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不擦香水的我偏偏獨擦OHANA MAHAALO的香水,原因是他味道上真的很淡很淡的香

而且瓶身上有不同主題的圖案,讓香水也很有文青風格

默默的就收集好多,先來看看我得收藏品,就知道我就是OHANA MAHAALO的香水的大戶 哈哈哈

 

DSCF5642.JPG

 

每一次經過專櫃都會忍不住看看有什麼新貨,最近在官網上看到有賣台灣限定版就立刻下標了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Ⅱ 桐雪漫舞、轉圈圈兒 

OHANA MAHAALO源自於夏威夷語,有家人陪伴之意,另外就是感謝之意

每次再次看到關於OHANA MAHAALO的介紹,都會讓我想到星際寶貝史迪奇說的家人就是要一輩子再一起

感覺起來就是個充滿祝福的香水,OHANA香水很淡,所以在一些密閉空間聞起來還是很舒服

我就很害怕那種很濃郁的,讓我會聞到頭暈😅😅😅😅😅

 

DSCF5546.JPG

DSCF5558.JPG

 

這次購入的桐雪漫舞、轉圈圈兒看到包裝上跟以往一樣可愛

 

DSCF5548.JPG

DSCF5549.JPG

DSCF5550.JPG

Maoli kapua 桐雪漫舞🌸 :象徵給純真的你

保裝上是桐花,桐花配上藍綠色調很有高雅的味道,就像走在綠色小徑

看到周圍有著白色花瓣的景色,味道上是很舒服的花香味

而夏威夷語Maoli代表純潔;Kapua則是有花瓣之意,OHANA香水每個包裝都有一個故事

讓人在噴的時候會有很畫面感,也可以找到非常適合自己香味的香水

 

#香調:紫羅蘭、紫丁香、麝香

 

DSCF5553.JPG

DSCF5554.JPG

DSCF5555.JPG

 

Ilio paani 轉圈圈兒🐶:象徵給純潔的你

 轉圈圈兒的名稱就可愛死了,配上狗狗的圖案剛剛好啊,圖案上看起來是長毛吉娃娃

這款光外殼就設計的很夢幻,粉白色的感覺,對於狗奴才一定會愛不釋手

llio在夏威夷語則是小狗的意思;paani則是有玩樂之意,很適合比較活潑、甜美的女孩

味道上跟桐雪漫舞大大不同,這款比較偏甜味,桐花像乖巧的少女;轉圈圈兒就比較像般上的風雲人物

 

#香調:田玫瑰、茉莉、香草

 

22222.jpg

 

在香水使用上,我會習慣擦幾個地方,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手腕👉時間緊迫趕著出門就會快速噴在手腕上,味道也比較自然

第二香水浴👉噴在空氣中讓香水灑落在髮絲跟衣服上,但個人覺得香水噴霧味道上比較容易散掉

第三 耳後根👉耳後根味道比較持久,味道也比較濃,約會就可以噴在耳後根

第四 手肘窩👉手肘窩也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這地方體溫比較高,比較可以讓味道擴散

 

CIMG0052.JPGCIMG0055.JPG

 

這次兩款台灣限定的香水,我好喜歡,兩款不同味道感覺

可以依照要去的地方或是服裝穿搭來決定要噴哪罐唷❤❤❤

 

★☆★☆★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Ⅱ 產品資訊★☆★☆★

OHANA香水官網 【一起香噴噴❤】

                        【櫃位查詢❤】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