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人與人之間除了第一印象,還有就是靠香氣來吸引人

就像有人用香水來評對一個人的氣質,香味是香,但是如果一個人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出現的是臭味

那該怎麼辦,生活的遭遇就是這樣變化多端,有時候打扮的漂漂亮亮

但是不小心經過一個戶外吸菸區,那約會時男生絕對會為你大大折扣

又或者吃完火鍋的時候,滿是火鍋味很明顯地暴露了你的行蹤😤😤😤

再加上花花家有養狗狗,所以多少家裡會有一點味道,有時候客人進來會覺得不太好聞,但基本上我們自己聞不太到啦~~

 

IMG_4110.JPG

IMG_4200.JPGIMG_4201.JPG

 

出賣一下家裡小狗子,我家小狗子都是在廁所上廁所,基本上都是不關籠子,所以一回到家會有一些排泄物的味道

所以廁所方面會到會比較重一點,剛開始都是使用芳香劑來處理,但是其實香味跟臭味相結合

真的.........不是一個好辦法,所以開始搜尋一些可以消除難聞氣味的東西,試過幾罐消除味道的產品

成效也不大,最後找到了「吃味小怪獸 - 天然乳酸菌無味除臭噴霧」😘😘😘

 

IMG_3024.JPG

IMG_3021.JPG

▲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除臭噴霧  NT.280

 

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無味除臭噴霧收到的時候被他的包裝給吸引了,對於瓶瓶罐罐一般印象就是不包裝

或是頂多像保養品一樣的包裝,但吃味小怪獸卻包裝的像個禮物一樣,木質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拆開後還用泡泡紙包裹得非常仔細

 

IMG_3014.JPG

 

吃味小怪獸很特別的地方是日本研發純天然乳酸菌製成,說到乳酸菌我滿腦子都是養樂多的畫面...

不過我可是知道天然乳酸菌對人體安全無害的,所以吃味小怪獸是零添加化學成份、100%純天然製造、也無添加界面活性劑

大小上方面大概是100ml,在攜帶上非常好攜帶,尤其是準備要去一些味道比較重的場所

 

IMG_3017.JPG

 

【使用方法】

►有養寵物的環境   ►悶悶的汽車空間   ►潮濕的居家空間    ►衣服、外套容易沾染氣味上    ►鞋櫃   ►廁所   

 

IMG_3013.JPG

 

吃味小怪獸的瓶身是白色,瓶身上原以為是貼紙,結果是張小紙條,紙條後面有詳細的說明

試過很多罐每次都有化學芳香劑的味道,偏偏我對芳香劑實在是很敏感,每次聞道都不太舒服

不過這罐吃味小怪獸無色無味,而且快速分解味道,成份上乳酸菌比例比較高,是個很天然健康的除臭噴霧

這樣也在家噴得安心,不怕我小狗子們去誤食到,也因為天然乳酸菌讓小狗子也不會造成過敏😉

 

CIMG8410.JPG

 

先來噴噴臭翻天的廁所,雖然每次我家小狗子上完廁所都會洗刷一遍,但是還是多少會有尿騷味

((每次都很想問牠,你還給我尿在哪裡!!!!!!!))***

噴噴吃味小怪獸大概四五下,五分鐘就大概可以消除80%的味道,味道變得幾乎沒有了

分解氣味的速度算是蠻快的,沒有其他化學香氛味真的是很棒,很天然~~~

 

CIMG8388.JPG

 

噴噴在昨天去唱歌全是包廂味道的外套上,就算過了一天外套上還是會聞到一些煙味、包廂味

在包廂裡還沒有聞到,每次一出來就會覺得超級臭,外套我大概噴個兩三下就夠了

噴完又可以大肆的出外走跳,還是個漂亮愛安靜的姑娘✌

 

CIMG8385.JPG

 

雖然不太會留腳汗,但是一些不用穿襪子的鞋還是會有悶臭味

看到照片我都感覺臭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鞋子消滅味道的速度最快,畢竟我也是個乾淨的女孩兒鞋子不臭的😂

 

這麼天然又神奇的小怪獸到底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呢!~這就要說到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啦

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除臭噴霧的起源是來自垃圾清潔的一位社長的堅持

因為在處理圾垃時味道難聞刺鼻,這就跟台灣倒垃圾時我們都會受不了的味道,何況是天天與垃圾相處的清潔員

為了消除這些垃圾的難聞味道,這位社長可是找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只好找上日本知名大學研究團隊一同發明

研發這款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如果連大批垃圾的重量級臭味都抑制得住,那生活中的氣味當然只是小兒科囉😉😉

 

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 產品資訊

【吃味小怪獸除臭噴霧 官網】

【吃味小怪獸除臭噴霧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