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卸妝已經是每天必備的事情了,想想現在慢慢地已經到秋天 (天啊~時間也太快了!!

每次冬天卸妝都會好痛苦阿,本來很享受的事情因為水太冰而無法好好清潔

偷開熱水還會被花媽碎念,等水熱總是要一陣子阿,然後我就發現了這個粉紅的可愛小物

他根本是怕冷女孩的大福星,不用再等水熱再卸妝,想卸都可以卸,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溫熱的卸妝凝膠,是大概是近期的偉大發明 😂😂😂😂😂

 

DSCF5960.JPG

DSCF5962.JPG

DSCF5963.JPG

DSCF5965.JPG

 

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的包裝超可愛,是淡淡的粉色系,配上蕾絲,很夢幻的感覺

大小上很適用不會很小條,一條大概120g,凝膠包裝本身很軟

所以凝膠很好擠壓,輕輕擠壓就可以擠出凝膠了👍👍👍👍

 

DSCF5968.JPG

DSCF5969.JPG

DSCF5972.JPG

 

拿到後立刻拿出比較難卸的彩妝品畫在手上測試,擠上大概十元大小的凝膠搓揉

凝膠的延展性很好,黏度比較低, 所以容易在肌膚上延展畫圈, 也能輕易的吸附髒汙 ,所以用量不用很多

(( 佛心來著的卸妝凝膠阿!!~好省著用))  大概按摩兩三分鐘就把比較難卸的口紅跟眼線都卸掉囉😍😍

 

CIMG0078.JPG

CIMG0082.JPG

 

準備要來用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的這天,剛剛好是我當婚紗模特兒拍樣品照

所以妝非常厚,還有最難卸得假睫毛!!!!!!  直接挑戰大魔王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CIMG0083.JPG

CIMG0084.JPG

 

溫感卸粧凝膠色澤是透明的,我大概擠多一點點((五十元大小))

開始慢慢按摩,卸妝這件事需要溫柔對待自己,不然再好的卸妝品也會因為太粗魯的按摩

讓肌膚拉扯到,而長皺紋唷!!  好好對待自己才不會老得快阿

 

2222.jpg

 

先卸完半張臉,眼睛部分我會將卸妝棉稍稍用濕,覆蓋在眼睛上,主要是要讓假睫毛更好脫落

也擦上半張臉給大家看一下,一次可以卸到什麼程度,溫感卸粧凝膠一推開立刻有感

溫熱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但是不會刺激肌膚,反而有點像暖暖包的感覺,

溫感卸粧凝膠可以做到洗淨、按摩、面膜及保濕四大功效的產品, !雙重溫熱處方包含溫感保濕成分可以邊卸妝邊保養

 

CIMG0097.JPG

 

按摩幾分鐘後用卸妝棉擦拭,基本上臉上的裝有八成都已經卸掉了,只剩下稍稍眼角、細節部分

(臉頰上的曬斑都出來見人了~~😱😱))  溫感卸粧凝膠再卸妝的同時還有抗老護理的

⇒7大喚顏成分 ( 三重胺基酸、玻尿酸、蜂王漿發酵精華、膠原蛋白、甘油等),讓洗淨後肌膚的保濕度更提升阿😚😚

 

CIMG0101.JPG

CIMG0102.JPG

 

洗完不乾澀阿!!~因為有保濕成分所以卸完妝感覺肌膚還是有保水度

這款是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就知道溫和度有多高👏👏👏

 

CIMG0029.JPGCIMG0035.JPG

 

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使用完有讓我撿到寶的感覺,雖然現在天氣還沒有到很冷

但是想到未來寒流來可以用到溫熱的卸粧品,就覺得好棒棒啊!!!!!!

※另外一提,艾杜紗週年慶來拉!!~我準備要來趁這一波好好得搶一下💪💪  【點我進入搶購👈】

 

★☆★☆★ettusais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

ettusais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 【官網】

ettusais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