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的肌膚很容易因為換季、內分泌失調而鬧脾氣

不同的肌膚狀況都需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導致保養品越買越多,很多根本是買心安的

 

這時很希望有一塊魔鏡,能告訴我今天的肌膚到底怎麼了

需要使用哪款保養品來保養呢!!~

果然,所有的發明都來自生活上的煩惱,沒想到我天馬行空的想法

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出現了,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因為用過後真心覺得這塊魔鏡真是偉大發明,根本造福全天下的女人阿,

每個女人化妝桌上都一定要有一台!

我一定要熱烈的歡迎介紹出HiMirror Mini 迷你姬 智慧 #鼓勵 #鼓勵

 

DSCF8220.JPG

DSCF8221.JPG

你沒看錯,就是一個很有質感跟分量的鏡子

但是功能上卻是非常的實用,容我小女子來一一跟大家分享我跟HiMirror Mini 迷你姬 智慧

 

 

 

日常的相處狀況

 

DSCF8225.JPG

DSCF8226.JPG

平常我就是把HiMirror Mini 迷你姬 智慧放在客廳中

因為搬家關係,我的化妝桌還沒有來,所以我都放置客廳

可以當化妝鏡、顯示當地天氣、同步用戶的Google 日曆,

還有鬧鐘功能,不過讓我很意外的是可以看 FacebookInstagram 或是 YouTube

就連音樂都可以連上 KKbox Spotify #太狂了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肌膚檢測的功能啦!

每次檢測完看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好,心情也會跟著變美麗

 

DSCF8228.JPG

 

HiMirror Mini 迷你姬 智慧有鏡面很大,兩側各有一條燈光條

而且整台都是純白色,白色控完全著迷

第一次開機的朋友要記得先登入個人帳號,才可以做日後紀錄肌膚分析

 

DSCF8574.JPG

開機後,就會有肌膚分析、HiSkin、體態管理、化妝櫃、youtubeFacebook

全部都在鏡子上就可以操作,鏡面上也有三個很簡易的按鍵(返回鍵、主頁面按鍵、情境燈開關)

根本就是我的夢寐以求的魔鏡,真的是太神奇了!!~

 

2222.jpg

DSCF8579.JPG

// HiMirror Mini 迷你姬 智慧 硬體介紹//

鏡架下有USB孔,還有高解析度鏡頭可以記錄每一天的肌膚

鏡子下有SD卡插槽,可以擴增儲存空間

有了這台在保養上會更加仔細認真,每天都會會很期待肌膚一天一天變好的數據

 

HiMirror Mini完全取代了原先化妝桌上的鏡子

若有人會擔心放在不同高低的桌子怎麼辦!

跟你說智慧魔鏡真的都幫你想好了,背後的支架視可以自己調整高低的

不管桌子高矮都可以輕鬆使用唷

 

DSCF8679.JPG

DSCF8830.JPG

每天洗完澡在還沒有上保養前我都會先做一次肌膚分析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有創新的肌膚分析系統可以針對使用者臉部細節做評估

可以一次瞭解到皺紋、細紋、黑眼圈、黑斑、紅斑、粗糙度及毛孔數值

在拍照可以採用自動跟手動,還有語音功能會提醒把臉放置拍照位置內

 

CIMG0289.JPG

DSCF8244.JPG

每天測量膚質還不夠,還可以隨時追蹤平時使用的保養品

看看平常用的保養到底是不是適合你的膚質

分析哪一種保養對現在的膚質狀況最好,以及紀錄保養品的到期日

DSCF8824.JPG

 

DSCF8596.JPG

其實,智慧就是可以讓你直接在家裡做全方位膚質的改善

不用再擔心因為氣候或是其他關係導致膚質變化,讓我們措手不及

建議紀錄一周或是一個月的時間,系統會有效分析你的膚質狀況及改善建議呢!

 

DSCF8255.JPG

除了,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最大推薦的功能膚質分析外

就是有情境燈的效果,可以當作小夜燈

也可以根據不同場合調整燈光

白光最暗辦公室

黃光最暗餐廳

白光最亮戶外遊玩

黃光最亮超市百貨公司

 

3333.jpg

可以調節燈光的大小,還有白燈跟黃燈可以做選擇

 

CIMG0313.JPG

CIMG0316.JPG

在家中,不管是在客廳還是房間

都可以依照當天的光線做調整來化妝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的鏡面大小很充足

 

DSCF8590.JPG

DSCF8594.JPG

DSCF8600.JPG

DSCF8602.JPG

說到娛樂功能 HiMirror Mini 還有臉書、IGKKBOXYOUTUBE

可以在化妝的同時偷看一下自己社群

也可以邊化妝邊看YOUTUBE美妝教學,超級方便

晚上,放上音樂就可以來個晚安曲

 

DSCF8249.JPG

直接在鏡面上就可以操作設定,不用再靠其他設備來操作

根本是化妝桌上必備的美妝神器

 

CIMG0321.JPG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趕快敗一台送給媽咪唷

不過 HiMirror Mini 智慧這好東西,當然自己也要來一個

 

//    HiMirror Mini 智慧美妝鏡資訊    //       

點擊▶  官網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