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04.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想要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門,都會花上時間用電棒或是離子夾燙頭髮

長時間下來,頭髮在無形中已經乾的像稻草一樣

這時候護髮,就是非常重要的養護

一般大家想到護髮都會想到需要水沖洗的護髮乳

但是對於我,我除了護髮乳外

我還會搭配免沖洗的護髮噴霧一起使用,讓髮質全方位保護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味道超級香,又可以立即感受得護髮噴霧

Cococare可可兒-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DSCF8972.JPG

DSCF8975.JPG

// Cococare可可兒-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180ml  $479 //

使用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其實已經用掉快半罐

我就把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放在出門的玄關上

每天出門都隨手噴上護髮

在香味上我真的很推修護噴霧,噴上後香氣很清香

又可以在髮絲上殘留很久的香氣,楊先生聞到還以為我噴香水

在成份上修護噴霧有芳樟、肉桂、維生素E、摩洛哥堅果油

特別適合乾澀、受損的頭髮!!~😍

 

DSCF8976.JPG

容量上也是很大一罐,雖然說這容量要帶出門可能會有點大罐

但是我還是超級愛帶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出門

這樣完全不怕旅行中風吹日曬的頭髮毛躁不堪

 

CIMG0305.JPG

CIMG0306.JPG

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是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成分上很溫和

孕婦、嬰兒皆可以使用,就連敏弱性膚質也可以使用

無酒精、無色素和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2222.jpg

使用上早晚都可以使用,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在乾髮使用,讓蓬鬆的髮絲多上一層保護

 

噴上後,可以加強頭髮水亮保濕,做到深層鎖水

可以修護頭髮毛鱗片,均勻噴上後在做完整抓順後

髮絲會散發淡淡香氣,柔順亮澤

 

 

CIMG0316.JPG

CIMG0318.JPG

CIMG0319.JPG

微微的順過後,頭髮很柔順

還可以微微抓出很美的線條,讓頭髮重建健康光澤感

 

CIMG0112.JPG

頭髮可以說女人的第二生命

也是第二張臉,好的髮質會讓氣質瞬間提升

 

//    Cococare可可兒-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資訊    //                                                                                                                                     

🔸艾立巧官網  https://www.ailichiao.com/

🔸艾立巧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cintaiwan/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