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85.JPG

 妳好!我是楊花花

今天要介紹內衣,有點害羞~~~~不過內衣就像是女人內在的秘密,它會代表你得心情、你的期望、你的愛情

偶爾女人會連內衣都一起配進今天的穿衣風格裡,約會時穿著比較性感的內衣、運動的運動型內衣.......

不同地點也會改變內衣穿著,所以內衣也是女人們的大學問

 

內衣也是消耗品,剛好花花準備要更換新內衣,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花花大部分的內衣都是在網路上購買的,當然也有一半會在專櫃上購買,而我如果在網路上購買,很常會買這家Ladoore

Ladoore的內衣種類很多,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紮刺感

這次要介紹的是三款內衣跟一套睡衣唷!!~~  睡衣是找很久才找到完全正中我心的睡衣😍😍

((先說明,花的身材不是大胸部型,但是小胸部有小胸部的健康美  哈哈哈哈))*

 

CIMG7559.JPG

CIMG7566.JPG

▲賽席兒花園 唯美蕾絲J型成套內衣(黑)  NT.790

 

【賽席兒花園 唯美蕾絲J型成套內衣(黑) 點我觀看】

黑色內衣是我購買內衣的必備品,因為黑色內衣安全好搭配,就算有時候有點外露也不太會害羞

而且對自己的愛人,黑色也是一個性感的顏色

這套賽席兒花園 唯美蕾絲J型成套內衣除了黑色還有藍色/裸色/紫色,每個顏色都留露出成熟的韻味

 

本來花在黑色跟紫色中間猶豫超久,因為兩個都好美唷~~

最後還是選了黑色款,現在就要來說說Ladoore真正迷人之處,內衣不止要穿得美還要穿得舒服

 

CIMG7571.JPG

CIMG7575.JPG

 

唯美蕾絲J型內衣整個布面料全是很細緻的蕾絲,蕾絲部分不會紮皮膚或是磨到,蕾絲也是屬於大蕾絲

感覺起來會比較大器性感度也提升很多,罩杯是J型鋼圈側邊鋼圈較高,有托高並包覆性好,可以把副乳也全部收回家去

穿內衣最怕副乳離家出走,因為一旦副乳離家出走會越來越多副乳一起走阿!!!!!!!!!!!!!!!!!

而包覆性好的內衣比較容易打造較渾圓的胸型,這個款型適合大胸部或是上胸比較沒有肉的女孩((第二個再說我  哈哈哈))*

另外唯美蕾絲J型內衣側邊是透膚的蕾絲,若影若現的感覺都會有一種神秘的美,而且很透風不會把肌膚悶太緊

 

CIMG7578.JPG

CIMG7580.JPG

 

唯美蕾絲J型內衣我最喜歡的是內衣肩帶,這款的內衣肩帶是屬於雙肩帶,但是不會因為肩帶比較細就覺得肩膀有負擔

穿起來還是很舒適,而且穿件露肩的上衣,就有隨興又充滿女人味的氣質

內衣中間則是有蝴蝶小鑽石的小心機💕💕💕

 

CIMG7582.JPG

CIMG7583.JPG

CIMG7620.JPG

 

唯美蕾絲J型內衣是下厚上薄的可以更集中胸型,有托高的效果

扣子部分是雙排扣,扣子方面也是很細緻,先前花買的是三排扣,

雖然三排扣子是機能型內衣但是有時候扣到三排還是會扣到生氣 哈哈哈

 

CIMG7586.JPG

CIMG7588.JPG

CIMG7584.JPG

 

唯美蕾絲J型內衣內褲部分面料也是全部是透膚蕾絲,花花要再次強調蕾絲部分是細緻比較細柔的蕾絲

所以穿起來特別舒服,內褲部分也只有褲頭有鬆緊帶

適合穿在一些比較緊身的褲子(裙子)裡,比較不會留下害羞的內褲痕跡

 

IMG_2501.JPG

IMG_2502.JPG

IMG_2499.JPG

 

穿起來真的是好好看唷~~~~~~~

有時候內衣不止是穿給男朋友欣賞,自己欣賞自己散發出來的特質也是覺得好美

 

IMG_2492.JPGIMG_2496.JPG

IMG_2494.JPGIMG_2498.JPG

((才第一款內衣就放這麼多圖,就知道多愛,覺得自己成網美拉 ))

 

--------------------------------------------------------------------------------------------------------------------------------------------------------------------------------------------------

 

CIMG7594.JPG

CIMG7596.JPG

▲人魚朵朵 舒適無鋼圈成套內衣(粉)  NT.790

 

【人魚朵朵 舒適無鋼圈成套內衣(粉) 點我觀看】

第二套完全是少女感滿滿的粉色系,搭上白色蕾絲不走性感路線,但是甜美度大爆錶~~~~~~

而且他有一個超可愛的名稱叫人魚朵朵 舒適無鋼圈成套內衣(粉) ,超可愛有沒有 哈哈

而且這大概是我第二次挑戰無鋼圈,第一次買了之後發現小胸的我好像無法駕馭它,就很久沒有買過無鋼圈了

 

CIMG7599.JPG

CIMG7611.JPG

 

這款舒適無鋼圈內衣布料是採用棉質的,所以穿起來有點運動內衣的感覺,但其實又是可愛度很高的一款

第一眼看到就立刻決定我要買下它,罩杯部分是點點的網狀設計,更增添細緻感

 

CIMG7603.JPG

CIMG7604.JPG

CIMG7606.JPG

 

胸前的緞帶蝴蝶結,讓人少女心爆炸,這款舒適無鋼圈內衣也是雙層扣,而且集中度出乎我的意料

沒想到無鋼圈也可以這麼集中,內衣內部也只有胸型的壓褶,無鋼圈也意外的舒適

完全打破我先前穿無鋼圈胸部容易跑掉的感覺

 

 

舒適無鋼圈內衣顏色上有三種顏色,粉色、裸色、灰色,三種顏色我都好喜歡,都是給人家一種很粉嫩的色系

 

CIMG7612.JPG

CIMG7615.JPG

CIMG7617.JPG

 

內褲上是全透膚的材質,有點小丁字褲,白色蕾絲部分的設計有點像小裙子,這套太勾引人了吧!!~

 

IMG_2474.JPGIMG_2482.JPG

IMG_2480.JPG

 

忍不住就當宣傳在拍的意思~~~哈哈哈,而且無鋼圈可以擠出溝也算是神蹟了!~

 

IMG_2490.JPG

IMG_2506.JPG

IMG_2507.JPG

 

-------------------------------------------------------------------------------------------------------------------------------------------------------------------------------------------------

 

CIMG7623.JPG

CIMG7626.JPG

▲沁涼薄荷葉 無痕涼感平口成套內衣(裸)  NT.990

 

【沁涼薄荷葉 無痕涼感平口成套內衣(裸) 點我觀看】

畫風一轉,變成超實用的平口內衣,這種無痕內衣真的在穿衣服上非常方便,但是男生看到都覺得是阿嬤內衣

就因為他沒有性感蕾絲、可愛的蝴蝶結,樸素又是膚色,對男生真的是有點無感哈哈哈哈    ((轉述楊先生的話))

但是這種真得要再說一次,實用度100%

 

CIMG7633.JPG

CIMG7634.JPG

 

無痕涼感平口內衣是比較常見的U行鋼圈,因為鋼圈兩側的長度相同,所以會拖高胸型讓胸部上面更加飽滿

適合搭配多種上衣,像是斜肩、一字領、平口洋裝也相當適合唷!!

這種內衣可以當成小可愛,也是半罩式馬甲的罩杯,材質是採用舒適無痕布料,罩杯上是一體成形下厚上薄的

顏色上當然不只有我選擇的膚色,還有黑色、白色、裸色、酒紅色可以選擇唷~

 

CIMG7637.JPG

CIMG7639.JPG

CIMG7640.JPG

 

無痕涼感平口內衣側邊也是採透膚的設計,讓內衣穿起來不緊繃悶熱,尤其遇到夏天,內衣變得像束縛一樣

可拆式肩帶,可以讓內衣變成一般內衣,也可以變成平口,但是我個人通常一拿到平口內衣肩帶就被我拆了

側邊部分有點像運動內衣其實是編織的透氣防滑袋, Ladoore家的內衣真的很注重透氣

內衣主要就是要穿得舒適有集中效果,如果穿了不舒服那怎麼有辦法堪稱女孩們的貼身情人呢?!~

 

CIMG7635.JPG

 

無痕涼感平口內衣主要是三排扣,雖然三排扣很考驗扣扣子的功力,但是也比較安心

尤其是要穿無肩帶的平口內衣,但這件穿上一整天內衣移位的幅度不大

說完全不移位也是不可能的,每天動作這麼多難免會內衣移位,但還不會到整件走山

 

CIMG7642.JPG

CIMG7644.JPG

CIMG7647.JPG

 

小褲褲部分無痕涼感平口內衣有點抓皺設計,三角部分都有鬆緊,但是痕跡不明顯,還是可以穿比較緊身的裙子

 

IMG_2464.JPG

IMG_2473.JPG

IMG_2467.JPGIMG_2470.JPG

 

渡假時的小洋裝,穿在裡面就超級適合,露出來也完全不尷尬,不說,有誰知道這件就是內衣

 

-----------------------------------------------------------------------------------------------------------------------------------------------------------------------------------------------------------------------

 

CIMG7650.JPG

CIMG7658.JPG

▲普羅旺斯 絲緞蕾絲兩件式家居服(藍)  NT.690

 

【普羅旺斯 絲緞蕾絲兩件式家居服(藍) 點我觀看】

之前看美國影集後就一直很嚮往緞面睡衣,緞面睡衣就感覺很舒服,薄薄的材質睡覺若有似無多棒啊~~~

找好幾家終於看到心目中的那件緞面睡衣,而且很意外的這次我沒有選擇粉色系

而是選擇低調奢華感的寶藍色,這款寶藍色絲緞蕾絲睡衣微微露出珠光感真的是美到無法形容

蕾絲部分是採用小蕾絲做襯,襯出緞面的光澤

 

CIMG7661.JPG

CIMG7663.JPG

 

利用浪漫蕾絲打造居家服,讓生活也可以提升的高級有質感

兩件式的睡衣也不怕走光,方便穿脫

另外睡衣還有多款顏色,我的是藍色,還有粉色、黑色、紫色

 

粉色也好好看唷!!~~~睡衣背後還有綁帶可以呈現完美的腰身

 

CIMG7665.JPG

CIMG7667.JPG

CIMG7668.JPG

 

緞面睡衣穿起來就是舒服,材質很滑順,而且連睡衣褲子都有設計到蕾絲滾邊,我還發現褲子這篇的小心機

就是有開岔,這誰受的了拉!!!!~  光攤開放著都覺得好漂亮,穿在身上更是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CIMG7672.JPG

CIMG7676.JPG

▲絕對寵愛  絲滑緞面高質感睡袍(藍)  NT.890

 

【絕對寵愛 絲滑緞面高質感睡袍(藍) 點我觀看】

為了要跟睡衣搭配,我還特地買了睡袍,如果有有快遞也不會這麼害羞,選的睡袍當然要跟睡衣是同系列

整套穿起來根本覺得自己是美國影集的貴婦 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幻想~))*

這款緞面睡袍長度很適中,大概在膝蓋的位子,顏色跟睡衣比稍稍暗一點

 

CIMG7677.JPG

CIMG7679.JPG

CIMG7681.JPG

 

絲滑緞面高質感睡袍是法式精品的緞面材質,觸感上超乎你想像的舒柔

綁帶設計讓不同身型的女孩們都可以穿唷!!!~

另外,睡袍內還有做可以掛鉤的設計,讓睡袍不容易變形,睡袍上還有白色滾邊設計

顏色有兩種,粉色跟藍色

 

 

雖然粉色也可以搭成一整套,但是藍色的整體感真的燒到我~~

 

IMG_2540.JPG

IMG_2542.JPG

IMG_2543.JPG

IMG_2544.JPG

IMG_2547.JPG

IMG_2967.JPG

 

睡衣跟睡袍穿起來既可以性感有可以有甜美感,真的是沒有年齡層之分阿!!

不知不覺其實拍了一百多張照片,放都放不完~~

 

 Ladoore  店家資訊

 Ladoore粉絲團:https://goo.gl/FGGznX

 Ladoore官網:https://goo.gl/AbnPpi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