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70.JPG

 

阿妞(韓)~我是楊花花

台灣受到韓國的影響,我們對唇膏變得特別重視

韓國在彩妝方面非常注重自然妝容,所以在底妝上會非常輕透

眼影也都很淡,可能連腮紅都不太會擦,但是可以看到的是韓劇中所有女主角的口紅卻非常多色

不知不覺唇膏變成整體妝容的重點

 

但是試過不同唇膏,有些唇膏偏乾容易卡口紅,唇紋也就變得更加明顯

但是偏乾的唇膏又比較顯色,只要在上唇膏之前在擦上護唇膏就會改善很多

但是滋潤型的唇膏一定要有,滋潤型唇膏顏色沒有這麼飽和,但是淡淡的會有不一樣的整體感

 

今天要來開箱文,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因為造型滿特別的,所以來試試看囉--------->

CIMG4418.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外包盒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外包裝上是黑色跟桃紅色,這種色系讓女孩們在個性彩裝上多了一些甜美感

(而且我發現我一支拿反了~ 哈哈哈哈)

凱文老師的彩妝包裝我有發現近年都是偏比較黑色搭上桃紅色系的感覺

跟以往比較甜美的有點區分,外盒上標示的彩妝步驟及產品資訊都很清楚

 

CIMG4394.JPG

CIMG4393.JPG

CIMG4378.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使用說明

 

對於越來越高科技的彩妝品,花花真的是一開始都摸不著頭緒

像是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打開後就像一支粗一點的原子筆

我到底是要把它轉出來呢? 還是壓出來? 壓出來怎麼又沒有動.......(內心的小劇場無限爆發)

所以外盒的說明超級重要!!!!!! 不過我也是摸索一番後才發現外殼有說明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是採用全新高密度的三重精華油質地唷(難怪這麼滋潤)

另外,利用馬卡龍夾心的科技,外層精華油會完美包裹顯色的炫彩例子,唇膏水潤不油膩

 

CIMG4373.JPG

 

 CIMG4377.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試用

 

沒錯!~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就是要像原子筆一樣壓一下就可以

但是唇膏不會跑出一節,而是像氣墊粉餅概念一樣擠出一些唇膏就可以塗了

顏色上我選擇我最常使用的兩種顏色 (水吻苺果/水吻玫瑰)

水吻苺果顏色比較深一點,感覺像是蜜桃紅的顏色

水吻玫瑰水吻玫瑰顏色非常淺,像是芭比粉,但又比芭比粉在更淺一點

 

CIMG4384.JPG

 

CIMG4395.JPG

CIMG4380.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玫瑰

 

((我擦唇膏的樣子,怎麼這麼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覺得糗糗的))

水吻玫瑰顏色很馬卡龍的少女色,適合皮膚偏白晰的女孩兒

擦上後有一種喬琪姑娘的感覺,因為顏色偏淡,所以也有裸唇感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真的很滋潤,不過塗第一次會覺得怎麼這麼淺

淺淺的顏色像是水彩畫,多擦幾次顏色就會越來越飽和

可以依個人喜好做深淺調整,就會發現真的好不錯,如果要自然氣色,那大概擦兩次就夠了

 

CIMG4389.JPG

CIMG4400.JPG

 

CIMG4402.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苺果

 

如果兩款要比較顏色,我會比較喜歡這款,因為顏色也很粉,而且很顯白

擦多次一點也不會太誇張的顏色,整體會比水吻玫瑰感覺更強勢一點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因為質地很滋潤,所以擦完後持續一天都不太會有卡粉問題

就像是擦上護唇膏般,水潤感的嘴唇保水度很好就會有性感豐唇的錯覺阿阿阿阿~~~~~

 

CIMG4438.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顏色比較

 

左邊是水吻玫瑰,右邊是水吻莓果,這樣看起來顏色就明顯很多,硬要走一個鬼怪sunny老闆娘留下唇印的路線

或許真的有機會留下性感唇印的時候,如果用到卡粉唇膏印上去真的會很掉漆

但是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實測!!! 唇印都很明顯,測試這天我都大概擦兩三遍就可以印出這麼完整的唇印了

 

 

開箱結果,對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很滿意,價格上又很平價,是小資女孩們都負擔的起的價格

實用度又高,如果是不常化妝的女生也可以帶著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增加氣色

不怕一下子感覺起來妝感太濃!!~

 

CIMG4433.JPG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產品資訊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點我】

Kevin玩美妝 【點我】

康是美搶先開賣 【點我】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