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3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到深夜是不是突然會飢腸轆轆,花花的深夜食堂為你開張!!!

好啦! 貪吃如我,每次看到朋友有什麼新鮮的都會想買來試試看

EXCUSE麵是最近我辦公室中大家正在流行的麵

因為在麵的部分非常特別,吃起來真的會讓人一鳴驚人

 

EXCUSE麵也可以說是懶人美食,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有大餐上桌

想到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其實美食為什麼會讓人這麼難以抗拒

除了美味外,就是香氣帶給人的回憶,有時候經過麵攤那油蔥酥的香

總是會讓我想到媽媽廚房傳來的香,這才是真正美食的魔力

 

DSCF9328.JPG

DSCF9331.JPG

EXCUSE麵也是一樣的,在成長後離家上班,回到家空蕩蕩的家

總是會有一絲絲的落寞,這時候總是會特別的想念媽媽的味道

EXCUSE麵的創辦人是一位女孩,想給在城市打拚的我們也可以吃上一碗最熟悉的家鄉味

 

包裝上EXCUSE麵拋開傳統,讓每一個外包裝都像一幅畫一般,一樣美

口味上也有兩種家中最熟悉的味道,目前有推出的口味有道地油蔥味、麻辣椒鄉味,以及綜合雙味

 

DSCF9332.JPG

DSCF9334.JPG

每一包EXCUSE麵內有五包麵,在家就習慣吃辣的我,挑選了麻辣椒鄉味

外包裝就像名畫吶喊一樣,是合作插畫家SORRY MAMA設計的

 

DSCF9454.JPG

DSCF9455.JPG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麵體以及醬料包

生麵真的看起來超級強!!!  每根麵都粗細相同

可以大大縮減煮麵的時間,讓繁忙的夜裡可以快速烹飪完

享受美好的美食時光

麵體上沒有防腐劑唷,可以安心吃

 

DSCF9457.JPG

2222.jpg

烹飪上只要用手把麵抓鬆,把麵放入滾沸的水中

大概一到三分鐘就可以起鍋囉!!!~再把醬料倒入碗中攪拌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添加配料,我自己就可以加上蔥花提味

 

DSCF9475.JPG

DSCF9481.JPG

倒出醬料,就聞到麻辣的香味

搭配的特製烏醋,讓整個乾麵味道更有層次

也可以加上一顆半熟蛋下去攪拌更加美味

 

CIMG0152.JPG

CIMG0156.JPG

EXCUSE麵麻辣椒鄉味口感上麵條非常Q彈,很有嚼勁

醬料上麻而不辣,香而不膩

每一根麵條都均勻沾上醬料,吸的根根的飽滿

辣辣的很順口,會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

就連楊先生都跑來跟我搶食!!!!!

是深夜消夜的好選擇,在搭配上一杯白酒根本完美

愛吃辣的真的不能錯過這款

 

CIMG0159.JPG

CIMG0160.JPG

分享給大家EXCUSE麵

現在分享給小花蕊的折扣碼唷!!       折扣碼:hannah0917

 

//     EXCUSE麵資訊    //       

🔸EXCUSE麵 官網

🔸EXCUSE麵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