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身為勞工都知道上班的壓力跟緊繃都會讓肌肉痠痛不舒服

如果下班後再去健身房運動,那隔天又會常常爬不起身

像我就是屬於上班打電腦,下班完手機玩電腦

肩膀不知不覺就跟空姐一樣硬叩叩,痠痛到最後還會變得有點聳肩

體態整慢慢走鐘,千萬不要小看那日積月累的肌肉緊繃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有隨身包/大ml數的方便攜帶 ▼▼

 

IMG_8819.JPG

 

IMG_8818.JPG

 

一般上班族而言肩膀是最容易拱起的位子,也是最常痠痛的地方

那種酸痛是就算你轉手臂轉個一百圈都不會好的

一定要靠瘋狂按摩才可以把肩膀硬塊推開,說是五十肩都不為過

像花花的工作是網路工作者,上班時間長時間盯電腦外

下班還會用電腦打打文章、畫畫電腦繪圖、逛逛網拍

肩膀瞬間像做了紅衣小女孩一樣~我的肩膀上真的做了一個人

所以藥布變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過長期貼藥布對肌膚的呼吸不好,就剛好被我逛到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IMG_8802.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1100 100ML /  $300 20ML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購買隨身包與100ML數的家用型

隨身包可以隨時待在身上,方便在外出旅遊肌肉拉傷或痠痛時可以用的到

尤其是像我這種出去玩會很瘋癲的人最為適合

家用ML數很大,可以放在家中使用,在上班回來後放鬆之際搭配按摩紓緩剛剛被老闆那的緊張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的來頭可是不小,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是源自美國加州的Flexpower飛跑

2014年與韓國FlexpowerAWS公司簽訂亞洲獨家代理銷售合約,全新改版升級後的FLEXPOWER

改版後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 最適合亞洲人的配方     ★ 更好吸收     ★ 更清爽    ★ 清新薰衣草香

 

225305191.jpg

IMG_8793.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1100 100ML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質地為白色霜狀,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會有一點點小油膩感,但是加上按摩緩緩推開會感覺到微微薰衣草味

隨後會有涼涼的感覺幾分鐘後感受到發熱感

感覺像有熱敷的真實感,肌肉痠痛感蠻快就得到舒緩

 

4564465.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實測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吸收力很好,很快就可以感受到涼涼的感覺

 

IMG_8800.JPG

 

IMG_8799.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隨身包

 

隨身包真的超級方便阿!!!!! 辦公室直接放一盒,中午時間偷偷擦上後午休

整個體力恢復值↑up 大力上升~~~~~~

午休時間很快舒緩的原因也是因為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僅需一分鐘就能感受到其效果的修護霜

而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也沒有一般市面上藥布的缺點:

-無薄荷醇和辣椒粉及樟腦的成分,沒有一般痠痛貼布氣味。

-無黏膩感,使用後可以直接使用運動貼片。

-賦予溫熱感及溫敷效果。

-使MSM和葡萄糖胺奈米化有效提高吸收力。

-舒緩和減輕肌膚不適

 

654.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實測

 

一般我在睡前會拿來使用按摩肩膀,減輕當天的辛勞

因為我本身比較容易聳肩,所以需要多加按摩,以前用藥布貼著

到早上常常會覺得肌膚很癢

 

IMG_8806.JPG

5464646.jpg

IMG_8755.JPG

IMG_8753.JPG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實測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我也很愛在睡前按摩小腿消水腫,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會自行散熱,具有溫敷效果,

用特有技術製成的”Flexsome technology”


為了容易吸收MSM和葡萄糖胺,用100奈米的小尺寸脂質化,幫助快速吸收。

運動前後、睡覺前、沐浴後使用於臉部以外的身體部位。

塗抹後體溫上升,可以感受到按摩溫敷的效果。

 

 

另外,頸部、肩膀、手腕、手肘、腹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

都可以使用,像是一些老人家可以擦在關節上

學生也是長時間坐著肩膀也早已經僵硬到不行,像楊先生熱愛打籃球常常也是會有肌肉拉傷

辛苦媽咪們常常做家事做到手腕痠痛也都可以使用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按摩完最適合抬抬腿,好啦!~這就跟你分享產品資訊

 

FLEX POWER高效運動修復霜 產品資訊

FLEX POWER粉絲專頁 【點我購買】

ALL THAT BEAUTY雅虎商城 【點我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