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雖然我是一個身性懶散的宅女,但是對於洗頭髮這塊,又有莫名的堅持

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渾身不舒服,感覺髮絲根本像油條一樣黏在我臉上,讓我覺得我臉要爛掉了!!!

尤其也怕遇到那種洗完頭隔天還是油膩膩的,所以在洗髮精的挑選上格外挑剔

但我又喜歡嘗試不同味道洗髮精,所以洗過的也算是很多,這次要分享的是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

 

IMG_1617.JPGIMG_1619.JPG

 

這幾天上班都被問你頭髮怎麼變得這麼柔順阿!!! 自從燙了捲髮之後,就格外注重頭髮保養  ((本來直髮都胡亂吹~😂😂))***

捲髮後髮尾保養的好,整體看起來就是美,但是吹不好髮尾就會看起來很毛躁又乾

但這不僅僅只是靠護髮油,當然最根本的底基洗髮精的挑選就非常重要,先把頭皮洗乾淨,讓頭皮健康

髮質自然就會長得好,有光澤,又蓬鬆

 

IMG_4079.JPG

IMG_4081.JPG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是1953年於德國柏林創立的GW nature cosmetic,而且還擁有世界認證唯一專利成分

具有深層活化肌膚與問題皮膚調裡的兩大功效唷~~在清潔同時也深度的可以保養頭皮頭髮的核心

收到的時候還收到一盒,原以為是面膜結果一打開,還送一個試用品  好棒唷~~~~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的外包裝也很簡單,是白色跟藍色做搭配,感覺很有地中海的舒服自然

 

IMG_4082.JPG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的贈品,打開後有點驚訝,內設計是葉子的設計,一切都很大自然

旁邊還有介紹到Biocutin碧歐康婷 最厲害的世界專利活性鮮氧-A.O.O.

 

IMG_4085(1).JPG

IMG_4084(1).JPG

 

保證不添加八大化學項目:無對經苯甲酸脂、無化學防腐劑、無石蠟、無奈米粒子、無矽靈

無酒精成分、無化學甘油、無化學色素,Biocutin碧歐康婷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的化學物不少

這樣長期下來身體累積的毒素會影響到健康,所以以正確挑選天然零化學物,讓肌膚更健康

 

IMG_4109.JPG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這次我選擇的是深層淨化活氧功效的洗髮精,擠出來後,洗髮精是無色

味道說來想笑,居然有楊先生身上的味道,以後不用偷聞他的衣服了,可以聞自己的頭髮 呵呵

味道上很溫和,有一點陽光的感覺,微微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IMG_4098.JPG

IMG_4151.JPG

 

輕輕搓一下就可以微微起泡,使用椰子、柑橘等天然界面的活性劑,是因為分子細小綿密才可以坐到深層清潔

帶走髒污跟油脂,所以要坐到二次清潔,洗髮露就可以搓出更多泡唷~~😏😏😏

不過這款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我專攻在頭皮,用來舒緩清潔頭皮的油膩

尤其是夏天更容易流汗,沒把頭皮的髒汙清洗乾淨,那髮尾不管怎麼洗,吹完頭髮還是會容易出油容易塌

 

IMG_4149.JPG

IMG_4152.JPG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有出許多功效的洗髮露

(長效清爽活氧洗髮露、細柔舒敏活氧洗髮露、極致保濕活氧洗髮露、深層淨化活氧洗髮露、染燙持久活氧洗髮露、)

深層淨化活氧洗髮露主要是立即淨化頭皮老廢髒污,深層滋養毛囊強健髮根

這款很適合洗髮就跟我一樣瘋狂掉髮的人,做好頭皮深層保養,也可以將這款洗髮露作為一週一次的大清潔用

就像臉部肌膚一周也會去角質一樣,讓頭皮達到最淨化、最排毒、最調理的作用

 

IMG_4150.JPG

IMG_4153.JPG

 

洗髮露洗起來?! 其實洗髮露跟洗髮精還是要稍稍不同,因為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不添加矽靈跟礦物類油脂

所以,不會包覆毛鱗片讓毛髮滑順,都是讓頭髮及頭皮以不阻塞毛囊,讓頭髮及頭皮可以大口呼吸為主,所以洗完你才會覺得怎麼澀澀的

 

IMG_4154.JPGIMG_4155.JPG

IMG_4158.JPG

 

在燙捲之後頭髮保養程序變得更加細心,除了想要保持好捲度及色澤,還想養護好頭皮,當然這不只是捲髮才要保養((但我是燙捲之後才意識到...))***

活氧洗護步驟也很簡單,髮前先梳開頭髮,把髒汙先帶過一遍  簡單清潔第一遍  第二遍清潔加上深層指腹按摩

吹頭髮記得由上往下吹,先把頭皮吹乾在吹髮尾  頭髮大約八分乾利用護髮油塗抹髮尾

 

IMG_5254.JPGIMG_5255.JPG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雖然容量上跟市面上裡髮精比真的小很多,在洗的時候也曾因為乾澀讓我有點驚訝,畢竟洗完不好梳開

但是吹完頭髮,頭皮意外感到舒爽,味道上也深受我喜愛 哈哈哈,洗完頭隔天更是蓬鬆不容易出油

 

 

Biocutin碧歐康婷 活氧洗髮露 相關資訊

Biocutin碧歐康婷 官網【點我觀看】 

Biocutin碧歐康婷 粉絲團【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