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空氣髒汙已經連台灣都深陷其中,因為讓我眼睛跟鼻子的過敏都變得更加嚴重

尤其是在換季或是天氣變化一大,鼻涕眼淚就會流不停,其實在生活上蠻困擾的

一開始聽到吃益生菌其實是在我剛出社會時,那時候還是一位幼兒園老師,聽到家長常常會攜帶益生菌給孩子吃

也跟那位家長聊到益生菌,才發現益生菌好處多多耶!!!~

 

《 關於InSeed益喜氏益伏敏》

是亞洲權威蔡英傑教授團隊研發,團隊花費30年以上研發歷程所篩選出的特殊機能菌株

以功能性益生菌及保健品研發,也是國立陽明大學育成中心優質廠商

 

cats.jpg

DSCF8420.JPG

 

 InSeed益伏敏很貼心的是將調整體質益生菌用冷藏的包裝寄送,好維持益生菌的新鮮

※ InSeed益伏敏-調整體質益生菌(30/盒),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

 

DSCF8422.JPG

DSCF8424.JPG

 

 InSeed益伏敏-調整體質益生菌是採獨立包裝,一次一包,也剛好一口就吃完了

現在人吃的快又不營養,長時間在室內只要一人感冒,幾乎辦公室都會輪流中獎

經常會有抵抗力下降、缺乏好菌的問題。

 InSeed益伏敏-調整體質益生菌內有添加 鼠李糖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乳球菌A17、乳鐵蛋白

啤酒酵母發酵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等成分,有效加強人體的益生菌唷😼

 

 

DSCF8428.JPG

 

益生菌很細緻,可以直接單吃,在嘴巴內單吃也不會有結塊的感覺

不過偶爾我也會加入果汁飲料中,加入飲料中溫度要在40度以下,才不會破壞掉益生菌

《適用食用的族群》

換季的過敏者、調整體質肌膚容易乾癢、幼兒寶寶、哺乳期媽咪、孕媽咪(3個月以上)

前兩項就是我本人無誤了 哈哈哈哈哈哈

 

CIMG0212.JPG

CIMG0220.JPG

 

●一般保養期:每次一包/每次1~2次

●加強保健期:每次兩包/每次1~2次

基本上我還有搭配吃膠原蛋白,所以益生菌我都是每次一包,吃起來味道很可以接受

酸酸甜甜的就像是吃養樂多粉,很好吃唷😋

 

CIMG0208.JPG

CIMG0219.JPG

 

小包裝好攜帶,不過記得要把益生菌放在冷藏或是陰暗處保存唷!

吃了幾個禮拜感覺還不錯,不過效果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而定,但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保持良好作息才可以

 

★☆★☆★  InSeed益伏敏-調整體質益生菌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Q3mk9A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