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保養中「醒膚水」可以說是非常關鍵的一道手續,雖然常見,但是卻也不能馬虎

這就像是喚醒肌膚的小幫手,只要讓肌膚在喚醒後,後續的保養也會相對比較好

肌膚缺水看起來就會很乾光澤度也會大大降低,在保養上除了要做好防曬,更重要的是保濕

保濕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夏天都要做的非常足夠,竟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空氣問題,這些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水分流失過後的肌膚也會老化得比較快

 

DSCF8152.JPG

DSCF8155.JPG

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 150ML

來自日本的「Lactina 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是我最在保濕保養上

使用過後覺得非常有感的化妝水,本身肌膚非常乾所以在化妝水上使用上特別執著

一定要可以深層吸收進肌膚內, 「活顏醒膚水」就做到了!!!

在外包裝上「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非常日式簡約,長得像清酒的瓶身

讓「活顏醒膚水」看起來更加可愛

 

image

在官網上還有定期優惠方案三大好處

特色一、全館最實惠價格:首購限定66折,第二回開始仍享原價8折優惠

特色二、30天試用鑑賞:初次購買者享30天鑑賞期

特色三、自動化配送:每隔60天定期配送到府,不用擔心保養空窗期

 

DSCF8159.JPG

DSCF8165.JPG

對於這樣定期配送的化妝水,每次在快要用完的時候就配送過來

可以很順利的無縫接軌的保養,像我總是很脫線,常常用完化妝水還沒有囤積

一用完就是一陣哀號~~~~定期配送真的太貼心了

而且配送時間都很剛好,不會有還沒用完越囤越多的困擾

 

DSCF8166.JPG

開口上是採用小洞,輕輕就可以倒出來

用量上可以很好的取用,使用上只要在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擦上

每次使用大概倒50元硬幣大小即可

 

DSCF8176.JPG

DSCF8183.JPG

DSCF8190.JPG

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在成份上

有獨特的「LH發酵乳清」、日本特有成分「櫻花葉萃取」和「柚子萃取」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LH發酵乳清」,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還去官網爬了一下文

「LH發酵乳清」誕生於長達百年的乳酸菌及發酵研究之中,成份上是非常珍貴的

就連敏感性膚質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在保養品上更不添加酒精、派拉苯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

品質上控管的非常好~

 (※實際使用感受因人而異,無法保證所有人使用後皆不會發生過敏反應喔!)

 

CIMG0178.JPG

2222.jpg

使用上我會輕輕拍打按摩,讓肌膚可以快速吸收

質地上「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是水狀,但又帶有一點濃稠感

完全不會覺得厚重黏膩,擦上後滑順度很棒

在按摩上可以更加順手,不會卡卡的,擦上後立刻就感受到肌膚大口吸收

 

CIMG0184.JPG

CIMG0185.JPG

CIMG0187.JPG

另外,我還會濕敷,在比較疲憊時,就會用上一兩張化妝棉

沾濕後敷在臉上,讓肌膚可以做到滋養修護

敷上後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看看電視,讓營養完全吸收進肌膚裡

 

CIMG0188.JPG

CIMG0189.JPG

CIMG0190.JPG

用完「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保養後,肌膚亮澤度明顯提高

像我最近在調理身體,肌膚比較不穩定

就是要靠保濕來調理肌膚,「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讓肌膚吸收飽滿

還很Q彈,就像是小蘋果一樣

 

CIMG0202.JPG

CIMG0205.JPG

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在妝前也可以擦上

讓妝容可以更加服貼,不過我覺得肌膚保濕

肌膚也會跟著變好,自然也不用畫上太重的底妝

肌膚保養很有感這罐「Lactina 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真的很推薦

 

Lactina 麗可媞娜 

網路販售:  https://is.gd/XoMsh9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