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4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養護頭髮時,很多人都忘記保養頭皮

有好的頭皮,才能有好的髮質

所以在養護頭髮上,我更注重頭皮

因為是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在成分上也是認真篩選過

我也先在手上做測試,是完全親膚才開始使用的

它就是來自日本的「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

 

DSCF8648.JPG

DSCF8649.JPG

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是日本協會推薦以及醫美專科醫師推薦

在台灣更是好評不斷!!!

內不含❌雌激素、❌類固醇、❌重金屬,使用上可以很放心

畢竟是要用在肌膚上的,所以成分真的很重要

 

DSCF8653.JPG

DSCF8655.JPG

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一罐容量50ml

大小很適中,可以攜帶出去,放在浴室也不會占位子

一天中我會用到兩次,一次是早上要吹整頭髮前,另外就是吹頭髮頭髮半乾的時候

在成份上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內有添加甘草次酸、大豆固醇、BG保濕劑、柿葉萃取物、維他命E衍生物

 

DSCF8657.JPG

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噴起來微微的清涼感

而且噴力很強,可以大範圍做保養

 

CIMG0321.JPG

2222.jpg

大概噴兩到三次後就可以做頭皮按摩

不單單可以紓壓,可以讓頭皮滋養讓頭皮越來越健康

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基本上噴下去就直接吸收了

如果不小心噴太多,建議不要再用吹風機吹,讓它自然乾就好

 

CIMG0329.JPG

使用幾天後,頭皮感覺很清爽

頭髮的分岔斷裂也減少很多,變得很健康強韌

(女生每次吹完頭髮地板都慘不忍賭)

 

3333.jpg

CIMG0009.JPG

其實我只要想到,都會隨手拿起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在保養

讓髮質強健,有光澤

 

//黑誕彩毛髮賦活精華資訊 //                                                                                                                                 

🔸黑誕彩MOMO購物中心  :https://goo.gl/Q5JuPF

🔸黑誕彩官方直營網站  : https://www.i3365.com/l-1ifp9e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