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4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現在的生活非常便利,到處都是美食

偏偏又不是易瘦體質,甚至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開始感覺代謝緩慢下來

這時候就是要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囉!!

為了要可以繼續享受美食,又可以感受到身體持續正常代謝

所以我會為自己多添加補充健康飲品「 Orinch美醣淬

 

 Orinch美醣淬的名字很有意思,是original + enrich 的新生字

除了,是要在生活中裡補充充沛的美好

更是要給顧客身體生生不息的滋養

Orinch美醣淬採用獨家機制促進新陳代謝,用科學知識維持有感循環

把所有天然精粹都濃縮到一包飲品中

 

DSCF8953.JPG

 Orinch美醣淬在外包裝上很粉嫩色系,就像要帶給我們好氣色一般

而且還有點韓國感覺的包裝,很多韓劇都是這樣的包裝

吃起來瞬間覺得有點韓妞的感覺

 

 Orinch美醣淬非常適合韓迷!!~OH不是

是像我一樣愛美食、愛美、又怕臃腫、常常外食、代謝慢

我全都中標,不過還好我現在有 Orinch美醣淬

 

DSCF8955.JPG

DSCF8959.JPG

Flavon3肉桂醛含量超過80%,可以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Orinch美醣淬一包為50ml,在份量上算是很多很足

我建議可以在用餐前半小時最好,餐後半小時也有效

另外我還會搭配多喝水,讓代謝上更加提升

 

 在色澤上 Orinch美醣淬是棕褐色,還有一點淡淡香氣

 

CIMG0193.JPG

開口很好打開,完全不用再找其他工具

 

CIMG0195.JPG

CIMG0198.JPG

我習慣在餐前半小時就先飲用

這樣吃大餐就不用怕了

 Orinch美醣淬在成分上都是天然的漢方食材,完全沒有化學西藥

另外,產品安全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大腸桿菌、農藥殘留

喝起來更加安心

 

CIMG0199.JPG

CIMG0200.JPG

 Orinch美醣淬喝起來肉桂香蠻重的

還有些許玫瑰香氣,喝起來微微酸甜

簡簡單單就可以在生活中補充一包

 

S__104144898.jpg

就算是突如其來的大餐都不用擔心

可以放心的享用

 

CIMG0192.JPG

愛美的女孩,不能忘記這 Orinch美醣淬

不單單喝健康,還喝下美麗

 

 

//   Orinch美醣淬資訊    //       

🔸Orinch美醣淬官網

🔸Orinch美醣淬FB粉絲頁

🔸Orinch美醣淬銷售頁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