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45454.jpg

哈囉哈! 我是楊花花

最喜歡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彩妝小物,我只能說現在彩妝真的都做得可愛的不要不要的

上次有介紹過Peripera 的彩妝小物,這次要來介紹Peripera 家別的彩妝品囉!!!

Peripera 在開架彩妝中用可愛有趣的包裝殺出一條血路,而且每次出的產品都好創新阿

我要介紹的是『Peripera 眉類&Cathy Doll 彩妝小物』的彩眉膏/絲絨眉粉棒/睫毛夾/睫毛膠

 

▼▼▼GOGO~是少女就一定要看這篇阿▼▼▼

CIMG6324.JPG

▲『Peripera 眉類&Cathy Doll 彩妝小物』彩眉膏/絲絨眉粉棒/睫毛夾/睫毛膠

 

這次購入『Peripera 眉類&Cathy Doll 彩妝小物』的彩眉膏/絲絨眉粉棒/睫毛夾/睫毛膠

彩眉膏跟絲絨眉粉棒是一直很想要的彩妝品,其他剛剛好都沒有了不然就是壞掉了就一併購入

 

IMG_9480.JPG

▲ Peripera 眉類  彩眉膏/絲絨眉粉棒

 

Peripera的彩眉膏/絲絨眉粉棒我各買兩種顏色,等不及來試用囉!!!

短的是眉粉棒,長的是彩眉膏

畫眉毛真的是所有彩妝技巧中最高難度的一項,就好比走鋼索,只要一個不小心

保證你整個人歪掉,雖然古時候有夫妻畫眉的幸福

但是這實在是少數阿!! 現在誰敢叫男朋友(老公)畫眉毛畫下去直接幫你角色扮演蠟筆小新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眉,我的眉毛算是比較濃密型的,其實修一下就可以不用畫眉毛

但是,近幾年非常流行韓國眉型,而且咖啡色的眉毛也會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柔一點

 

IMG_9481.JPG

 

看完素眉要來介紹一下Peripera 眉類  彩眉膏/絲絨眉粉棒

 

▼絲絨眉粉棒 NT.229 (#經典棕  #咖啡棕)

CIMG6342.JPG

 

這次購入的是比較自然得兩個顏色經典棕跟咖啡棕,絲絨眉粉棒就像是火柴棒的頭一樣

但是筆頭很軟,也很有彈性可以依照舒服的姿勢畫眉毛,絲絨眉粉棒筆頭就會順著你的姿勢順順的劃過

所以如果你想趴著化、倒立著化、躺著化 都超好化~~~~(屁!除非你有高超技巧,不然建議你還是坐著化)

其實我覺得經典棕跟咖啡棕顏色有點像,大概就是一深一淺

 

▼絲絨眉粉棒  (#經典棕  #咖啡棕) 實化

IMG_9487.JPG

 

真的很像吧!! 化在手上很像,但是化在眉毛很神奇的就是感覺不一樣

個人覺得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非常好上手

因為筆刷很好控制,粗細也很好控制,比較不會有化不均勻跟粗細差很多的狀況

所以我都稱它"趕時間眉粉棒",只要刷刷兩下就可以出門

不用像眉筆或是眉粉一下在那邊勾勒線條,還每次都溝的兩邊不一樣長還不一樣粗

描描畫畫都不知道幾點了,而且化很久沒有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絲絨眉粉棒  (#經典棕) 實際使用

IMG_9478.JPG

IMG_9477.JPG

IMG_9371.JPG

 

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顏色很好上,而且不會掉粉末,流汗也不會變成水墨畫

棒棒的,其實我眉頭很隨興畫過,主要是眉尾大概用尖部描過形狀就非常自然

經典棕的顏色比較淺一點點,非常一點點的一點點,但是化起來就是自然,有沒有結塊的困擾

 

▼絲絨眉粉棒  (#咖啡棕) 實際使用

IMG_9475.JPG

IMG_9474.JPG

IMG_9398.JPG

 

咖啡棕偏深一點點,還是要強調非常一點點的一點點

不過要相比,咖啡棕化起來會比較剛硬一點,很適合擦上深色中毒系口紅

感覺整體比較有個性,還可以擺出厭世臉拍照 OH~YA

 

IMG_9456.JPG

IMG_9460.JPG

 

恩....不同顏色各化一邊眉毛顏色不同果然臉就歪掉了!! 眉毛還一高一低 哈哈哈哈

先幫我點首 這樣太危險~眉毛飛太遠~~ ((冷靜))

#經典棕 跟 #咖啡棕 ,說來形容大概就是 #巧克力 VS #咖啡 的顏色

而且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好上色到我隨便拿來化個日本小鬍子都這麼顯色!!

就是狂阿~~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因為是絲絨所以化起來也會有點霧面狀 讓整個氣質感覺粉粉的

(附上專業比對圖/擷取官網)

▼絲絨眉粉棒  使用髮髻線

IMG_9482.JPG

 

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還可以用在補髮髻線唷!! 這我超需要

常常綁頭髮的女孩兒跟固定分同一邊頭髮的女孩兒都超容易禿髮髻

偏偏髮髻頭髮超級難長,大概就像過度挖掘的土壤長不出草阿

Peripera 絲絨眉粉棒 用一點點蓋髮髻整個可以改善超多!!~ 不要再叫我爾康了!!!!

 

▼Peripera彩眉膏 NT.199 (#淺棕色  #自然棕)

CIMG6345.JPG

CIMG6341.JPG

 

一直就超級想買染眉膏,因為我眉毛實在是太黑了

這樣說有點欠打,畢竟有些女孩就是沒有眉毛,但是我就是欠打,太黑也是有困擾的阿!

Peripera彩眉膏我也是購入安全牌,淺棕色跟自然棕

第一次使用我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但是壓抑不住我的粗黑眉要染色的激動 牙呼~~

 

▼Peripera彩眉膏  (#淺棕色 ) 實際使用

IMG_9463.JPG

IMG_9461.JPG

IMG_9377.JPG

 

Peripera彩眉膏刷頭跟睫毛膏的刷頭有點像,但是比較軟一點

也小支很多,恩...我知道我在說廢話

Peripera彩眉膏刷起來可以看到眉毛根根分明,就連睫毛都要梳的順順的

但是我建議一開始刷的時候先逆毛刷,這樣更。顯。色!!

女人就是貓性,就連刷個眉毛也要先逆毛刷在順毛刷刷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淺棕色 顏色刷起來真的很韓系,搭配整體簡單的妝感很適合有清新森林系的感覺

而且也超適合仿李聖經的妝容

 

但首先,必須是你得眉毛要少一點化起來更有感覺

 

▼Peripera彩眉膏  (#自然棕 ) 實際使用

 

自然棕,算是偏深一點,但是不會太陽剛像武將

Peripera彩眉膏刷頭很細,所以也很好去拿捏染上去的量,不用擔心染一個太浮誇

而且Peripera彩眉膏除了染,還有保護作用唷!!~

Peripera彩眉膏刷頭內添加黑豆萃取物、菖蒲萃取物、摩洛哥堅果油,對你沒有看錯這年頭連眉毛都使用到

摩洛哥堅果油,所以毛髮都好刷順阿!!! (這句話說起來有點怪  呵呵

 

自然棕就有點像潤娥的妝感,比較偏向濃眉大眼型

一條龍來囉!!!!  Peripera 眉類 絲絨眉粉棒/ 彩眉膏

先使用絲絨眉粉棒化好基底之後再用彩眉膏染色一整個輕鬆化好韓系眉

(鼓掌~~~~~~~~~~~~~~~~~~~~~~~~~~~~)

 

▼Cathy Doll 凱蒂娃娃放電甜心美睫夾

414141.jpg

 

Hello~凱蒂~好用凱蒂用的跟他有點熟,我是個很少買睫毛夾的人

因為一隻睫毛夾就可以夾超久,不誇張我上一支睫毛夾夾了幾年夾到解體才換

但是睫毛夾好不好用看夾完的睫毛就知道,有些夾完變成放射狀還亂交叉,根本是睫毛的搜索犯人的光束啊!!!!!

但是好的睫完就像是頭髮捲上梨子捲,順順又有型

而且Cathy Doll 凱蒂娃娃放電甜心美睫夾包裝誇張的可愛~

是蛋糕耶!~給能勾 ~~~~這設計太有巧思了,我最愛它拆封處的蝴蝶結,雖然很可愛

但是要收回去也是卡在蝴蝶結,別這樣害我!~

 

4141415.jpg

 

睫毛夾本身也很少女,雖然已經知道Cathy Doll 凱蒂娃娃就是專供少女

但這也太少女了!~~~~((轉圈圈

睫毛夾的握把部分也是粉紅色,而且粉色矽膠讓手握起來不會痛

壓開也不會卡卡的,還多送一個黑色補充蕊,睫毛夾的弧度也很完美

而且也非常輕巧好攜帶,也不容易卡住~~

 

IMG_9455.JPG

IMG_9408.JPG

IMG_9492.JPG

 

我有刻意夾的明顯一點,但是就算我夾重一點,睫毛還是根根分明弧度超美的

還有個重點就是不會夾到眼皮,那種會夾到眼皮的睫毛夾真的很夭壽

真的是會飆淚外還想罵人,本來化好的眼妝也因為流眼淚而暈開

真的超級煩!!!!! Cathy Doll 凱蒂娃娃放電甜心美睫夾先給它加一百分

 

▼Cathy Doll 凱蒂娃娃白天鵝 長效睫毛膠

CIMG6347.JPG

CIMG6348.JPG

CIMG6349.JPG

 

白色假睫毛膠是我比較常用的顏色,因為出錯率比較不會這麼高

Cathy Doll 凱蒂娃娃白天鵝 長效睫毛膠開口是完全密封的,要用剪刀稍微剪開

這種真得有點可怕,一失手就變大開口

而且很少看到假睫毛膠是用條狀擠壓式包裝,不說還以為是某種藥膏之類的東西

 

IMG_9425.JPG

IMG_9427.JPG

 

Cathy Doll 凱蒂娃娃白天鵝 長效睫毛膠顏色也沒有是全白的顏色

反而是一種乳白色,大概等個三秒就可以黏貼了~

黏假睫毛有個小訣竅►中間先黏等三秒►眼頭對準等三秒►眼尾對齊等三秒

在大概調整一下就ok囉!!

 

 

太久沒有帶假睫毛翻出以前表演用的假睫毛,覺得好浮誇阿!!!!!!

現在主打清淡妝容,但是如果有遇到婚宴還是要用假睫毛撐場

畢竟,婚宴怎麼能輸!!~~~~~~

 

白色睫毛膠很適合新手使用,因為白色膠凝固後會呈現透明,失誤度大大降低

 

▼Cathy Doll 凱蒂娃娃黑天鵝 長效睫毛膠

CIMG6353.JPG

CIMG6355.JPG

 

Cathy Doll 凱蒂娃娃黑天鵝 長效睫毛膠外殼又跟白色膠不同

比較像是睫毛膏,凱蒂!~你這小調皮不能做一樣的嗎~哈哈哈

黑色筆頭非常細,所以可以很精緻的把膠塗上去

不用怕用量太多~

 

 

個人覺得黑色膠比較方便黏上去後就不用再補眼線,但是也因為黑色膠

所以只能一次成功,不然就會有黑膠的痕跡,適合老練睫毛手,

Cathy Doll 凱蒂娃娃黑天鵝 長效睫毛膠黏性都非常高,很快就可以黏上不用一職等到膠呈現為透明才黏

黑膠跟白膠各有優缺點:

►黑膠優點就是不用另外補妝,像是有化上內眼線,感覺會更深邃自然:缺點就是眉黏好會有黑膠痕跡,不好清除

►白膠優點是新手好上手,黏錯好調整,缺點:洞口容易不小心擠太多

 

 

一不小心就完妝拉!!! 

韓國Peripera 眉類&Cathy Doll 彩妝小物推薦給你~

兩家產品都超愛使用,另外一說韓國Peripera&Cathy Doll 可是常出現在波波黛莉上介紹唷

 

韓國Peripera眉類&Cathy Doll 彩妝小物 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