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香氛控,除了香水我還無法接受外

居家上的精油按摩、香氛機、香氛蠟燭、擴香瓶、精油手工皂都超級喜歡

我自己在手工皂方面也是很狂熱,雖然我還是會用開架式的做洗面

但是早晨,我一定會使用品質最好的精油皂做一天的開頭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潔顏皂 IKIIKI BOTANICS   精油黏黏皂

 

//關於  IKIIKIS BOTANICS  //

 IKIIKIS BOTANIC是日本的有機保養品牌,但是!!創辦人是台灣的女孩兒

真的要好好支持,根本是為國爭光阿!!

 IKIIKIS BOTANIC給保養添加了新觀念,以油養護

而這油可是取自天然的植萃油,給肌膚純淨無負擔的保養

 

DSCF6134.JPG

DSCF6139.JPG

//  IKIIKI BOTANICS 外包裝 //

  IKIIKI BOTANICS 的外包裝上也非常的有質感,簡約的外包裝

看似白白的很簡單,但是就像  IKIIKI BOTANICS 要給顧客的肌膚感覺一樣「透白嫩」

紙盒包裝也顯得環保愛地球,讓人印象很好吧!!~大家看到都會愛上的

 

DSCF6145.JPG

DSCF6147.JPG

//  IKIIKI BOTANICS MOISTURE QUEEN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 //

IKIIKI BOTANICS每一層包裝都會給人帶來驚喜,在外包裝拆開後

還可以看到濃萃精油潔顏皂是單獨包裝,另外還有附上皂台

就讓人不用擔心濃萃精油潔顏皂要放在哪 #市面上都是賣長方形的皂盒

包裝的麻布袋子也可以收藏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IKIIKI BOTANICS的產品種類雖然還沒有很多,但是每個產品品質都超級好👍

我自己很愛用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因為在味道上是採用

🌷主要成分:酪梨油、橄欖油、乳木果油

🌷精油成分:真正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香桃木精油

 

DSCF6149.JPG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有非常驚人的成績,像是

✔日本名模梨花愛用

✔日本最具公信力的美妝保養評比網站@COSME第三名(Moisture Queen)及第八名(Damage Rescuer)

✔受邀於東京新宿人氣百貨NEWoMan展出

✔受邀於東京渋谷人氣百貨Hikarie展出

✔獲頒女性潮流雜誌VERY大賞

✔受邀於西武池袋本店、東京銀座0101百貨展出

✔受邀於日本時尚女神梨花打造的潮流店「Maison de Reefur」新宿、橫濱、博多販售

 

因為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品質跟口碑都很好

這也是我用過之後回不去的原因😂😂😂😂😂

 

CIMG0082.JPG

DSCF6543.JPG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更一般手工皂不同

它不主打泡沫綿密, IKIIKI BOTANICS甚至沒有泡沫😱

但加水搓揉後潔顏皂很絲滑濃稠,濃稠到可以牽絲,既像是日本的納豆阿!!~

不過這樣黏稠的特性主要是因為不將精油完全皂化,保留住天然精油的成分

每一顆90克的潔顏皂內都含有高達70克的天然精油

#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高品質真的會把我們都寵壞的

 

CIMG0083.JPG

CIMG0086.JPG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雖然沒有泡沫

但不用怕它不好清洗,因為潔顏皂柔順的的會像在上保養品

而高濃度的精油在邊洗臉時,天然精油會帶入毛細孔中鎖住水分

讓肌膚越洗越嫩,還散發出淡淡精油香氣

邊洗臉還可以邊按摩,讓洗臉不再只有乾乾澀澀的唷

 

 

擷取.PNG

 IKIIKI BOTANICS的潔顏皂有四種不同的香氣

不同的香氣有不同的效果,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去做挑選

 

CIMG0091.JPG

CIMG0093.JPG

洗完臉後的肌膚很溫和又飽水

而且不乾澀,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潔淨

像我自己早上起床T自部位出油的很嚴重

 IKIIKI BOTANICS的潔顏皂洗完臉都會有一種清爽感

加上精油的味道讓人用加醒神😳😳😳😳😳

 

CIMG0015.JPG

CIMG0020.JPG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真的是用的很愛的潔顏皂

洗完後肌膚滑順又乾淨,在洗臉時後舒服

算是我私心大推給大家❤❤❤❤❤❤❤

#IKIIKI _BOTANICS_TW

 

-----------------  IKIIKI BOTANICS極致潤澤・濃萃精油潔顏皂    資訊 -------------------------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