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已經長時間減醣的我,偶爾也會嘴饞想吃甜的

但是現在的我對於人工糖很抗拒,在挑選上我都會挑選天然的甜品

如果問我大概像是哪種才算是天然甜品

像是蜂蜜、天然水果、蔬果內的甜份,這些就算是天然甜品唷

我會打果汁取代超商飲料,慢慢一年多下來也習慣了

 

而蛋糕部分,減醣蛋糕在市面上價格比一般蛋糕還貴

所以我不會特別去買,但我會挑選天然成分的蛋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健康手工蛋糕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

 麥仕佳的手工芋泥蛋糕真的是很厲害啊!!~👏👏👏👏👏

 

DSCF5741.JPG

DSCF5745.JPG

★麥仕佳的手工芋泥蛋糕 520g/盒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在購買上很方便,用宅配就可以到了

最愛這種懶人專用的宅配甜點,輕鬆點一點

就可以送來,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 哈哈哈哈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是採用冷凍包裹,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壞掉的疑慮

一路都是新鮮配送,打開後就看到非常美的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

外包裝上是透明外殼,所以可以看到每一層扎實的用料

 

DSCF5747.JPG

DSCF5748.JPG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很貼心都附上湯匙

另外底部也有貼上賞用期限,完全不怕放過奇~~

好了!!~我要打開了它了

 

DSCF5750.JPG

DSCF5753.JPG

其實一打開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花爸有點被黏稠得芋頭給嚇到

這外觀花爸一看到就說,這蛋糕怎麼這麼不美觀

哈哈哈哈 我說吃了就知道它醜但是心很美~~ #就是說很好吃拉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每一個蛋糕都是堅持採用大甲新鮮芋頭,所以光最上層的芋泥

就濃稠綿密到不行!!!!~ 

 

 

DSCF5755.JPG

DSCF5757.JPG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採用德國進口的旋轉烤爐,經過80分鐘帶皮去烘烤,蛋糕完全鎖住原始的自然芋頭香

更高成本100公斤芋頭只能烤出55斤的"純。芋。泥"

芋泥餡料冷卻後就立刻加入純鮮奶與海藻糖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全家人吃過之後都讚不絕口!!

狂問我哪裡買的阿 哈哈哈

 

CIMG0263.JPG

CIMG0265.JPG

CIMG0266.JPG

CIMG0267.JPG

一盒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送給家人,另外一盒自己獨享

在晚餐後就會想來一點點甜點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一口下去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吃起來綿密滑順,入口後就會化掉

麵包部分不會覺得很乾,搭配芋泥後可以把麵包的香氣跟芋頭結合

吃下後,還會有芋頭香氣殘留在嘴巴裡~~~~

 

CIMG0269.JPG

CIMG0271.JPG

而且~而且~因為芋頭餡料很濃稠

所以會沾黏在蓋子上,千萬不可以丟棄它

貪吃的我把蓋子像布丁一樣舔了的乾乾淨淨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吃起來味道很天然,完全不怕吃的過甜

超級推薦阿!!~💕💕

周末假日當下午茶或是朋友來家裡都超級適合拿來吃

 

------ --------------------------麥仕佳 手工芋泥蛋糕 資訊 ------------------------------

 

官網:http://bit.ly/2PvKKxk
FB粉絲頁: http://bit.ly/2PvKTAS
鮮芋奶酪蛋糕:http://bit.ly/2Puh4Rd

 

 ------------------------- -------------------------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