈哈哈

所以用四肢來給大家看看

 

DSCF5587.JPG

均勻擦上吸收後肌膚乾燥改善很多

而且會散發出淡淡清香,油質上也很溫和

每罐按摩油添加的成分也都不大相同喔,像是...

◆曲線雕塑美體按摩油-黑胡椒精油、葡萄柚精油、深海紅棗萃取

◆保濕滋潤美體按摩油-甜橙精油、乳香精油、玫瑰果油

◆放鬆美體按摩油-薄荷精油、蘆薈精油、老薑萃取

◆回復緊緻產後拉提按摩油- 摩洛哥堅果油、薰衣草精油

◆孕媽咪舒緩抗乾保濕按摩油-亞麻齊油、山茶花油

 ((※孕媽咪及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

◆深層修護緊緻精華-玫瑰精油、沙蕀油、印佳銀取果油

 ((※孕媽咪及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

 

DSCF5448.JPG

DSCF5452.JPG

DSCF5454.JPG

◆深層修護緊緻精華5ML

比較特別就是深層修護緊緻精華,是針對臉部做油類保養的

這樣就全身都顧到了

只要用滴管,取適量在手心,就可以輕拍臉部均勻塗抹

讓臉部肌膚吸收天然的植物油,記得脖子也要帶到唷!!

這孕媽咪跟孩童也可以使用呢!

 

CIMG0011.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瓶保濕滋潤美體按摩油

擦起來會有甜甜的果香味道

 

不過其他也都超棒,擦上後感覺身體有一層保水防護網一樣

而且我也發現很多媽咪跟網美都很推薦華顏新肌

用完後我也超推給少女及孕媽咪們!!

 

【華顏新肌   資訊 】

官網:https://fpfive.waca.e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5.5cosmetics/?ref=br_rs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