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6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是的! 今天要來教大家拿好康~

因為本身超愛買保養品,#什麼都愛買啦其實

所以都會去很多網站兜兜轉轉,Dr.Cink達特聖克  就在我口袋範圍之內

一直很想試用看看,但是礙於自己保養品也還蠻多的

沒想到這次有Dr.Cink達特聖克上網填簡單的問卷,就可以以物流價得到試用組

這對於我這種還沒用完保養品又很想試試或是肌膚敏感的人非常方便 #有夠貼心

 

擷取.PNG

為了怕大家找不到,我就直接把傳送門放在這了!!~

👉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

索取步驟很簡單,就跟著我一步一步來吧

//步驟一://

填寫基本資料,資料上就是簡單的姓名、電話、性別、生日...填寫上花不到幾分鐘

表單也製作的很淺顯易懂,很好操作

1.PNG

//步驟二://

選擇自己得肌膚狀況,在做表單也可以認真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是哪種膚質唷!!~

 

2.PNG

//步驟三://

挑選自己喜歡的保養組合,我自己是挑選小藍保濕組

這四組都好吸引人,真得很難抉擇,但我還是挑選我自己最愛的保濕組

 

3.PNG

//步驟四://

最後記得在下方勾選同意,就可以送出資料囉!!~

這樣就可以銅板價格體驗到優質的Dr.Cink達特聖克

4.PNG

送出資料後,每天都在期待包裹的上門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組不僅僅試用還可以當成旅遊組

在外出也不用攜帶帶多瓶瓶罐罐,可以減輕行李的重量

 

DSCF7063.JPG

來開箱囉!!~Dr.Cink達特聖克小藍保濕組內容物有

1.妝前保濕露 10ml*1 
2.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
3.保濕乳液 4ml*1
4.保濕霜 5ml*1
5.DR.CINK透明旅行袋*1

包裝上很有質感~不是那種試用組就給你隨便包包

整個有用心到👏👏

 

 

DSCF7072.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保濕乳液、 保濕霜

我有聽說過很多新秘、彩妝師都是用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因為它可以跟粉底液做混合讓妝容更加服貼

 

 

CIMG0033.JPG

2222.jpg

CIMG0034.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質地上很滑順濃稠

而且還有獨家專利可以加強補水滲透肌膚、獨家賦活極化水科技 HYDRAEXTRA TM

把水分子變更小! ,超適合我這種肌膚很容易乾燥脫皮的

還有日本專利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保濕力超高

偷偷跟大家說這還是台灣醫療團隊開發的

真的覺得台灣保養越來越好!!~

質地上真的很適合加入粉地液中,不會有結塊的狀況

擦上後粉底也很服貼!!~

 

CIMG0040.JPG

3333.jpg

CIMG0044.JPG

Dr.Cink達特聖克小藍保濕組,真的有保濕到

在擦上精華液就覺得肌膚保濕度提高很多

現在在擦上乳液,上保濕度更加提升,而且乳液不會很黏

擦上後就吸收了,超級清爽阿!!!

哪裡臉乾了!~擦上後都找不到乾燥處 呵呵

 

保濕乳液有添加雙效玻尿酸及深層水感因子

在肌膚修護、補水上做的非常好,就像是肌膚有一層保護膜

不怕外在的天氣空氣損壞肌膚,另外對於我這種敏感肌膚

擦上後很溫和,很舒緩,不會有刺痛不舒適的感覺

就連醫美完後也可以使用

 

CIMG0049.JPG

CIMG0050.JPG

保濕霜建議睡前擦上,我沾取保濕霜時還傻眼

超級綿密,還給我牽絲,第一時間還嚇到想說要掉出來浪費了

保濕霜是超高濃度才可以做到牽絲!!~

用量上不用很多,薄薄擦上一層就可以有鎖水薄膜

內添加的有高濃度蝸牛精華萃取、黑效母培養液及多種植萃成分

睡前一瓶就可以搞定鎖水、補水、修護

 

CIMG0051.JPG

4444.jpg

CIMG0061.JPG

在準備上妝前,就擦上水鑽光妝前保濕露

讓底妝可以超級超級服貼!!~一包用量上還很足夠

可以延伸到脖子都沒有問題

水鑽光妝前保濕露也是高純度保濕成分

除了可以潤澤肌膚,還會開啟自動保水機制,長效滋潤

Dr.Cink達特聖克果然是都很好肌收,不黏膩

 

CIMG0068.JPG

介紹給你們後,趕快手刀去填寫問卷

真的覺得這組超級可以很超值阿!!!!!

👉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

 

最後來跟大家Q&A~

1.Q.為什麼會想申請 ?

A:因為看過隋棠代言、常看到很多藝人網紅推薦、身邊有朋友使用、之前心動還沒行動,剛好看到試用 )

2.Q.試用申請會不會很麻煩 ?

A.申請手續簡單又方便,寄送也很快速,線上申請填完資料就等著收試用組了。

3.Q.申請後會不會強迫推銷?

A.後續客服人員的致電關心是針對肌膚使用狀況的了解,整個過程是愉快舒服得,完全沒有強迫購買。

4. Q.試用後的感覺?

A.決定要下手的關鍵,用了沒過敏也很保濕水潤,感覺很適合自己,剛好官網上也有優惠組合,

所以試用後就想入手一組囉! Q 很多人猶豫的點是因為害怕留下資料後,會接到客服來推銷,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期間限定~~看到的不要再猶豫了趕快線上申請吧!

 

延伸閱讀:洗衣精推薦 ▎ 淨毒五郎 天然植物衣物手洗精&消臭洗衣精 讓衣物除臭柔軟 穿出高度舒適感

 

 

       Dr.Cink   試用套組申請                                                                                                                                         

 

點擊▶  問卷申請

點擊▶  商品介紹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