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87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喝的膠原蛋白是我一直有在做的事情,而且身為一個購物狂

只要人家說這可以保持年輕,就會失心瘋的買買買!!!@@

尤其是膠原蛋白類產品,在現在身份慢慢退到阿姨輩的時候實在是太害怕身後孩子們追上來😱😱😱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很會保養,但是看到朋友們帶孩子出來根本每個都是行走的膠原蛋白就深深感到羨慕阿~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補充的👉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

 

DSCF3668.JPG

DSCF3670.JPG

DSCF3676.JPG

IMG_8283.JPG

 

膠原蛋白我是很努力地在吃,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快速的吸取小鮮肉的精華 ((哈哈哈哈 哪門的巫術~😜))

吃的方面我就很愛吃雞腳、豬皮、魚皮、魚肚,敷的方面只要有寫到膠原蛋白都必買

膠原蛋白粉家裡也好幾罐,不過喝的還是最方便了!~~👏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 是與 日本株式會社ジェイ‧ビー技術合作

在產品上都有做嚴格的保關,品質上比較有保證,很安全可靠,不用擔心唷❤❤❤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的包裝上很簡單,也沒有華麗的設計包裝,一盒裡有十罐

【使用方式】: 一天飲用1~2瓶,建議是飯後飲用比較好,引用前要記得先搖均勻,開瓶後要立刻飲用完畢較佳 

 

DSCF3673.JPG

DSCF3674.JPG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 內添加輔酵素Q10,可以維持臉部肌膚健康、彈性

對了!~~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唷,人體的Q10的含量在20歲可以說是黃金時期,但是過了之後就會慢慢減少

到40歲就會大幅減少,人家說女人的青春等不起就是這麼回事 ((哭哭))

另外還有添加大豆、米胚芽發酵萃取物、維生素C(E),都有抗氧跟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算是用喝的保養品,而且用喝的反而吸收度很好,熱量也很低,多喝也不怕發胖

 

DSCF3685.JPG

DSCF3686.JPG

 

膠原蛋白飲一打開使滿滿的水蜜桃味,因為好奇,所以我把它到出來看了一了一下

顏色上是褐色,就像是果汁一樣,喝起來不會難下嚥,味道是甜甜的唷~

是說水蜜桃香氣太香了啦~如果這時候有人可以接個吻,一定讓他印象深刻,這女孩是水蜜桃味~💋

 

IMG_8183.JPGIMG_8190.JPG

 

還有,花花兒要跟大家說一個貼心小事項,就是因為膠原蛋白飲有添加輔酵素Q10,所以15歲以下孩童

跟懷孕、哺乳期的媽咪,或是有服用Warfarin藥物不宜使用唷!~❌❌❌

只要是外出旅遊或是匆忙出門,我都會隨手拿一罐,畢竟沒有時間慢慢泡膠原蛋白粉

所以真的真的是好適合我這種忙碌的小資女,如果你是忘東忘西的少女也適合啦!!!!!!

想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的你也適合~

 

IMG_8282.JPG

▲我的臉不知道在正經什麼 我自己都要笑了😅😅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很貼心的有幫顧客做諮詢唷,如果你對產品還是有疑慮

可以到產品的商店街客服或是留言板會有專人親切幫你做諮詢,主要就是要讓你真正安心飲用👍👍

 

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 產品資訊  ★☆★☆★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商店街 【一起變Q彈少女❤】

逆齡奇蹟館喜望活力寶Q10膠原飲品粉絲團 【一起變Q彈少女❤】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