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身為一個女人,當然會有無數的包款,包包就跟鞋子一樣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

不同的造型就會搭配到不同包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近剛剛購入的新包款

Ve VITALISE 米特麗絲因為是台灣品牌,所以保固及售後服務上能讓大家更安心!

台灣真的很棒啊~~在Ve VITALISE 米特麗絲看了一下,發現他們的包款理念還不錯,我喜歡看一些產品理念

是因為有時候都會看到很喜歡的勵志的句子,Ve VITALISE 米特麗絲的理念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Ve VITALISE 米特麗絲 是誕生在2006年的夏天,陪伴不同時期不同階段的女孩,

並了解每個女孩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包包,包包對女孩而言,不僅僅是行囊更是裝載故事的時光寶盒』

 

很喜歡Ve VITALISE 米特麗絲說的不同階段不同時期所說的需要不同樣式的包款,今天我要介紹的兩款包款風格畫面差很多

但是都很實背,實用性很高,可以給到五顆星的等級

 

IMG_2733.JPG

IMG_2622.JPGIMG_2795.JPG

 

這款後背包,容量上非常的大,而且重量上也很輕,布料上是採用嚴選的進口高密度防水的布料,讓整個包包細節與質感上有大大提升

我蠻喜歡包包布料的觸感,很柔順,顏色上也很飽和又耐看,尤其是防水設計,對於上班族來說,水設計真的蠻重要的

有時候突然下雨包包裡又是重要文件的時候真的蠻困擾的,有防水功能其實就不用再下雨天提心吊膽

 

IMG_2746.JPG

IMG_2747.JPG

 

這款包包設計上很特別,是用扣環的方式,打開後內有拉鍊,中間的收納只能用超級大來形容了

扣環的金色材質也很有質感,不會過緊讓包包不好扣,單手其實就可以把包包扣起來了

 

IMG_2737.JPG

IMG_2740.JPG

 

包包兩側還有三角形式的收納袋,很適合放一些貼身的小物品,我個人都會放進比較常要補妝的彩妝

或是悠遊卡、鑰匙之類的東西,比較方便拿取,畢竟背後背包有時候要拿東西可能不是這麼方便

兩側收納袋的容量也算是適中,不會小到放幾樣物品就塞不進去的那種裝飾收納袋

 

IMG_2734.JPG

IMG_2742.JPG

 

包包的部分是採用牛皮立體車線,上面壓著包款的LOGO,質感上有大大提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連內裡都是有LOGO設計,算是很精細的包款

 

IMG_2718.JPG

IMG_2735.JPG

 

另外包包後面還有一個收納袋,這種設計都是可以偷偷塞錢在後面,哈哈哈 是多怕被偷錢

包包後面還有一個扣環,可以改變背的方式

 

IMG_2722.JPG

IMG_2720.JPG

 

 

後背帶部分,中間有拉鍊可以拉開,也可以用一個背帶的背法,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超酷,有時候只背一邊,但是另外一邊的背帶

就已經在地上拖,((本身個子矮也是一個問題....)),但是Ve VITALISE 米特麗絲這款後背包完全解決我拖地板的問題

 

IMG_2792.JPGIMG_2793.JPG

 

Ve VITALISE 米特麗絲的包包還有很完善的售後服務唷!! 像是有七天的鑑賞期、品質上其實沒什麼話說還有90天的保固

其實它本身就是台灣製作的,所以在保固上更加安心

 

另外包包在保養上也是重點,一個包包要用的長久,就是要靠基礎的保養,這邊花跟大家介紹一下,包包保養方法:

★清潔:可以用濕布擦拭後立刻擦乾

★保養 :皮革類需要使用到高級的皮革保養油做擦拭,保持光鮮

★保存地:主要是避免放在陽光直射或是潮濕的地方,盡量放置通風處,也可以在包包內放入乾燥劑唷~

 

---------------------------------------------------------------------------

 

IMG_2714.JPG

 

IMG_2713.JPG

▲Ve 立體泡芙觸感抓皺包(鵝黃色) NT.9980

 

這款Ve VITALISE 米特麗絲的Ve 立體泡芙觸感抓皺包比較成熟,但是色系是2017最新流行的櫻花草黃,很適合夏天,背上陽光的色彩

整個人也會明亮起來,另外這款包包有三種背法,側背/斜背/手拿晚宴,最愛這種很多背法的包包,完全可以勝任每一種不同場合,

包包是100%的進口牛皮,抓皺的設計提升包包整體質感,防鏽五金拉鍊,很好拉~完全不會卡卡的

 

IMG_2710.JPG

 

包包旁邊還有附上掛飾,掛飾像是幸運幣的感覺,很有英國風,也讓包包增添另外一種風味,更有女人味的感覺

扣環部分也是金屬的扣環,很大器又精緻,扣環部分可以拆除改成手提或是晚宴包拿

 

IMG_2709.JPG

 

因為想介紹,所以一直沒有把吊牌給拆掉,雖然楊先生覺得我背沒拆吊牌的包包出門很荒謬

但是這樣就可以跟大家分享說VeVITALISE 米特麗絲的吊牌也設計的好有質感,這不是吊牌了呀!!

根本就是名片的感覺,連吊牌都設計得如此有質感

 

IMG_2708.JPG

IMG_2700.JPG

IMG_2705.JPG

 

別看這個包款好像偏小,但是裡面還是可以裝蠻多的,連我快炸開的長夾都輕輕鬆鬆放進去

摺疊傘也不是問題唷!!~而且我是堅持帶零錢包跟長夾的人,所以每次要放到兩個錢包就像是在考驗包包容量

但是這款包包可以讓我放進兩個錢包外,還有另外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算是蠻厲害的

 

IMG_2791.JPGIMG_2783.JPG

 

楊先生也說我背這款包包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成熟不少的感覺,只能說包包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IMG_2620.JPGIMG_2784.JPG

IMG_2624.JPGIMG_2789.JPG

 

哈哈~Ve VITALISE 米特麗絲的包包太好拍了,直接拍了一系列穿搭照,這款包真的很適合一些有氣質的穿著

如果有人怕包包顏色不好搭,沒有關係,那就直接給他穿白色系列上衣,絕對不會錯!!!!

 

IMG_3443.JPG

Ve VITALISE 米特麗絲防塵購物袋,好吧~我真的不代會收納,好好的購物袋被我折到😂😂

 

※花花的Ve VITALISE 米特麗絲購買小叮嚀※

Ve VITALISE 米特麗絲有部分是限量的純手工包款,不但品質很好 ,而且每一項包款的數量都不多唷!!~

完全不怕會有撞包的問題,每個包款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建議下好不離手

還有購買Ve VITALISE 米特麗絲包包價格1980以上都會隨機附上防層袋

購買包包還有「終身免費皮革保養」,這項服務超貼心,讓人不用擔心包包皮革不好清潔

 

另外, 母親節促銷活動的方案:至5/31日止單筆消費滿額即可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VeVITALISE 米特麗絲 產品資訊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eStore/?fref=ts

官網:http://www.vemall.com.tw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