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1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極光"聽起來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國度

讓人家第一印象就是那一片像美人魚海域的漸層感

夢幻虛幻根本就是極光的代名詞

但把極光帶進生活中的我想大概只有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

一開始,心想要把這樣一個漸層的保養品交到顧客手中應該很困難吧!

想想每次買漸層手搖飲料一個轉身那夢幻的漸層就會華麗混合

但是,在開箱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後讓我蠻驚訝的

整罐煥顏露漸層還很明確又美,真的會有一種發自內心讚嘆 「超美dar~❤」

 

CIMG0237.JPG

CIMG0216.JPG

// 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 50ml  //

 雖然說是極光,但是其實我更愛說這就是深海裡深不可測的美人魚漸層

相信很快就會成為網美人手一支的保養品

又美又特別,而且保養效果也很好,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開箱文

大家其實最好奇得是這三種色調的漸層到底是什麼?!

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慮,這三種色調可是天然植物萃取,嘿!就是一罐美又實用的保養

(天然植物萃取:辣木籽油、珊瑚藻、茄果、羅勒葉、姜黄)

敏弱型肌膚、乾性至混和性肌膚都很適用

 

CIMG0231.JPG

CIMG0221.JPG

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是按壓式的

瓶身上是高品質的真空瓶,讓保養質地都是一直保持最完美的狀態

在成份上都是無使用 MI MCI 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 酒精,人工合成香精,無採用動物性實驗成份

還有通過高規格的SGS檢測,使用上很放心

 

擷取.PNG

 

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在檢測上很公證公開

就是坦蕩蕩才會有這份膽識!!~

 

DSCF7815.JPG

CIMG0227.JPG

擠出來得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

可以看到裡面會有淡淡的顏色

是極光超導煥顏露主要成分「3D玻尿酸、有機玫瑰萃取、紅藻萃取、維生素B3 、B5」

 

CIMG0650.JPG

2222.jpg

在臉部清潔過後,大概擠壓三到四次

就可以均勻擦在臉部,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質地上很水感

但是我這次會建議擠在手上,摩擦後擦在臉上

感受到煥顏露的滋潤,質感很清爽,可以保濕又舒緩,就像煥顏露來敲開肌膚的大門

搭配按摩,讓肌膚活過來~

 

CIMG0654.JPG

CIMG0655.JPG

擦上後肌膚很飽滿,細緻

恢復年輕得氣色跟狀態,#到底把自己當的多老XD

還可以多加一點點延伸到脖子,不要讓脖子留下歲月的痕跡

再來跟大家分享香氣,大家會覺得是什麼香氣

一開始我就是這樣問我妹,結果他回我: 藻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啦!!

其實,味道是木質的自然香氣,淡淡的很舒服

 

CIMG0668.JPG

上妝後,還是很自然,肌膚狀況也變得很細緻

碰皮碰皮的,都膩齡起來了!!~

 

//      ALSA LA MODE極光超導煥顏露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