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5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肌膚跟以前不一樣了!!~

心想說,老娘天天花這麼多時間保養,當然不一樣

其實我本身肌膚算是很不穩定,常常會有敏感現象

但是又不能因為敏感肌就荒廢肌膚,哀~人生就是這麼難

保養前先把清潔做好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台灣品牌的洗卸霜sistar 洗卸星球

sistar 洗卸星球 第一次遇見它,就覺得名稱也太可愛了,這款是主打MIT商品

是由台灣GMP合格工廠研發,每項產品都有SGS認證,是一間很溫暖的產品

 

DSCF1553.JPG

DSCF1556.JPG

//   sistar 洗卸星球  100ml/75g //

sistar 洗卸星球商品外包裝就跟名稱一樣,很有少女感

純白色的外盒也給人很輕透的小清新

這罐,用過真的很厲害!!!!!~先前我有用過類似的產品

但是是來自日本,每次都要找代購或請人家代買

沒想到現在台灣就已經有一樣的產品出來,台灣真的是棒死了!!~

這罐直接抵兩罐,可以做到卸妝兼洗臉,給下班勞累回家的上班族大大幫助

 

DSCF1561.JPG

sistar 洗卸星球質地上有一點像糖霜,也有點像糨糊

一開始會比較有塊狀感,但是卸妝霜接觸到肌膚,會因為體溫慢慢融在肌膚上

推開後會有非常滑順的觸感,就像是融化的奶油一樣

保持手部及臉部乾燥,取大約五十元大小就可以囉!!

 

CIMG0011.JPG

3333.jpg

擦上後輕輕推開,就可以深層溶解掉彩妝

讓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就是sistar 洗卸星球不熏眼

本來想說來試試看眼妝會不會不好卸除,但是在卸的時候眼睛不會有霧霧的視覺

難卸的睫毛膏跟眼線也可以輕鬆的卸除,滋潤的觸感不用用力就可以推開

更不會黏膩,邊卸妝邊可以以畫圓的方式做按摩,之後在加上清水讓卸妝霜乳化

我先卸除半張臉給大家看看

 

CIMG0031.JPG

為了要給大家看到卸除的感覺

所以我是用濕紙巾做擦拭,才擦一遍就把底妝給卸除乾淨了

睫毛部分也卸除了很多掉,大概剩下睫毛根部的還有一些殘妝而已

sistar 洗卸星球在成份上有海茴香、白芒花籽油、夏威夷紅藻、向日葵籽油、酪梨與橄欖油

都很天然又保濕的成分,所以連我這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CIMG0039.JPG

CIMG0051.JPG

整張臉卸除乾淨後,臉不緊繃也不油膩

像我這敏感肌也完全沒有泛紅現象

我還認真的看一下鼻翼兩側,也沒有產生粉刺

是一罐非常溫和的卸妝霜,一次可以卸除所有彩妝也給我這小懶女有更多時間保養

 

CIMG0042.JPG

CIMG0010.JPG

sistar 洗卸星球 在卸除彩妝上,我真得可以給它五顆星 ((上寶座!🏆

卸完妝臉的水嫩感也有感的提升唷!~💗💗💗💗

 

 

//          sistar 洗卸星球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instagram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