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粉刺是我一直的困擾,因為我的毛孔是真的很大阿!~!~~~所以我大概每三天就會清一次粉刺

我算清的很頻繁,但是還是會清出粉刺叢林,連楊先生每次看到都會讚嘆不已((讚嘆seefood  感恩seefood))

就連做臉美容師有會說你的粉刺寶寶各個頭好壯壯養的很肥唷!!!~我都懷疑我臉上真的有這麼多養分嗎?

先前我也是用過很多清粉刺的產品,像是妙x貼、聖xx爾,連網路上形怪狀的方法也都實驗過

最後,找到 涵沛3D微雕粉刺淨空組,是我用過最溫和最不傷肌膚的清粉刺組合了

 

DSCF6575.JPG

DSCF6577.JPG

DSCF6580.JPG

 

涵沛3D微雕粉刺淨空組算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但是讓我蠻喜歡的

包裝上是清新的紫色,包裝說明很淺顯易懂使用方式也特別的簡單,所以只要想要保養隨時都可以

粉刺淨空組有三罐,分別是微雕柔膚精露、毛孔淨空凝膠、毛孔修護緊緻露,有趣的是保養上有標上順序

就算離開包裝盒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保養順序,不會拿錯!!~👍👍👍來看一下還沒有清粉刺的臉

 

CIMG0605.JPG

 

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閉鎖粉刺都有,臉頰兩側的毛孔也很大

 

DSCF6581.JPG

DSCF7066.JPG

 

#微雕柔膚精露

微雕柔膚精露一罐容量是70ml,看起來就像是化妝水,味道上有點淡淡清香顏色上透明無色

用量上取適量就可以囉!~產品也適用各種類型,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的就要注意一下,

可以像我一樣在手背上測試看看,但是我是覺得涵沛3D微雕粉刺淨空組已經是最溫和的了

在清潔完肌膚後,把微雕柔膚精露倒在化妝棉上用敷的或是用擦的在鼻子、兩側跟下巴上

(我是因為這幾個地方粉刺是最張狂的,所以我都是局部清粉刺)

 

222.jpg

 

大概敷個1-2分鐘,就可以了,也不用清水洗,直接用毛孔淨空凝膠就可以囉😄😄😄

微雕柔膚精露內容主要是添加天然木瓜酵素、panthenol泛酸醇、梨果仙人掌萃取

這等待的時間就是幫助肌膚軟化角質、溫和幫助角質代謝,讓肌膚的粉刺可以浮出鼻頭

 

DSCF6582.JPG

DSCF7069.JPG

 

#毛孔淨空凝膠

毛孔淨空凝膠是膠管狀的,味道上也是香香的,這大概是我用過第二劑中最香的~~

因為第二劑都是清粉刺中最主要一劑,很多不同產品的粉刺組味道都比較刺鼻

擠出來後超美~亮亮的凝膠像是有亮粉與植物纖維素顆粒,看起來就像是銀河中的星星

 

3333.jpg

CIMG0616.JPG

CIMG0623.JPG

 

毛孔淨空凝膠取適量後用手指慢慢按摩,凝膠推開後會偏水感,銀河就像散落在你的肌膚上

植物纖維素顆粒按摩時不會很粗糙,可以代謝角質,清除毛孔的髒污,另外還有添加梨果仙人掌萃取、鹽藻活力藻

可以調節油脂分泌量,保濕淨白肌膚,搓著搓著就會有很多削削,大概洗兩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CIMG0639.JPG

 

清完粉刺量少很多,沒有清掉的粉刺也都浮出來了,這時候可以用粉刺棒清出生下的粉刺

最後就可以用毛孔修護緊緻霜,好好的均勻按摩,按摩到吸收完就完成囉,有沒有好棒棒

 

DSCF6583.JPG

DSCF7071.JPG

 

#毛孔修護緊緻霜

毛孔修護緊緻霜味道跟質地上比較像乳液,但是沒有乳液沒有這麼濃稠,我很喜歡這組粉刺組

還有一個很實際的原因就是毛孔緊緻給的很大方,每次用別家的用到最後都是第二劑勝很多

但是第三劑就用完了,那根本是清完毛孔縮不回去阿!!!!! 那超悲劇😭😭😭

 

4444.jpg

CIMG0635.JPG

 

毛孔修護緊緻霜內添加的東西還蠻多的,也很天然像是有夏威夷果油、有機柳蘭精、甜沒藥、玫瑰果油

維他命c微脂囊球、蜂蜜、白藜蘆醇、有機露草珠、胎盤素,讓毛孔可以做到緊緻修護、肌膚更透白

還有保濕效果,粉刺清的量也是很多,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一組也可以用很久,會是讓人想回購的一組

 

CIMG0337.JPGCIMG0340.JPG

 

★☆★☆★Hypanique涵沛3D微雕粉刺淨空組  產品資訊★☆★☆★

涵沛保養品 【官網】

涵沛保養品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