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節,每到年節都會煩惱要送什麼禮給別人

如果到大賣場購買,總是會有撞禮的尷尬

自己也常常一次收到很多一樣的禮盒,真的會吃膩.......

今年,為了解除這種年前到賣場搶禮盒又裝禮盒的尷尬

我可是有備而來,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做個功課

就找到「手工小花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春節賀歲限定版  

外包裝既有年節的風格,就連裡面的曲奇美觀又好吃

絕對不會跟人家撞禮盒,又有面子😍😍😍😍😍

 

CIMG0158.JPG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購買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

所以在大量購買前,先買一盒來嘗鮮,原本很怕這種外觀美餅乾也美的禮盒

會容易踩雷,但是吃過一個就爽口的停不下來

 

DSCF6379.JPG

DSCF6390.JPG

//手工小花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春節賀歲限定版  405公克/盒 (約28顆)  //

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每次都會推出不同花樣的鐵盒

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吃完餅乾後還可以拿還做收納

在官網上還看到我最愛的一本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的花樣

可惜已經賣完了拉!!~不過這款春節賀歲限定版喜氣洋洋的長輩一定會超級喜歡

太適合年節送禮了!!~🎁🎁🎁🎁🎁🎁

 

在手工曲奇的搭配上有非常多種,但是為了每種口味都享用到

所以,我挑選的是 奶香+巧克力+抹茶+紅莓 (4MIX_B)

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都是新鮮手作下完訂單後,才開始製作唷!!

在鐵盒後也有清楚的使用期限,不用擔心傻傻放到過期才在享用

 

DSCF6380.JPG

DSCF6383.JPG

打開後被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繽紛顏色給吸引了

太可愛了!!~

每一顆曲奇都是手工擠花都超級精緻,成份上有進口發酵奶油、小麥麵粉、糖粉玉米粉(非基改)

巧克力+抹茶+紅莓口味 上則是採用日本宇治抹茶、進口咖啡粉或法國可可粉、進口覆盆莓

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的純手工無防腐劑、無膨鬆劑、無打泡粉、無香精

吃健康有可口,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DSCF6384.JPG

DSCF6386.JPG

DSCF6388.JPG

一盒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中有約28顆的曲奇,一共有兩層

每一顆曲奇都是獨立包裝,享用上衛生又方便

 

CIMG0147.JPG

CIMG0159.JPG

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吃起來酥鬆綿密,完全是酥鬆的很離奇阿!!!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表皮的酥脆,內部柔軟香甜,幾乎是一口即化

非常適合午茶享用~

 

🔸奶香:原味口味可以吃到奶香味,甜而不膩

🔸巧克力:如果喜歡不甜,可以選這款,透出淡淡可可粉香氣,但不甜

     巧克力是採用法芙娜可可粉,頂級無糖100%純可可粉,是用真正的可可原豆製成

🔸抹茶:抹茶吃起來不澀、不苦,抹茶香很濃郁,是採用三百年歷史的經典宇治抹茶-丸九小山園

               青嵐抹茶粉讓茶香在口中回甘

🔸紅莓:口味上偏酸,但是酸甜的口感,會讓嘴裡充滿著香味

 

CIMG0144.JPG

 

-----------------  手工小花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   資訊 -------------------------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