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2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輕熟女們動起來,不要再靜靜的看著歲月流失

我們卻好像無動於衷,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要好好愛自己一把,首先就是顧好自己的身體

在年過25歲,就深刻體悟到!~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既然不回來,只好抓住青春,所以我都會為我自己做好體內補充

 

來跟大家分享,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會接觸到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澄淨亮妍複方膠囊主要是工作有時候太勞累

到了上床時間,明明身體已經想休息了,大腦還在不停運轉

看著窗外慢慢從天黑到天亮,超級痛苦!! 氣色也慢慢枯萎了

想說不要用藥物來改善,就用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澄淨亮妍複方膠囊來做體內補充

 

 

DSCF8730.JPG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60顆/盒//

SMOL在包裝上都是採用膠囊的方式

很方便食用,也很方便攜帶,就算是外出都可以輕鬆享用

在來跟大家分享,像我自己都會用夾鏈袋分裝兩包,一包就放進包包不動

另外一包就放在公司,完全不怕沒有帶到

 

DSCF8736.JPG

DSCF8745.JPG

// 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60顆 //

澄淨亮妍複方膠囊外盒上就像要表達的意思一樣,『亮妍

外包裝很乾淨簡約,一盒中有60顆的份量

每天只要食用1~2顆就可以囉!! 

澄淨亮妍複方膠囊我會在早上食用,並搭配上的膠原蛋白

可以更加明顯感受👍

 

一開始我只對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感興趣

但是看到澄淨亮妍複方膠囊成分,就很想試試看

想說剛好我得亮白相關的保健品也差不多要吃完!!~

 

CIMG0370.JPG

 

CIMG0373.JPG

澄淨亮妍複方膠囊的成份上有穀光甘肽、血橙萃取物、賽洛美 

成份上其實很單純,吃起來不會有任何腥味

 

CIMG0385.JPG

CIMG0364.JPG

好氣色不單單可以畫出來,更可以吃出來

吃了一陣子,肌膚感覺很透白,尤其是水潤感部分

跟外在保濕不太一樣,感覺上就像是回到青春時代的Q彈澎潤

簡單一顆就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

讓肌膚越來越飽滿,騙騙別人其實你還是少女

 

DSCF8733.JPG

DSCF8741.JPG

//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60顆 //

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外包裝上則是深藍色,就像深夜的夜空

透著一絲神秘的藍光,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在生活中找尋靈感

所以腦袋瓜子都要24小時不段運轉,到了深夜更是停不下來

我因為過敏的黑眼圈都更黑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很萎靡

不單單氣色不好,腦袋瓜子也卡住

 

CIMG0350.JPG

CIMG0352.JPG

我會提早醞釀好睡覺氣氛,放好香氛噴霧

喝杯熱水搭配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成份上有香蜂草萃取物、色胺酸、GABA、鈣、鎂

 

CIMG0355.JPG

CIMG0357.JPG

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在睡前食用2顆,吃起來也沒有任何味道

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

吃一陣子後,慢慢感覺到睡眠有好轉

躺在床上不像以往精神還是很緊繃,反而是舒緩情緒的感覺

隔天氣色相對也變好,終於擺脫小熊貓這個稱呼

我還會搭上膠原蛋白做食用,雙重的保健,讓肌膚更飽滿,整體起來也逆齡不少

 

CIMG0344.JPG

CIMG0348.JPG

女生不單單要好好打扮自己

保養要全方位,體內也是保養的一環

就讓我們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 

 

//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資訊    //                                                                                                                                     

點擊▶  官網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