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2.JPG

哈囉! 我是楊花花

我有點深夜在分享這篇文章,哈哈因為剛洗完澡用完

『Beautylabs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髮膜  』就忍不住來分享拉!

這次介紹的可是由日本專業護髮研發中心、HAPPHAIR 40餘年的美髮產業經驗、

生物化學博士共同研發製造,第一套針對「燙髮、嚴重受損髮」的結構是專業洗護產品唷~

 

▼▼恩~我又逼迫大家看我洗頭髮了 哈哈▼▼

IMG_0625.JPG

 

CIMG6492.JPG

CIMG6497.JPG

▲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 NT.1200

 

一開始就呈現一個卸完妝穿著睡衣,準備要去洗洗睡的臉

黑眼圈還大明顯!! 這是其次 因為我要介紹我手上這金色神奇小物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也就是洗髮精, HAPPYRECOME的洗髮精算是小罐的

但是瓶身很有設計感,金色洗髮瓶也蠻少見的

88888.jpg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開口是按壓式的

因為瓶身小又是按壓式所以很方便可以單手就擠出來囉

CIMG6523.JPG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顏色是金黃色,跟瓶身一樣的呢,感覺很好搓出泡泡耶!!~

 

CIMG6502.JPG

我大概用五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搓整頭了!!!!!

泡泡量算是蠻多的,味道上也很好聞,不會有像一般洗髮有過度香精的味道

 

CIMG6504.JPG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是內含高貴鉑金與角蛋白胺基酸獨家成分,加速浸潤吸收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洗起來也不乾澀,期待吹完頭髮的那一刻

★適合對象: 燙髮、極度受損髮者

 

IMG_0624.JPG

CIMG6495.JPG

▲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膜 NT.1200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膜跟髮浴是一條龍系列,也是金色設計瓶身

但是容量蠻大的,而且還有FG的特優評鑑!!!!

 

CIMG6496.JPG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膜是大開口設計唷!~ 在洗澡時可以大力的擠壓出來

好好保養頭髮,髮膜真的好重要~ 洗髮精只是保養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徹底保護髮質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膜也是內含高貴鉑金與角蛋白胺基酸獨家成分,

加速浸潤吸收,重塑法蕊,還原健康秀髮

 

CIMG6527.JPG

髮膜擠出來顏色是乳白色,不過通常我都會主要擦在髮尾

不建議護髮產品擦在頭皮唷!

這樣會阻塞住頭皮的毛孔, 會造成菌種滋生,毛囊炎的產生,會有頭皮發癢、紅腫、

脫屑、掉髮等狀況,因此正缺的清潔頭皮,是可以減少毛囊癌發生的機率

 

CIMG6507.JPG

CIMG6509.JPG

 

準備進行護髮囉!!~

護髮的時候我會擦完後把頭髮夾起來,先洗澡利用蒸氣讓髮膜更加吸收滋養

 

98779.jpg

 

緊張的時刻到了~~~

好~我們快轉過去,吹頭髮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IMG_0623.JPG

CIMG6518.JPG

 

我的頭髮先前有被我玩壞過,所以長短比較不一

而且常會斷髮、掉髮,但是Beautylabs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膜

吹完後,頭髮蓬鬆度很夠,分岔也減少蠻多

撇開我頭髮髮色已經退色,不然光澤度更高啊!!!

★適合對象: 燙髮、極度受損髮者

 

IMG_9822.JPG

 

Beautylabs HAPPYRECOME鉑金光燦系列 髮浴/髮膜 產品資訊

Beautylabs 官網 【點我觀看】

Beautylabs 粉絲團 【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