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6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追我分享的小花蕊都知道我是一個香氛狂人

非常喜歡天然的香氣,對我來說香氛的味道很療癒

蠟燭、精油噴霧已經滿足不了我對香分享喜好

所以,慢慢的家裡也慢慢充斥著很多居家香氛

像是香氛身體乳、香皂、保養品都更換成香氛的香氣

 

#關於美國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給予心中最重要的人))

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是美國的品牌,英國製造

產品是由Bruce 和Deborah Michel夫妻所創辦的,創辦人Michel 喜歡在節日挑選特別的禮物

喜歡看到家人和朋友收到禮物時驚喜的眼神,這也是Michel Design Works追求的目標

自1985年創立以來已經邁入30年了,不過原先是做禮品設計

慢慢延伸到各種香氛洗沐商品、香氛蠟燭擴香商品、餐桌擺設日用品、園藝盆栽系列、家居擺設系列….等等

難怪,包裝上真的無可挑剔的美✨

 

DSCF8767.JPG

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有多美看的出來吧

擺放在家中完全可以提升居家品質跟精緻度

在外包裝上,也都很有質感,還可以拿來做為收納盒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

海灘大浴皂(Beach Large Bath Soap Bar)&伯爵香氛身體乳液(Earl Grey Lotion)

 

DSCF8783.JPG

DSCF8785.JPG

🔸海灘大浴皂(Beach Large Bath Soap Bar)  246克

海灘大浴皂主要是在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地的海洋主題裡

主題內還有許多品項可以選擇,像是身體乳、洗手乳、蠟燭、沐浴球....等

在包裝上有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最醒目的大象標示

視覺上感覺非常清新🌊

 

DSCF8787.JPG

海灘大浴皂份量上很大一顆! 女生一手還拿不帶住

使用起來可以使用很久

在成份上有純植物棕櫚油,甘油和豐富的保濕乳木果油

都是保濕度很好的天然成分,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在製作上也是非常用心

每顆香皂都是在英格蘭蘇塞克斯進行三次碾磨和手工製作

精心把浴皂做到完全的混合、堅固與柔滑

 

CIMG0209.JPG

CIMG0221.JPG

直接拿起海灘大浴皂聞香氣淡淡的

加點水搓起來,泡沫質地是很細滑的那種

有點像是奶油的順滑感

搓開後,香氣會跟著熱氣淡淡的散發開來,像是在浴室中享受芳療

香味上帶有些海洋的感覺,還有佛手柑,琥珀和西瓜的香氣

就像是在海邊一樣舒適廣闊

 

CIMG0216.JPG

CIMG0218.JPG

海灘大浴皂洗起來很呵護肌膚,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因為我是直接拿肥皂搓揉身體

所以可以直接可感受到海灘大浴皂的溫和

泡沫上很細,其實蠻好搓泡泡的

可惜我就差了沐浴球🤔

洗完澡後的肌膚還殘留淡淡餘香,肌膚很潔淨清爽

細緻度大大提升

 

DSCF8769.JPG

DSCF8774.JPG

2222.jpg

🔸伯爵香氛身體乳液(Earl Grey Lotion) 236毫升

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在乳液上有非常多的主題可以做挑選

香氣跟包裝設計都非常有主題性

這次的身體乳,我就挑選很有歐洲宮廷風格的身體乳

花紋上就像是羽毛的花紋,又帶一點點大理石紋的味道

 

CIMG0202.JPG

伯爵香氛身體乳液(Earl Grey Lotion)在成份上有乳木果油,蘆薈和其他植物成分

質地上偏向濃稠一點的乳液,但是不會很厚重

味道上是帶點茶香味,還有檸檬、佛手柑和玉蘭

但我覺得茶香味比較重一點,味道是比較偏成熟的香,很深沉的感覺

 

CIMG0185.JPG

CIMG0186.JPG

CIMG0187.JPG

在沐浴過後,就可以直接擦上身體乳

讓身體還有熱水溫熱感的時候擦上吸收力會更好

搭配按摩,可以讓坐了一天的小腿達到伸展跟放鬆

 

CIMG0190.JPG

CIMG0203.JPG

CIMG0207.JPG

肌膚比較容易粗糙的地方,我會加強手肘、膝蓋部分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

完全滋潤了在外一天的乾燥粗糙感

 

CIMG0230.JPG

其實,以前對我來說對香氛類的東西不熟悉

對生活精緻度也不夠,常常隨意的生活

現在覺得女生就要香香的阿!!~香氛的居家用品也代表一個女生的品味

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把包裝、香氣、品質全都顧到了

讓人覺得一整天待在家都很舒服

 

//      美國Michel Design Works香氛資訊    //       

📍BLOOM專櫃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5F
電話:07-522-5854
地址:812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F

◆勤美誠品綠園道2F
電話:04-2321-2960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F

 

國外官網:https://www.micheldesignworks.com/

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bloom-life.tw/
粉絲團:https://is.gd/6X0rhB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