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花花算是不太會便秘的女孩

但是我有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有便秘困擾

但是聽朋友說青多元酵素,因為有青木瓜成分

想豐胸也可以試試看喔~

這時花花已經低頭查看自己的胸😂😂

決定抱著實驗精神試試看啊!!!

(一個穿睡衣就在分享東西的概念  哈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這樣隨興)

青多元酵素的包裝是一次一小包的包裝

一小份有五包,一個總共有30包

方便攜帶,又不用自己抓量

有時候外出旅遊住個幾天就可以很方便的收納進包包

  你們看!是不是超方便!

花花我都習慣會在公司、包包裡跟家裡的抽屜這放上幾包

就不怕忘記帶沒吃到

 

青多元酵素打開來有點像鳥飼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楊先生又再次嫌棄我說我又在吃什麼鬼

我通常會在早上吃兩包酵素

IMG_9484.JPG

 

青多元酵素吃起來口感像是乳酸菌,甜甜的

讓我想到小時候有汽水罐的糖果 ,吃起來很像啊!!!!!

吃完會有想便便的感覺,但不是那種吃完麻辣鍋的翻騰絞痛到你會靈魂出竅冒冷汗的痛

而是優雅的屎先生會輕敲你的大門溫柔的說 我要出來囉!~的感覺

所以你可以從容慢慢走去廁所,決不會被人發現你等一下要大便

有些通便便得真是會讓我痛到我以為我肚子裡被安裝絞碎機

痛到一定要摀住屁股直奔廁所

如果把真愛嚇走又不能客訴對方,真的是會搥心肝!!!! 

 

 

IMG_9481.JPGIMG_9485.JPG

 

 

 

產品資訊

86小舖販售:https://goo.gl/CsqwmB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