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到公司樓下的超商買東西,一直被一進去的面膜新品區給吸引,因為包裝色彩太過豐富

真的是不看它也很難啊!!~就在小周末決定給自己一個耍廢的晚上行程

就是邊敷面膜邊喝啤酒配上夜晚的電影,想想明天就是假日,心情整個都舒爽起來了

一邊挑著超商裡的入秋啤酒,挑上幾包零食,不忘帶上幾片這新上市的面膜,準備回家好好當個沙發君

 

S__72794145.jpg

 

回家後,拿出面膜研究才發現原來是SEXYLOOK的新上市面膜,顆顆  拿到頭香的感覺

SEXYLOOK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也是面膜中很熱門的品牌,不過這次仔細看手中的面膜不只顏色豔麗

內容也蠻特別的,原本想就是不同種類的面膜而已,結果是白天跟晚上的面膜,唉唷~~~有吸引到我唷!!!~

 

DSCF6568.JPG

 

是說這次SEXYLOOK的面膜風格大大轉變,讓我一開始都沒有發現是他們家的面膜

感覺包裝上從氣質內斂變成熱情奔放,從第一步的包裝就成功吸引到眼球了,雖然說面膜一個是專為

白天設計,一個專為晚上設計,但感覺上比較想要表達「酵素」,看包裝周圍都是可愛的蔬菜插畫

 

我家雪娘(阿母)看到我又買面膜回去又震怒,說我是倉鼠在囤積面膜,說冰箱四分之一都是面膜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半夜偷面膜去敷的也是你啊~~~~娘娘~~~~~~~

 

DSCF6572.JPG

DSCF6574.JPG

 

先來介紹日酵亮白面膜,外包裝走的就是明亮色系,用摸的就可以感覺到裡面精華液滿滿

日酵亮白面膜主要成分有白米酵母、玻尿酸、蔬果抽取物、木瓜發酵、桿菌發酵,這次SEXYLOOK最特別的

就是酵素了,用最天然的酵素做肌膚的潤澤保養💦💦💦💦

 

DSCF6597.JPG

 

日酵亮白的面膜紙是白色的,面膜紙也算是蠻薄的,而且我光這樣拿出來

精華液就有點汊汊滴,殺一個我措手不及阿!!!!!!!!!!!!!!!!

 

3333.jpg

2222.jpg

 

日酵亮白面膜味道非常像小時候喝的調味乳的感覺,是甜甜的味道拉!!~

感覺好像瞬間被拉回國小邊走路邊喝著調味乳的時光唷~腦袋邊回憶臉上邊有冰冰涼涼觸感

精華液的質地算是比較黏稠一點,不 知道是不是我臉太乾,居然一下就把精華液給吸乾了

我臉根本就是妖精吸取小鮮肉阿😂😂😂😂面膜剪裁上也很立體服貼,四周也不會像捲褲管一樣折好多層

鼻翼的洞也不會過大,不用擔心面膜死角

 

CIMG0021.JPG

 

大概敷上15分鐘左右取下,肌膚膚階感覺就亮了一階,而且很潤澤

精華液吸收後還有淡淡的香味,臉看起來也是啵亮啵亮這款是針對暗沉肌膚,可以讓肌膚提升亮度

 

DSCF6569.JPG

DSCF6571.JPG

 

日酵面膜白到底,夜酵保濕就是黑面膜,黑到底啦!!!~~~

外包裝直接給視覺比較暗的感覺,讓人直接聯想到夜晚的來臨,趁著晚上也要來敷敷我的夜酵面膜囉!~

 

4444.jpg

5555.jpg

 

洗完澡頭還包著直接來分享,夠有誠意了吧!!~夜酵面膜跟日酵不同一點就是夜酵面膜沒有面膜紙

直接敷上就好囉~黑面膜紙感覺上比較挺一點,所以不難攤開,味道上就比較清香

邊敷邊聞著味道就有舒眠的效果了,夜酵保濕內有添加黑糖精華、玻尿酸、蔬果抽取物、wsk雪耳抽取物、南瓜、木瓜發酵

黑面膜也很服貼大小敷起來也剛好,看~~~鼻翼也是有洞小小的吧👍👍👍

 

6666.jpg

 

SEXYLOOK的精華液算是出了名的多,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做身體肌膚的保濕

或是加強局部位子,像是眼周、脖子、手肘都是加強部位阿~手肘真的很容易沉澱黑色素

晚上敷面膜就是要考驗他的附著度,因為我都會在床上看看書玩玩手機,只要面膜掉下來

必定尖叫!!!!!!!!!!!!!!!!!  誰想要在床上搞得濕濕黏黏的,還好SEXYLOOK的面膜有經得起考驗

 

CIMG0092.JPG

CIMG0094.JPG

 

夜酵面膜很保濕~~~肌膚吸收得也快,臉上的明亮度在面膜撕下來就看到出來了

肌膚會很補水的狀態,到隔天早上肌膚也不太會有泛油光,還很清爽

 

01 (8).JPG01 (15).JPG

 

 

★☆★☆★SEXYLOOK酵素面膜 日酵亮白+夜酵保濕   產品資訊★☆★☆★

Sexylook極美肌 【官網】

Sexylook極美肌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