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7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工作又開始繁忙,其實花花本身職業是兒童繪本編輯

常常要12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不然就是要一直看東西

每次一站起來,都有一種骨頭要散掉的感覺

用電腦也讓肩膀僵硬不堪,就算雙手繞上好幾圈也無法消除疲勞

所以,我就來二訪  YU Lab ,我很喜歡 YU Lab 給人的親切氛圍

要不是離家稍遠一點,不然早就三不五時跑去按摩紓壓,不過一定要推薦給附近的你唷!!~

 

//  YU Lab  SPA按摩 //

官網:https://www.yulab.tw

臉書粉絲專頁追蹤🔍 yulab

預約(line):http://nav.cx/6IPHgSb

電話:0902-122779        #採預約制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1巷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F0719.JPG

YU Lab在交通上非常便利,就位在台北大坪林捷運站四號出口  

#我自己的經驗四號出口最快抵達

這天天氣非常炎熱,不過還好位置真的很好

也不用走很久,大約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達

先前,其實我算蠻少到新店大坪林,但是自從認識YU Lab

對新店大坪林也熟悉不少 哈哈哈哈 #羨慕新店的你們有這麼好的SPA

 

DSCF0724.JPG

DSCF0725.JPG

我很喜歡YU Lab給人一種自然,又舒適的感覺

就像是招待朋友一樣,不會正經八百的

也不會有瘋狂的推銷,就是要你認真感受到YU Lab的精妙手法後

真心喜歡上YU Lab    #我就真心愛上

 

YU Lab是採預約制的,所以想要體驗看看建議要先預約唷!!~

YU Lab的按摩老師都非常年輕又親切,但是不要看人家年輕就覺得手法不好

按摩老師各個都是受過專業的訓練的唷~好的呢!

 

DSCF0729.JPG

因為從捷運站到YU Lab路上,我還是有留下一些汗

為了不要讓按摩老師按到髒髒的身體,所以我先到浴室清洗一下

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更加舒服的享受SPA按摩紓壓

 

CIMG0161.JPG

在YU Lab的衣服真的太可愛了!!

有種日本浴衣的感覺,非常舒適

沒想到在YU Lab就可以一秒到日本得感覺

 

DSCF0722.JPG

DSCF0723.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按摩的房間囉! YU Lab按摩是單獨一個人一間

隱密性非常高,也不用擔心跟陌生人一起按摩

在擺設上YU Lab也是非常簡約乾淨,輕輕的音樂,讓人立刻放鬆下來

 

DSCF0733.JPG

DSCF0735.JPG

YU Lab 真的是很有良心的SPA按摩 

在做精油SPA油壓前,還會做指壓,先把肌肉放鬆後做按摩

YU Lab 不單單只有做精油SPA,還有做中式筋絡按摩、運動按摩及孕婦按摩

如果懷孕一定要告知按摩老師唷

按摩時間上有90分鐘以及120分鐘,既然都要放鬆了,當然是選120分鐘阿!

 

在按摩時YU Lab 按摩老師會不時地詢問力道,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因為有些部位比較敏感就不會想要按的很大力

有些部位就非常痠痛,就會想要大力一點 

 

DSCF0736.JPG

每次在YU Lab做SPA按摩都會很佩服按摩老師

在按摩上都可以很準確的按到最酸的筋

 

CIMG0180.JPG

DSCF0739.JPG

YU Lab按起來非常順暢,主要是按摩四肢以及背部肩膀頭部

向按摩老師有發現我肩膀有點聳高,因為打電腦的關係,肩膀習慣性聳高

所以按摩老師還有加強我的肩膀部分

也告知我部分有氣結,但在按的時候不會用蠻力硬壓 #我遇過這種超痛

YU Lab按摩老師是會順著筋絡按,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就像壓力慢慢釋放

 

DSCF0741.JPG

YU Lab在按摩手法上非常特別,也按的很細

好像你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也都被舒緩了

 

DSCF0750.JPG

DSCF0753.JPG

 

YU Lab的按摩油也不會油膩的不好吸收,邊按摩邊可以聞到淡淡清香

讓身體更加放鬆,其實女生都知道,最容易水腫的地方是腿部

就算坐在椅子上,腿也會莫名的水腫

YU Lab按摩上就可以代謝水腫,還會幫助拉筋,過程中都不會不舒服

反而是快要昏睡了

 

DSCF0783.JPG

很多SPA館在按摩到手部的時候都會很快帶過

但是YU Lab卻秉持著每一寸肌膚都要認真對待

所以在按摩手部也絲毫不馬虎

 

CIMG0195.JPG

CIMG0198.JPG

最後,還會按回頭部,從頭出發回歸到頭部

整場按摩下來,真真切切婉惜YU Lab開的有點距離 哈哈哈

按摩上還是沒有讓我失望,手法上跟服務上都非常好

如果喜歡隱密性高,又有精巧手法的按摩SPA店YU Lab真的會是很棒的選擇

#默默也跟YU Lab按摩老師變朋友XD  

 

CIMG0167.JPG

CIMG0172.JPG

每次人家問我,你都去哪裡按摩紓壓

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台北新店按摩   YU Lab,是我按過中讓我印象深刻的SPA店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