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先前在藥妝店就觀望freeplus已久,但是一直沒有下手,直到最近肌膚已經告訴我

準備要換季拉!!!~每次一到換季肌膚總是開始很敏感又乾燥

不單單是毛孔粗大、粉刺增加很多,連鼻頭都會脫皮,可以說是慘不人賭

想到觀望很久的freeplus,我知道freeplus品牌可是針對敏感肌膚研發的產品,而且連名稱都小有玄機唷

像是品牌名稱中的free是指產品中沒有添加對肌膚負擔的成分,另外就是plus指產品添加了多種植物精萃精華和維他命b3

這些都是可以深層滋潤肌膚的唷~ ※另外一說,freeplus是kanebo旗下的開價醫美保養品❤ 

 

DSCF5643.JPG

DSCF5645.JPG

DSCF5646.JPG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跟典型的日本保養品包裝很相似,都是走很清爽簡單的設計包裝

瓶身很有質感,容量上是130ml,因為最近肌膚趕造的有點嚴重所以我購入滋潤型,好好為換季的肌膚最好打底

 

DSCF5647.JPG

DSCF5649.JPG

DSCF5651.JPG

DSCF5654.JPG

 

我很喜歡日本包裝都很嚴謹,連瓶身洞口都還有封膜,保濕修護化粧水的質地很像精華液

非常的濃稠,先輕輕推開後發現一推開化妝水都吸收進手背中了!!~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很溫和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乙醇)、無礦物油、無紫外線吸收劑

對於現在的敏感肌,使用起來也就放心多拉👍👍👍

 

CIMG0058.JPG

22222.jpg

DSCF5656.JPG

 

基本上化妝水我個人早上會用手快速拍打,下班回家卸完妝會再次用化妝棉用擦拭的方式保養

最後就是睡前用化妝棉敷在臉上,找到時間就做保養

擦拭過後都會看到化妝棉上會有髒空氣附著在肌膚上的髒污,先把臉上的髒汙擦掉後,在做保養效果上會更好唷

保濕修護化粧水 內主要成分有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還有維他命b3

 

33333.jpg

CIMG0078.JPGCIMG0079.JPG

 

 

保濕修護化粧水 因為質地比較偏上濃稠感,所以剛開始擦上會有點黏膩感

但是不用害怕,只要按摩讓化妝水完整吸收後,就會轉為清爽感

因為保濕力很棒,所以感覺保養得很深層,微微得濕潤感很適合秋冬的時候使用

 

CIMG0001.JPGCIMG0003.JPG

 

保濕修護化粧水早上使用完,如果需要上妝建議在噴上一層保濕噴霧

也不是說直接上妝保濕度不好,是因為化妝水質地比較稠一點,所以讓保養品吸收後,噴一些水狀妝感可以更加持久

上妝也更加服貼,如果是素顏出門那只要擦上這罐就足夠拉!~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產品資訊  ★☆★☆★

Freeplus 官網 【一起變美吧❣】

Freeplus 粉絲團 【一起變美吧❣】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點我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