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拼图 (1).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母親節要到拉!!! 花花沒有為母親節苦惱,反而很期待阿!~因為這時候蛋糕都會再做優惠

或是有特別款出來,都讓我忍不住試吃,也因為平時就已經常跟花媽咪吃下午茶的習慣,

所以算是蛋糕嚐百人了 哈哈,這次要介紹的是許多長輩們都會喜歡的樹懶慢慢的布雷斯特泡芙 - 香濃芋泥

樹懶慢慢一開始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的特殊包裝,讓我點開網站,發現裡面又是一個新大陸

 

樹懶慢慢的名稱也很有意思,因為店家喜歡像樹懶一樣慢慢生活。也希望和大家一起慢下腳步享受的每一刻。

放下城市忙碌的生活,泡一杯茶飲,吃下好吃的甜點,完全是療癒的一天

 

CIMG8392.JPG

 

收到樹懶慢慢就知道它們跟一般甜點不同,包裝上居然是採用娟印包巾 ,讓蛋糕變得復古又文青

這可是樹懶慢慢要獻給母親節的一個手工環保的小禮物,整個娟布從手繪草稿到剪裁至印刷都是樹懶慢慢親自完成的

((老闆!!!~賣個蛋糕而已有必要這搞剛嗎?!~~~我都要感動到哭了~))😱😱

因為這個娟印包巾讓我想到一些眷村影片,大家都拿著包巾包便當的畫面,讓人感覺更親切

花花收到的這款包巾是藍色的,另外還有一款比較迷幻的顏色,有興趣可以去樹懶慢慢的粉絲團看看👉【樹懶慢慢 粉絲團】

 

CIMG8395.JPG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樹懶慢慢的包巾細節真的很細緻,在包裹住蛋糕後,還可以看到對角的logo

只能說設計包巾的人太有才了!!!~這是藝術品!!!!🕵

 

CIMG8397.JPG

CIMG8399.JPG

CIMG8400.JPG

 

因為很重視環保的樹懶慢慢在外包裝到蛋糕盒,除了包巾可以收藏外,蛋糕盒也是可以做回收的

讓我們吃蛋糕也不會造成地球上的負擔,減少垃圾的增生

拆開包巾後可以看到樹懶慢慢樸實又簡約的設計條,整個包裝上不時看到樹懶也是療癒到不行

原本以為紙條拿掉後就會是一個普通的紙盒,結果連紙盒上都有很印章風格的logo

((可以不要一個蛋糕這麼有質感嗎~~~這樣怎麼捨得吃))

反過來看到樹懶慢慢的堅持,令人有點感動,或許就是像樹懶一樣緩慢製作,才可以讓蛋糕每一口都吃到用心的美味

 

CIMG8403.JPG

 

這次購買的就是樹懶慢慢母親節主打口味『芋泥的回憶』,芋泥在蛋糕中不算是特別,但是要做到很好吃又是另外一件事

蛋糕盒側面有貼上賞味期限跟保存方式,讓人一目了然,現在我要來打開蛋糕盒囉

 

CIMG8407.JPG

CIMG8409.JPG

 

布雷斯特芋泥蛋糕外型就像是個大甜甜圈,表皮上乍看之下很像起酥皮的感覺

但是吃下去發現我全都猜錯了,腦子裡的想像跟嘴裡的口味讓我感受味覺的衝擊

蛋糕上建議收到後冰冷藏讓芋泥軟化後風味上更加好吃唷~

蛋糕表皮是泡芙皮,是採用高筋麵粉及高溫烘烤出來的特殊外皮,所以厚度上比較厚,讓香氣更加明顯

上面還有撒上高成本的珍珠糖跟為烤過的杏仁顆粒,蛋糕表皮吃起來微脆,因為珍珠糖的關係,讓表皮還沒吃到餡料就淪陷了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樹懶慢慢怕蛋糕吸收芋泥餡料變軟,所以在切面上塗上一層白巧克力,除了隔離潮濕也讓口感上增添一味

 

CIMG8447.JPG

CIMG8450.JPG

 

光看側面就看的出來芋泥餡料超多~~~~不只長輩很多人都是芋頭迷,這些芋頭迷看到這樣的芋頭量會瘋狂吧!

芋泥最愛就是吃它的芋頭香氣,但是我不愛那種另外還加糖的芋泥,個人覺得過甜,在家裡花媽咪也蠻常炸芋頭給我吃

所以比起加工做的芋頭我更愛原味的芋頭,樹懶慢慢的芋頭內餡是使用大甲芋頭,另外加入法國ISGNY奶油、少量的糖及鮮奶油,

最後沒有把餡料過篩。就是要保留最原始的芋頭口感

 

IMG_0276.JPG

 

看側面芋泥雖然很多,但是還看不出來還有蜜芋頭˙,所以我索性把蛋糕也拆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後我有把她好好得在組裝回去,

樹懶慢慢的蜜芋頭也同樣是使用大甲芋頭,口感上比較紮實綿密,用料上也很大方,打開後發現蜜芋頭也給很多

 

02.jpg

20170430_170430_0003.jpg

20170430_170430_0009.jpg

 

布雷斯特芋泥蛋糕吃起來表皮酥脆,可以吃到糖粉超微烤過的焦糖香,杏仁顆粒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但不會搶走芋泥的風采,芋泥吃起來依舊是巨星,內餡芋頭很自然甜,不會過甜,而且又吃的到芋頭的纖維

就像是吃整個新鮮的芋頭,芋頭內餡冰凍吃起來就像是芋頭泥冰,冷藏吃起來比較綿密

連不吃甜點的花爸都稱讚這蛋糕好吃!!~一直跟我說他要在一塊,果然芋頭很容易收服各種年齡層的人

如果你家也有一個芋頭控或是不愛吃太甜的超推樹懶慢慢的蛋糕👏👏👏👏👏👏👏

沒有也可以吃吃看絕對用心得樹懶慢慢

對了對了!!  我忘記說,想要包巾那就要在粉絲團上購買唷!!! 樂天上購買沒有付包巾的!!!要記住!!!

 

樹懶慢慢 店家資訊

樹懶慢慢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lowsloth2016/

樹懶慢慢樂天:https://goo.gl/Rd6U8W

※樹懶慢慢購買注意事項※

★樹懶慢慢響應環保;所以購買時沒有提供餐具袋子

★店家為了保持蛋糕最佳口感所以不先分切唷

★樹懶慢慢是純手工蛋糕無添加防腐;收到要盡快食用完畢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