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從小大家都是聽著童話故事長大,長大後其實也明白

很多時候現實不比童話這麼浪漫

但心中依舊有小女孩的憧憬,總是希望保留內心最初的童心

所以在搬家後,就很想幫自己挑一個音樂盒當作喬遷禮物

 

雖然說,音樂盒各大書局都有賣

會覺得很像小學生的東西,但是!!!!

音樂盒就是要挑做工精緻度高的,那就不一樣了

是一個深具意義的藝術品、收藏品

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 銀粉遊樂馬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來自台灣新竹

精緻度根本就像是國外手工藝品,就像是來自維納斯這樣的音樂之都

秉持「讓藝術走入生活」,讓音樂盒成為送禮之選,還是每個人心中故事的寄託

 

DSCF9277.JPG

DSCF9279.JPG

我自己對童話一直有一種情懷

就像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的爺爺說的『王子一定會駕著馬車來接公主的』

就連婚禮我都走公主風,所以在搬了新家後

就想著要送自己喬遷禮物,既可以紀念喬遷,還可以當作新婚禮物

 

我送給自己的是旋轉木馬系列的「銀粉遊樂馬」收到自己的禮物後,讓我一秒變成少女心

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做工真的超級美、超級細緻

另外我還看中一款泰迪櫻花戀 水晶音樂盒,打算送給我明年一月結婚的未來嫂嫂

 

DSCF9280.JPG

DSCF9281.JPG

身為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在收到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

立刻就很認真的看銀粉遊樂馬周圍的設計跟顏色

果然沒有一絲瑕疵,這禮物不管是畢業、就業、新婚、情人禮物....

都超級適合

會看上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主要是我要很多電視節目中看到他們家的身影

像是女兒們的戀愛、我們相愛吧中都看到,當下就覺得天啊!!這怎麼這麼美

 

DSCF9282.JPG

CIMG0273.JPG

 

擺放在家中,會在看書時為自己轉上幾遍

聽聽音樂,心情會變得非常好

看著水晶球中木馬,感覺就像深入奇幻的世界一樣

 

CIMG0278.JPG

輕輕的水晶音樂聲音,讓人很放鬆

還有助眠的效果唷!!~

 

DSCF9287.JPG

CIMG0270.JPG

CIMG0271.JPG

在家中,我很喜歡我到哪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跟著我到哪

心情不好時看著看著,都會慢慢打從心裡微笑起來

 

CIMG0272.JPG

當你還在為要送人什麼禮物苦惱,或是想送給自己一個紀念性禮物的話

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品質上真的超級好,而且還可以留存很久很久,是一個很有紀念性的禮物

 

//   JARLL讚爾藝術水晶球音樂盒資訊    //       

🔸官網

🔸銀粉遊樂馬 水晶球音樂盒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