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_170316_0005.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其實花花調整完鼻子之後,一直對下巴很不滿意,誰叫我一開始就不一起調整呢 哈哈

看著照片心想我這黑眼圈、淚溝、眼袋,每次拍照都要進美圖修掉眼袋讓我超級困擾

(這年頭連藝人都修圖了...修圖絕對不是罪過)

但是,大家都希望追求本人跟照片無差別的感覺,這勢必需要後天做醫美了

 

這次因為想要調整兩個地方,上網蒐集資料發現連霸氣范爺來台灣也會去光澤

就決定是你了~古亭光澤診所(應該可以變得跟范爺一樣美吧!~)

 

CIMG0019.JPG

▲古亭光澤診所 大廳

 

古亭光澤診所位在古亭站1號出口,出口出來右轉大概走不到50步吧! 哈哈哈

大廳非常的明亮,走有點宮廷風,診所護理人員都非常漂亮,這根本就是仙女下凡來的診所阿!!~

光澤診所有一個療程叫做藝術面雕,這名稱很特別也特別諮詢了一下

原來每個人都有適合的五官,如果你想要硬是裝上林志玲的鼻子不適合外還可能會顯得奇怪,那不一定是真的美

而藝術面雕就是幫你雕塑臉部的黃金比例,以改善面相建立好命臉龐為主唷,這就是『藝術面雕』

 

5454.jpg

▲光澤診所 環境

 

古亭光澤診所牆上還有很多證書,每位醫師的證書都在上面唷! 更顯得專業不少,環境上都很乾淨,而且還有可以鎖的置物箱,

雖然東西沒有很多,但還都是很想把東西放進去,光澤診所隱密性非常高,要進到診所裡需要護理人員協助開門,不然一般是進不去的喔~

進去之後有一個長廊,旁邊有一個非常大的大廳可做休息等待,還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敷麻藥呢~

 

長廊上還有放置知名畫家林賢郎的畫作,讓人可以邊欣賞邊放鬆身心

 

CIMG0035.JPG

▲古亭光澤診所 內部大廳

 

這個非常氣派的大廳是大家休息的地方唷,真的大到像個豪宅阿

((默默心想,如果這是我家大廳..........好~停止亂想))

 

02.jpg

▲古亭光澤診所陳眉穎醫師諮詢

 

這次替我做療程的是古亭光澤診所的陳眉穎醫師陳眉穎醫師主要是做五官微整、雷射光療、電波/音波拉提

晶亮瓷、皮膚病、汗症治療、酒槽肌膚治療、黑眼圈治療、超音波融脂、線雕拉提

而且陳眉穎醫師超級溫柔,與她說明我的困擾之後,陳眉穎醫師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調整方式跟適合我的樣子,

畢竟藝術面雕不是要把你變成蛇精女,而是要稍微改善面容,客製化的調整我們自己的五官,不只變漂亮還可以有好命相喔

另外眉穎醫師還提到我眼睛比較凸一點,所以眼袋也相對比較凸,黑眼圈跟淚溝就會因為陰影變得更明顯

所以醫師建議我眼袋可能要用抽的,在做填補,效果會更好,但是要到抽眼袋還是會怕怕的,醫師聽到後就協助我用施打的方式

讓淚溝更澎一點,讓眼袋跟淚溝的凹槽撫平,說真的先前諮詢過的,很少會說明得如此詳細,陳眉穎醫師專業度真的好高阿~

★女醫師更知道女生想要的訴求,說起想改善的地方也比較不害羞~~~

 

DSC06785.JPG

諮詢師說明療程

 

諮詢後,護理人員會再一次與您確認一次療程跟說明大概的療程後的保養

說明完後就先會有護理人員帶領你去卸妝,光澤診所的護理人員每位都超溫柔有耐心

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都會細細在跟我做講解,像是術後保養上,也是提供很多專業上的建議

療程結束還會定時詢問狀況如何,有不懂的都還可以再做詢問,服務真的超級棒的

 

CIMG0055.JPG

03.jpg

▲古亭光澤診所 卸妝區

 

古亭光澤診所卸妝也是由醫護人員協助卸妝,完全不用自己動手,不過先前都是去自己卸妝的診所

突然由醫護人員卸妝有點不習慣,真不好意思阿!~

卸妝過程非常愉快,醫護人員很溫柔的幫我卸妝,就連眼妝的睫毛膏也卸的很乾淨

 

CIMG0060.JPG

▲敷麻藥

 

敷麻藥大概要敷30分鐘左右,才是最好的,因為我本身比較怕痛,所以我都需要敷麻藥

不過我也有聽我朋友說她做醫美都是直接上陣,沒有敷麻藥,太厲害了 (拍手~~~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心情非常忐忑,有點緊張,但是又有點期待,內心衝突感好大啊!!!!!!!!!!

 

CIMG0064.JPG

▲玻尿酸、晶亮瓷

 

這次使用到的是玻尿酸跟晶亮瓷,這時候要來開一堂小小的教學教室囉!~

►玻尿酸-是最佳的保濕成份,也因為玻尿酸觸感柔軟,所以才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像是:淚溝、法令紋、改善細紋

► 晶亮瓷-能讓塑形部位獲得填補與支撐,塑造理想的輪廓曲線,像是:隆鼻、墊下巴、蘋果肌、臉頰凹陷改善

 

cats.jpg

▲療程進行中

CIMG0122-horz.jpg

術後立即 / 術後舒緩調理

 

療程很快就結束了,當下其實就蠻明顯可以看出來,尤其是下巴的部分,但是很自然不會變蛇精臉,我好滿意

臉部線條整體看起來精緻許多,因為臉部被拉長了,所以臉也瘦了不少的感覺,之後還會做術後舒緩動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在做下巴療程時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但是因為是注入性的所以會感覺到下巴有腫脹感,接著醫師會做下巴的塑形,這時醫師的經驗與功夫就很重要了()

塑形的時候要看個人的體質,有些人好像塑形也會感覺到痛,但是我個人是完全沒感覺就被塑形完了

施打淚溝部分,就讓我比較緊張一點,因為眼周血管分佈比較密集,所以比較容易瘀青,瘀青比較深又不好用遮瑕膏做遮瑕

還好不太會痛,跟打鼻子比淚溝真的不算什麼了~~

 

CIMG0117.JPG

藝術面雕術後的保養:

★一般恢復期是3~7天       ★施打大約兩周至一個月最漂亮自然,因為施打的劑型慢慢開始與真皮層融合  

►不喝酒  ►不洗三溫暖,靠近過熱的地方  ►不擦有刺激性、美白的保養品  ►術後必須加強保濕

* 注射後若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屬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

些不適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此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

* 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 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二周內勿按摩或搓揉注射部位     * 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即可上妝

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差別吧!!~

 

▼▼▼▼這是做藝術面雕前▼▼▼▼

cats.jpg

可以看出來,就算有美肌還是可以看到眼袋、淚溝、黑眼圈,就連TR都救不了我

尤其是瞇眼跟笑的時候最明顯,所以以前照片都還會近修圖軟體修眼袋

 

▼▼▼▼這是做藝術面雕後三天▼▼▼▼

20170316_170323_0007-horz.jpg

雖然有開美肌,但沒有做任何修圖,眼袋部分改善很多,前三天會擔心下巴會不會太尖

但是醫師說前三天會比較腫,要看大概一周後的復原狀況

 

▼▼▼▼這是做藝術面雕後兩周後▼▼▼▼

414141.jpg

 

因為我本身過敏黑眼圈比較無法完全消掉,但是淚溝部分改善超多,而且淚溝填補後,臉頰澎度提升,讓整個臉的線條都往上提

法令紋也變淡,真的是賺到了~~~,下巴部分也變得比較有弧線比較自然,整個臉型拉長看起來也比較成熟

五官上也立體精緻許多,藝術面雕算是心機微整,不僅復原期快,還可以偷偷讓五官更美,美的不被人發現

唉喲~整臉剩下嘴邊肉再進去一點,就完美拉~想諮詢都可以到古亭光澤診所做諮詢唷! 服務人員都超nice

還可以看看自己那些地方可以做改善,也可以與諮詢師聊聊自己的膚質狀況

 

光澤的藝術面雕還有特別被報導過唷!!~

 

光澤診所 古亭店

電話:02 2368-6181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號2樓

官網-藝術面雕介紹https://goo.gl/K9evtt

古亭光澤粉絲團 https://goo.gl/qfUyNo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