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7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對於熱愛探險挖寶的花花來說,藥妝店絕對是挖寶的好去處

有時候你會選到不值錢的流沙,但是有時候你以為是流沙卻又是金子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挖寶心得

 

身為屈臣氏及網拍的愛好者來說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彩色繽紛又超實用的彩妝小物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PureSmile CHOOSY玩唇水嫩兩用唇膜

 

CIMG3776.JPG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PureSmile CHOOSY玩唇水嫩兩用唇膜

 

這包裝色調整個是讓我看到直接毫不考慮出手

先買再說,畢竟是少女的粉色配備,換個濾鏡在放上IG

都可以變成人人追蹤的照片了

 

先來看看我在屈臣氏找到的唇膜

 

IMG_5085.JPG

▲PureSmile CHOOSY玩唇水嫩兩用唇膜 在屈臣氏被挖掘

 

其實唇膜比較少人在使用,大多數都是面膜或是眼膜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會不自覺就去抿嘴唇的人

所以嘴唇很容易乾又破皮,就連一直擦護唇膏都被我吃掉,完全沒有用

尤其是唇珠常常莫名其妙就長死皮,手賤的我又很愛邊走邊撥嘴皮,這樣根本不少女阿!!!

楊先生都說我的嘴唇根本就是剛走出沙漠的人啊

(是有沒有乾成這樣!!!!!!!!!!!!!!!!!!!!!!!!!!!!!!!!!!)

既然愛人都開口了,那好意思再不去理他,就開始走入保養嘴唇的道路上了

 

CIMG3783.JPG

CIMG3782.JPG

▲PureSmile CHOOSY珍珠光兩用唇膜 / PureSmile CHOOSY兩用水嫩浸透唇膜

 

我買的是兩種不同的唇膜,但是是同品牌PureSmile CHOOSY的包裝太深得我心

PureSmile CHOOSY珍珠光兩用唇膜 / 兩用水嫩浸透唇膜

PureSmile CHOOSY的唇膜可以快速撫平唇部細紋,還有滋潤作用

連嘴唇死皮都可以清除,整個神還原BABY唇阿

 

PureSmile CHOOSY唇膜外包都走一個很日系的感覺,包裝的嘴唇也太水嫩

除了包裝顏色繽紛大膽,其他地方其實都是比較簡單的設計

 

141414.jpg

▲PureSmile CHOOSY 實敷照

 

我先這次是用PureSmile CHOOSY珍珠光兩用唇膜(草本) ,草本有一點淡淡清香

打開包裝發現PureSmile CHOOSY唇膜比面膜還要厚,有點像是人工皮的觸感

唇膜大小也比真的嘴唇還要大很多,可能是想要連唇邊都敷的仔仔細細

 

如果以前上課愛講話老師發這個給我,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被風紀股長登記在黑板上

老師們這是叫學生安靜的方法之一唷!!~尤其是女生班  哈哈哈哈哈

 

CIMG3796.JPG

 

PureSmile CHOOSY添加多種美溶液成分精華,可以修護水嫩蜜唇,還有高度的貼合浸潤

另外,內還有添加蜂蜜,蜂蜜-就是最可以給肌膚增加彈性、

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在最唇上化身為保護膜抵抗死皮,這樣嘴唇才會透亮白嫩阿~

玻尿酸保濕精華-可以達到深層補水,玻尿酸也是高保水性的保濕因子

只能說,原來我忽略我的唇這麼多年~~~~~~~~~~~~~

 

PureSmile CHOOSY大概敷個10至15分鐘就可以了

所以在出門化妝前先敷著抬抬腿整理整理東西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讓我們來看看Magic的時刻---------------------------------->

CIMG3806.JPG

 

CIMG3800.JPG

 

各位觀眾,同~花~順~~~~~~~~~~~~~~~~~~~不是!!! 是珍珠光

多麼感人,其實我自己也蠻意外效果這麼好,敷完在上口紅也不會掉色,反而更加顯色

PureSmile CHOOSY唇膜完全是約會前的急救小物,敷完完全ㄉㄨㄞㄉㄨㄞ唇阿

這下看楊先生要親我幾百回了 (呵呵

 

CIMG3811.JPG

CIMG3812.JPG

CIMG3816.JPG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另外要介紹的是超方便唇頰

你知道女生每次出門都要大包小包帶很多東西

化妝包也是缺一不可,但是每次外出,看著滿桌的化妝品

每個化妝品手心手背都是肉阿,都好難取捨到底要帶哪個出門,有時候精心挑選完

還是忘記帶某項化妝品,要直接在買一個又會被楊先生瞪

只好帶上這種可以兩用的彩妝品拉!!!!! 方便又實在

 

而且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造型是超可愛的果汁包裝盒,可愛到我都不知道要翻幾圈了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我挑選的是蔓越莓跟蘋果紅 ((明白點就是紅色跟桃紅色))

最意外的是,打開後真的是水果香氣跑出來,香香甜甜的味道

 

IMG_5016.JPG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 蔓越莓

 

其實說真的光看瓶身跟打開的顏色,你很難去判斷哪個是哪個

感覺上顏色比較相近,但是上擦上後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IMG_5019.JPG

IMG_5022.JPG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 蔓越莓

 

擦上後,要過幾秒顏色就開始顯色出來囉~蔓越莓的桃紅色粉粉的感覺很可愛

很適合粉色系衣服,顏色上屬於比較可愛、年輕感

擦完嘴唇還算濕潤有光澤,但是小小的缺點是Peripera 唇頰蜜是水狀的

所以很容易會不小心去吃到,吃到有一點點的藥水味

 

IMG_5025.JPG

 

擦上後還偷偷點上可愛的韓國小愛心,我先只擦上等等一起看效果

另外一邊來試試看蘋果紅的效果

 

IMG_5050.JPG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 蘋果紅

 

沒有想到蘋果紅也可以這麼紅,先前使用其他牌子蘋果紅這個顏色都屬於淡色

Peripera 唇頰蜜意外的是大紅色,整個可以走妖豔的艷星路線

 

IMG_5007.JPG

IMG_5010.JPG

 

第一次試色還沒有擦太多,等等要做兩邊比較圖給大家看看

用完Peripera唇頰蜜發現使用唇頰蜜比用粉狀腮紅更加輕透

那感覺是是由肌膚透出來的粉嫩,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剛剛去跑過操場,不然就是看到初戀情人了

 

IMG_5035.JPG

 

最後我直接放上對比圖給大家看一下,兩種顏色的差距

Peripera唇頰蜜顏色持久度很好,在我用過餐後然後一整天下來,顏色都還是很飽和

腮紅上真的很透,不過照片是為了讓顏色更加明顯,所以有下手比較重

蔓越莓粉給人可愛的感覺,那蘋果紅就是給人成熟性感的樣子

兩罐就可以打造不同年齡層的樣子,真的是好棒棒啊

 

還要任性的放上兩張偽代言照

IMG_5047.JPG

IMG_5052.JPG

 

Peripera X Pure Smile 產品資訊

▼▼▼▼PureSmile CHOOSY唇膜▼▼▼▼

PureSmile CHOOSY唇膜 粉絲團 【點我觀看】

PureSmile CHOOSY唇膜 【點我購買】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 粉絲團【點我觀看】

Peripera 果漾甜心水感唇頰蜜【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